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简讯:德古拉、超脑特工、行尸走肉、复仇、吸血鬼日记、天堂执法者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13 18:24

剧情信息

● 《德古拉》(Dracula)的制片人证实,他们对经典的德古拉故事做了很多改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德古拉(Jonathan Rhys Meyers)和他的死对头、吸血鬼猎人范海辛(Thomas Kretschmann)由敌对关系变为合作关系——他们一起调查比德古拉更邪恶的角色,破解更大的阴谋。在本剧中,神秘组织「龙修会」(The Order of the Dragon)才是主要反派势力。这个组织由右倾狂热分子组成,他们多年前诅咒了德古拉并将他变成一个吸血鬼。当本剧开始的时候,德古拉以美国商人Alexander Grayson的名义来到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伦敦,准备报复「龙修会」并查清他们的真实目的。下周的动漫大会可能会有更多详情。

此外,这里有两张新剧照,一张是Nonso Anozie扮演的Renfield(德古拉的忠实心腹),另一张是德古拉与情人Jane小姐(Victoria Smurfit)在床上的香艳镜头。

everyday-news-20130713-12everyday-news-20130713-13

● 《超脑特工》(Intelligence)的制片人进一步解释了该剧的设定:他们原本打算拍一部「现代版《无敌金刚》(Six Million Dollar Man)」,但他们想到「超级力量」在现代社会中已经没有作用(只要有远程打击手段,你可以在很远之外置敌人于死地),于是他们让主人公Gabriel拥有另外一种「超级力量」——对电子信息的控制。他可以在自己的大脑中建立一面「电子信息墙」,将他需要解读的「现场信息」冻结起来仔细研究,然后调用各种文档、照片和视频来进行分析。但这些信息不一定完全准确,也有可能只是他自己的想象。当他锁定一名嫌疑人时,他大脑中的植入芯片就会用储存的信息对此人构建立体分析图,并尝试从这些信息中破解出真相。在这个过程中Gabriel看不到外界的东西,这在某些情况下是非常致命的。下周的动漫大会可能会有更多详情。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执行制片人Robert Kirkman解释了几件重要的事情:第三季与第四季之间肯定会有时间跳跃,但只有几个月。当观众再次见到监狱时,它和第三季结尾已经大不一样了。第四季描述的故事和第三季完全不一样,这一季的重心是「人物」,特别是主要角色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统治者虽然是第四季的常规角色,但他不会在第四季开播后马上出现,他会在观众最想象不到的情况下出现。第四季肯定会探索一些新的地点和区域。Michonne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找到并杀死统治者(为Andrea报仇),她对这件事相当痴迷。Rick现在对「领导职务」有点冷漠,他不太愿意管事。但是为了让Carl和Judith健康成长,有些事情是必须管的。Lawrence Gilliard扮演的新角色Bob Stookey和漫画书中的这个角色是相似的。他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但电视剧的剧情和漫画是不同的,因此他的故事也不尽相同(仅有个性和背景得到保留)。Rick断手的情节有可能发生在第四季中。

人事变动

● Victoria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儿子……来自《超人前传》(Smallville)的Justin Hartley加盟《复仇》(Revenge)第三季,扮演Victoria失散已久的儿子Patrick,多集戏份。由于第三季的故事时间向前跳跃了五个月,因此当我们再次见到Victoria时她已经和儿子相认了,「中间过程」被省略(但不排除以回忆的方式进行描述的可能)。Victoria在十六岁时生下Patrick,并在他仅有六个月大时抛弃他去了巴黎。后来Patrick想要和Victoria见面,Victoria付给他五百万美元让他「消失」——看起来钱并不管用?

everyday-news-20130713-30

● 俄罗斯模特、演员Olga Fonda加盟《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五季,扮演勇敢、世故、谨慎的新角色Nadia,她为了报仇跟随Rebekah和Matt从欧洲来到Mystic Falls(她在欧洲跟两人都调情)。她将在第五季首集中亮相,多集戏份。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她愿意跟任何人结盟,愿意采用任何手段。她是一个典型的变色龙,很能适应环境——她前一刻还冷如冰霜,后一刻却柔情似火,没有人能摸透她的真实个性。她在复仇的道路上逐渐失去人性,她感到人生越来越迷失。当她必须和其他人打交道时,她会不知所措。她准备将一个与初代吸血鬼有关的警告转达给Stefan。

everyday-news-20130713-17

Kendrick Sampson也加盟该剧,扮演过去一段时间反复被提及的「大学生Jesse」。他是Whitmore大学的高年级学生,是Elena和Caroline进入大学校园后最早结识的朋友之一。尽管Caroline现在不想谈情说爱,但风度翩翩的Jesse还是吸引了Caroline的注意。Jesse因为某种原因十分痛恨吸血鬼,这可能会严重影响他和Caroline的关系。Jesse同样在第五季首集中亮相。

everyday-news-20130713-18

● Virginia Madsen加盟Lifetime新剧《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扮演多集角色Penelope Gardiner。故事描述女巫Joanna和两个已经成年的女儿(Freya、Ingrid)的故事——她们是下一代女巫,但是她们自己浑然不知。Penelope是Freya未来的婆婆(Freya未婚夫Dash的母亲)。

everyday-news-20130713-31

● Anne Heche加盟Michael J. Fox的NBC新剧《又见彩虹》(The Michael J. Fox Show)。该剧描述纽约地区一家NBC加盟电视台的电视新闻主持人Mike为了治疗帕金森综合症而离开工作岗位五年时间。现在他准备重新上岗,但他面临的工作环境和家庭环境已和当年大不一样。Anne Heche扮演电视台的主持人Susan Rodriguez-Jones,曾经是Mike在奥兰多工作时的新闻制片人。在一次可疑事件之后,两人反目成仇。

everyday-news-20130713-32

● Henry Ian Cusick将客座演出《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在第四季首集中扮演恐怖组织「国家解放运动」的成员Ernesto,强悍无情,是50重案组的心腹大患。他甚至敢直接攻击50重案组的总部!这位前《迷失》演员明年还将演出CW新剧《地球百子》(The 100),同样扮演一个反派角色。

everyday-news-20130713-33

● Raul Esparza被提升为《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助理检察官Rafael Barba。

everyday-news-20130713-34

档期与时间

● 以绿巨人为主人公的动画剧《Marvel’s Hulk And The Agents Of S.M.A.S.H.》将于8月11日播出。数字平台的播出时间要早一些:8月1日。

● Lifetime宣布《Double Divas》将于8月6日回归。来自《Dance Moms》的Abby Lee Miller和Cynthia Decker的父亲、Molly Hopkins的未婚夫将出现在这一季当中。

其他综合信息

● 这是《沉睡谷》(Sleepy Hollow)的一张宣传海报,主题词是:「别弄丢了你的脑袋!」

everyday-news-20130713-01

● 另外还有《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的宣传海报。

Brooklyn Nine-Nine poster-- exclusive EW.com image

● USA同时公布了《Suits》第三季和《密情》(Covert Affairs)第四季的加长预告片。

● 这是HBO下一部电视电影《Clear History》的海报,一共有10张——包括一张大海报和9个主要角色的人物海报。主人公Nathan Flomm(Larry David)是一家新创办的电动车公司的营销主管,与老板(Jon Hamm)大吵一架后遭到解雇,颜面扫地。10年之后,他的婚姻完了,事业也毁了,他只能改名换姓(新名字叫做Rolly DaVore),在马萨诸塞州海岸外的一座小岛上过着简朴的生活,成了一名环保人士。他的前老板来到岛上装修度夏别墅,Nathan发誓要抓住机会进行报复。Bill Hader扮演Rolly的一个朋友,是一个露天矿场的老板。Phillip Baker Hall扮演岛上一个建筑项目的工头McKenzie,一开始雇佣了Rolly,但很快后悔了。Kate Hudson扮演Nathan Flomm主要对手的妻子,但Flomm和她发展出特殊的关系。Michael Keaton扮演矿场的经营者,性格怪异。Danny McBride扮演岛上居民Frank,是Rolly的好友。Eva Mendes扮演一个对Rolly言听计从的当地居民,时常给Rolly带来麻烦。Amy Ryan扮演Rolly的前女友Wendy,对Rolly隐瞒了一个重要秘密。JB Smoove扮演当地一个女孩的前男友,怪罪Rolly是他们分手的主要原因。这些演员随便挑出一个来都是声名显赫的人物!

everyday-news-20130713-16
everyday-news-20130713-03everyday-news-20130713-04everyday-news-20130713-05
everyday-news-20130713-06everyday-news-20130713-07everyday-news-20130713-08
everyday-news-20130713-09everyday-news-20130713-10everyday-news-20130713-11

● Christina Aguilera和Cee Lo Green均将回归《好声音》(The Voice)第五季,这是他们与Blake Shelton、Adam Levine、Carson Daly重聚的一张照片。第五季将在9月23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30713-14

● 又有人恶搞《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和《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

everyday-news-20130713-19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BB鹿
2013-07-14 17:10

德古拉合作范海辛,估计又要变基情片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