7月6日简讯:吸血鬼日记、苍穹下、黑色孤儿、动漫大会、神秘博士、舞林争霸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06 16:23

剧情信息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制片人称,第五季将解释「幽灵」(doppelganger)这种现象存在的本质原因,以及这种原因对Stefan和Elena来说意味着什么。另一位制片人则表示,Damon和Elena在第五季的关系属于「新型关系」(New Relationship),他们双方将采取各种方式来确保这种关系长期稳定,但一些影响因素是存在的,例如 “villain in their midst they don’t know is a villain at the beginning.”。本季将描述许多与Silas有关的背景故事,其中有些故事可以追溯到1000或2000年之前。即便Klaus和Caroline在不同的剧集中,即便Hayley怀上了Klaus的孩子,「Klarolne」仍然是有希望的。Katherine对于自己变成人类将「非常生气」,但她善使心机的本性不会改变。Katherine生存下去的关键是她早就不具备的能力:人际交往。Jeremy将返回学校读书,但他的人生态度和以前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 在《苍穹下》(Under the Dome)第5集中,切斯特磨坊镇的居民获准与身处镇外的亲人进行交流。Joe与他的父母见了面,而Barbie见到了一个老战友。Barbie得知军方正计划干一件让人不安的事情。

●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Tatiania Maslany相信Helena死在第一季季终集对全剧来说是件好事:

“If you invest in a character and then they’re gone, that’s real life. That’s what happens. I think it raises the stakes for the series. You see these clones as fallible and human — even Helena who seems to defy humanity can die…We don’t know what’s going to happen to any of the clones now. They’re all up for grabs now.”

人事变动

● StarZ否认Sam Heughan将主演新剧《外乡人》(Outlander),称「双方仍在进行合同谈判」。此前该电视网的官方微博称Sam Heughan已经加盟该剧,扮演男主人公Jamie Fraser。该剧根据在全世界卖了2000万套的畅销小说改编,故事描述一个二战时期的英国女护士「穿越」到古代苏格兰高地并与当地的苏格兰战士相恋的故事(但她在「现代」已经有丈夫了)。

● 来自《社区大学》(Community)的Yvette Nicole Brown将客座演出《灵异妙探》(Psych),角色不详。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据称曾经执导过《黑水河之战》的导演Neil Marshall将执导第四季季终集,这一集将描述守夜人军团与曼斯·雷德野人大军的「黑城堡战役」。

San Diego动漫大会专题报道

● San Diego动漫大会前两天的完整活动清单已经公布,我整理了一下我计划报道的节目(当热,计划归计划,前提是我能拿到相关资料):

7月18日(北京时间顺延一天,下同):《超脑特工》(Intelligence)、《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SG)、《星恋》(Star-Crossed)、《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灵异妙探》(Psych)、《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黑名单》(The Blacklist)、《X档案》(X-Files)二十周年重聚、《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漫画版、《娱乐周刊》群星访谈(《神秘博士》Matt Smith、《权力的游戏》Kit Harington、《行尸走肉》Steven Yeun、《少狼》Tyler Posey和《格林》David Giuntoli)、《少狼》(Teen Wolf)、《双面法医》(Dexter)、《汉尼拔》(Hannibal)

7月19日:《抗争》(Defiance)、《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电影版、《尼基塔》(Nikita)、《识骨寻踪》(Bones)、《行尸走肉》电视剧版、《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机器之心》(Almost Human)、《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射手》(Archer)

其他综合信息

● 87岁高龄的David Attenborough将卷土重来——这位曾经参与打造《冰冻星球》(Frozen Planet)、《行星地球》(Planet Earth)、《非洲》(Africa)等大型自然生态节目的主持人兼制片人打算在90岁之前与BBC合作推出一系列投资更高的自然历史节目。这些节目预计在接下来的两三年内陆续播出。

● 为配合传统的鲨鱼节目周,Syfy下周将播出另一部B级怪兽电影《鲨从天降》(Sharknado),故事描述一场龙卷风将鲨鱼从海洋抛到洛杉矶的大街小巷,结果造成当地居民的恐慌。下面是预告片兼评论视频,预告片从27秒开始。

● 《X元素》(The X Factor)已经在丹佛市接受报名试唱,这是第三季的特别预览和幕后花絮。

● 2000名英国人投票选出了「有史以来最受英国观众欢迎的电视剧场景」,其中1995年版《傲慢与偏见》中「达西出水图(达西穿着单薄的衣衫从湖水中站起来,浑身湿透,对女性观众来说十分性感)」排名第一。其他场景还包括我们熟悉的「福尔摩斯跳楼」、「第十任博士重生为第十一任」等。

Mr Darcy’s lake scene – Pride and Prejudice (1995) – 23%
Dirty Den hands divorce papers to Angie – EastEnders (1986) – 17%
Sherlock’s ‘death’ – Sherlock (2012) – 14%
The tram crash – Coronation Street (2010) – 12%
Who killed Danny Latimer? – Broadchurch (2013) – 11%
The tenth Doctor regenerates from David Tennant to Matt Smith – Doctor Who (2010) – 10%
First lesbian kiss – Brookside (1994) – 8%
Morse reveals his Christian name – Inspector Morse (1997) – 8%
Zammo injects heroin – Grange Hill (1987) – 7%
Lady Sybil’s death – Downtown Abbey (2012) – 7%

● 《神秘博士》中第一任博士的TARDIS已经得到重建,并将首次在巴黎动漫大会上亮相。据称主办方从该剧五十周年特别传记电影《An Adventure in Time and Space》的摄制场地将这个大家伙搬到了法国。

everyday-news-20130706-02

此外,BBC Worldwide公布了一段标题为《#thefourth》的神秘视频,其中包括Tom Baker时代(第四任博士)的剧情对话。

● 在遭到连续炮轰之后,《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决定对模式进行变动。首席评委Nigel Lythgoe近日在Twitter上宣布:

“We’re taking your advice by revealing America’s vote in the beginning and judging at the end. I hope it will inspire the bottom 4? Thank you.”

如此一来,排名垫底的四位参赛者将有机会表演完所有的项目,然后再接受评委的「裁决」(先前是表演-裁决-再表演)。

everyday-news-20130706-01

● 另一批《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电影版的片场照:

everyday-news-20130706-03everyday-news-20130706-04everyday-news-20130706-05
everyday-news-20130706-06everyday-news-20130706-07everyday-news-20130706-08
everyday-news-20130706-09everyday-news-20130706-10everyday-news-20130706-12
everyday-news-20130706-13everyday-news-20130706-1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greengrape
2013-07-07 00:31

好期待动漫大会~最期待X档案。等待最新的报到!

Robert
2013-07-07 17:12

《权力的游戏》第四季季终才是野人打长城?果然只包含了第三卷小说的下半部,马胖子啊,快写书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