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简讯:格林、贝茨旅馆、抗争、神盾局特工、传说、捕获、完美匹配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12 23:18

剧情信息

● 《格林》(Grimm):Monroe和Rosalee要结婚了?这是真的还是假的?我可以高兴地告诉你,这是真的。只不过……他们必须说服双方的家长!Monroe的父母可不像他这样开明,他们认为Rosalee这种「Fuchsbau」是用来吃的,不是用来当老婆的(如果他们知道儿子的死党是个格林会作何感想?)!

与此同时,该剧的制片人贴出一张照片——僵尸Nick!制片人称Nick即便从僵尸化的状态中复原也会有「后续影响」。他将在很大程度上被改变,变得「很危险」。

everyday-news-20130712-04

我还可以告诉你两条关于该剧的消息:第一,Wu与一个Wesen人的遭遇将让他精神错乱,因为他看见了自己无法理解的东西!第二,Hank会爱上自己的康复治疗师……但她是Wesen人!而且她的父母根本不愿意接受Hank!

● 《贝茨旅馆》(Bates Motel)开始招募演员来扮演三个新角色:George是一个最近刚刚离婚的单身汉,年近五旬,很有可能是Norma在第二季的爱情对象。Christine是当地上流社会的交际花,年纪接近40岁。她将成为Norma第一个真心朋友。Caleb是Norma的哥哥,40多岁,两人关系疏远。他试图诱骗Norma出钱参加风险极高而且带有违法性质的「生意」。该剧剧组将在下周的动漫大会上透露更多第二季的消息。

● 据称《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10季的首集可能由两部分组成——因为许多演出这一集的客座演员实际上都签了两集的工作合同。首集故事涉及一群消防员及其中一个消防员的未婚妻。

● 本周日的《真爱如血》(True Blood)可能有两个角色死亡,其中一个是自愿牺牲的。

● 《抗争》(Defiance)第二季将新增一个常规角色:Niles Pottinger是地球共和国给迪凡堡安排的「临时市长」,他大约40多岁,举止优雅,十分注重外表形象,但同时是个反社会的变态。与此同时,拉夫的妻子Pilar将首次登场。

● 我们已经知道Wayne Brady将在《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中再次扮演Barney的半亲兄弟James——当他在终结季中第一次露面时,将和某个角色唱一段二重唱。陪他一起唱的会是谁?

● 《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最近几集屡次提到Rob Lowe的名字,事实上这位演员将亲自演出8月14日的季终集。

● 关于即将播出的《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我们还知道五件事:第一,Coulson特工的「死而复生」在第一集中便有所暗示,但完整的故事可能需要很多集才会解释清楚(其他神盾局特工在台词中提到,永远也不应该让Coulson知道自己死亡的真相)。第二,该剧会串联所有的Marvel电影,包括已经上映的和尚未上映的。首集的故事来自一部热门Marvel漫画改编电影,但那肯定不是《复仇者联盟》。当本剧的主人公遇到麻烦时,观众不应该老是去想「他们为什么不叫钢铁侠来帮忙」这种无聊的问题,剧组对这种问题的答案只有一个:「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第三,动漫大会观众见面会将解答许多在互联网上流传的问题,包括「J. August Richards在首集中扮演的角色究竟是谁」。第四,动漫大会上可能会播放完整的首集,至少是其中的部分片段。第五,该剧不是投资2亿美元的电影,但也不会把特效搞得太蹩脚。臭名昭著的《替身姐妹》(Ringer)船上镜头至今还在挨骂,本剧不会出现那种低级特效错误。

● 这是《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四季的一张剧照,Daryl Dixon竟然蒙起了面?为什么?他是在躲避什么人吗?或者他的脸出问题了?Daryl从来都敢以真面目示人,出现这种情况应该不是什么好事。

everyday-news-20130712-02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Candice Accola暗示Caroline可能会对三件事反应激烈:Bonnie已经死亡(变成了鬼魂);Stefan被关进了棺材(Silas冒用他的身份);Klaus和Hayley有了一个孩子。Caroline现在几乎被蒙在鼓里——所有这些事情的真相她都一无所知!

人事变动

● Carla Gugino正式加盟Fox有限短剧《黑松林》(Wayward Pines),扮演女主人公Kate Hewson。特勤处特工Ethan Burke(Matt Dillon)长途跋涉来到一座充满田园诗意的爱达荷州小镇。他可不是来欣赏风景的——他奉命寻找两名失踪的联邦特工。上级挑选Ethan执行这项任务再合适不过了。他是特勤处驻西雅图分部最优秀的特工之一,他对失踪的特工Kate Hewson(Carla Gugino)比任何人都要熟悉。因为他们是搭档。他们不止是搭档——他们的禁忌关系几乎毁了Ethan的婚姻。东窗事发后,Kate被调到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Boise)工作,Ethan以为两人从此不会再相见。令人匪夷所思的是,Kate和她的新搭档Bill Evans特工一起离奇失踪了!Ethan很快发现这座小镇上迷雾重重,每当他试图解开一个谜团时,必将出现更多的疑问。他不禁怀疑自己永远无法活着离开此地。Kate是无常松镇的一个居民,她聪明,能力出众、忠诚、易怒、率直且勇敢无惧。她曾经深爱Ethan,这种爱不是轻易能消失的。详细剧情请参考专题文章

www.bruce-juice.co.uk

● Robert Maillet(前加拿大摔跤选手)加盟正在开发的新剧《束缚》(The Strain),扮演主要反派角色「The Master」。他乘坐一架飞机从欧洲来到纽约,开始系统地实施控制全世界的战略。他释放的吸血鬼病毒将许多纽约人变成了怪物,只有来自疾控中心的Ephraim Goodweather医生(Corey Stoll)及其团队才能阻止他的阴谋。Francis Capra也将演出该剧,扮演一个叫Crispin的骗子。该剧的其他主要演员包括Mia Maestro、John Hurt、Miguel Gomez、Lauren Lee Smith和Sean Astin,演出阵容非常豪华。

everyday-news-20130712-22

● Claire Matthews活下来了?Fox证实Natalie Zea已经与《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制片方续签合同,将继续演出第二季。Natalie Zea本人也确认了这则消息,但拒绝透露她会演出多少集——上一季结尾她遭遇生命危险,因此她在本季中的戏份有可能是简短的「告别演出」,也有可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据称该剧的编剧组倾向于放弃这个角色(他们再也写不出与她有关的故事),但Fox的高管逼迫他们「复活」这个角色(Fox的高管担心颇受欢迎的Natalie Zea一旦离去会导致该剧损失人气)。在这种情况下,编剧组才创作出「Claire生死难料」的季终情节。

everyday-news-20130712-20

● Sonya Walger将在《为人父母》(Parenthood)第五季中扮演多集角色Meredith,一个性感、惹火、自信的建筑师。她与Joel共同参与一个为期两年的项目,并和他产生非常深厚的友情。在第五季首集里,Joel和Julia邀请Meredith到家中用餐。Meredith的自信促使Julia反思自己的现状——Julia从来都不是一个安分守己的居家太太,她渴望回归职场。Julia将Meredith当作她和Joel婚姻中的威胁,但Meredith主观上并不想当这样的角色——她充其量只是Joel的「工作妻子」而已。

everyday-news-20130712-23

此外,Matt Lauria正式签署合同回归第五季,再次扮演Amber的爱情对象Ryan。据称他本季至少演出10集,但有关方面没有透露详细情况。

everyday-news-20130712-24

● Giancarlo Esposito将回归《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三季,再次扮演……呃,我们不知道他将扮演斯托里布鲁克镇的报纸编辑Sidney Glass还是邪恶女王的忠实奴仆「魔镜」……或者魔灯神怪。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只能演出一集,他现在的「主业」是《革命》(Revolution)!此外,该剧的创作人暗示Regina可能会有一个「一直在等待她」的爱情对象。

everyday-news-20130712-26

● Kristen Bell将客座演出《Parks and Recreation》第六季,扮演高傲自大的市议员Ingrid,来自相邻的Eagleton镇。她是Leslie有力对手,但比Leslie更漂亮、更有钱、更会穿着打扮。Leslie和Ingrid在一年一度的Pawnee-Eagleton高中篮球赛上首次相遇。该剧的制片人承诺Ingrid不会影响Leslie和Ben(Adam Scott)的关系——尽管Kristen Bell和Adam Scott曾在《我为聚会忙》(Party Down)中扮演一对爱情鸟。Kristen Bell将在拍完《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电影版后演出这一集。

everyday-news-20130712-25

● Peter Cambor扮演的Nate将再次出现在《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A)中——而且是在第五季开始后不久就出现。

● Jess Weixler将回归《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再次扮演Lockhart/Gardner事务所的调查员Robyn Burdine,具体戏份不详。

档期与时间

● NBC确定《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将在9月18日季终,季终集为两小时直播节目。尽管该节目今年收视率下降得很厉害,但仍然在夏季收视率排行榜上排名靠前。与此同时NBC还宣布《美国忍者》(American Ninja Warrior)和伪纪录剧《西伯利亚》(Siberia)于9月16日季终。

● Showcase证实《妖女迷行》(Lost Girl)第四季将在11月10日播出。

● DirectTV的10集电视剧《Full Circle》将于10月9日播出。这是一部概念性很强且相对枯燥的剧集,故事描述11个普通人的生活状况和相互关系——他们并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和这个「圈子」里的其他人密切相关。据称「对话」是该剧的主要剧情手段,几乎所有的故事都通过对话来描述。每集中两个角色在类似旅馆房间的环境中会面并交谈,其中一个角色的故事将「传递」到下一个角色——意味着他(她)将在下一集中与另一名角色进行对话。Tom Felton、Minka Kelly、Julian McMahon、David Boreanaz、Keke Palmer、Devon Gearhart、Billy Campbell、Kate Walsh、Noah Silver、Ally Sheedy、Cheyenne Jackson和Robin Weigert将联袂演出。

其他综合信息

● CW公布了夏季竞技节目《捕获》(Capture)的预告片。该剧完全照搬了《饥饿游戏》的场景和设定,12个由两人组成的参赛队(每队一男一女)将在野外环境中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激烈对决。他们的生存资源非常有限,而且只有一个获胜者可以拿走25万美元巨奖,因此他们必须想办法「杀死」对方。呃,当然不是真的「杀」,而是一种电子装置。除了不停奔跑,不停哭泣之外,某些人可能还会流血……

● CW的另一部夏季真人秀《完美匹配》(The Perfect Score)由Arielle Kebbel主持。在该节目中,两个好友从12个异性中挑选自己最满意的约会对象——参赛者和这些异性将接受一系列「匹配度」测试,这些异性会根据测试结果标上一定额度的「现金价值」,「匹配度」越高的价值越高。如果参赛者选中了最合适的约会对象(换句话说,对她来说「现金价值最高」的异性),她将赢得等额的奖金——同时还有与这位异性的约会权。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一张Rebekah(Claire Holt)的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30712-05

● 《苍穹下》(Under The Dome)在加拿大的首播成绩为260万,创造该国10年来夏季新节目的收视纪录。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小强
2013-07-14 08:32

替身姐妹特效出啥问题了?求科普

Data
2013-07-14 15:20

希望回歸神燈精靈!革命看不下去..
Monroe這條線一直寫得很萌..^^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