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新闻编辑室 S02E01 (新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14 21:54

前情提要:Will、Mackenzie和Charlie发现Reese卷入一起电话窃听丑闻,于是以此来要挟Leona允许他们播出任何他们想播出的新闻内容。Jim和Maggie终于亲吻了彼此,但是当Don邀请Maggie和他同居时,Maggie答应了。Neal发现Will收到无数死亡威胁。

2.01官方剧情描述:第二季故事起始于2011年9月(距离上一季故事时间已经过去一年),正值9-11事件发生10周年之际。《新闻之夜》节目播出的一则新闻报道给电视网带来一场公关危机,Will和他的团队遭到律师的盘问。Will不知悔改地在直播节目中做出不当评论,电视网取消了他参与9-11事件十周年特别新闻报道的资格。Jim志愿替代另一名记者进入罗姆尼总统竞选团队内部进行报道。Neal着手调查占领华尔街运动的起因。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Aaron Sorkin称第二季的开局完全是个错误,于是他和剧组抛弃了2×01,重写了剧本,准备重新开始。这样做的结果就是——第二季只有9集而非标准的10集。好在HBO的高管很开明,没有反对他们干这种「浪费钱也浪费时间」的事情。

第二季的主要新闻事件是占领华尔街运动及2012年的总统大选,但也会探讨美国政府的反恐政策、Troy Davis、Trayvon Martin、利比亚战争及班加西事件等诸多话题。与此同时,Will和同事将在诉讼律师Rebecca Halliday(Marcia Gay Harden)的帮助下将打一场旷日持久的「非法中止合同」官司。她将确保每个人的证词口径一致,经得起严密盘问。Jim对Maggie的选择非常失望。当Maggie和Don继续保持亲密关系的时候,Jim决定离开新闻编辑室去做一名外勤记者(所谓眼不见心不烦嘛)。

Hamish Linklater扮演ACN电视网华盛顿分部的资深记者Jerry Dantana,在Jim去罗姆尼竞选团队做现场报道时替代Jim在新闻编辑室工作。他想要找一个能让他一夜成名的新闻素材——他找到了,但却出了严重差错。

Grace Gummer扮演和Jim一起报道罗姆尼竞选活动的记者Hallie Shea,对Jim的存在非常不满。她野心勃勃,十分强势,想将最好的新闻据为己有,不希望Jim来和她争抢。

Constance Zimmer扮演罗姆尼竞选团队的发言人Taylor Warren,经常和Jim发生争论。他对Jim没有私怨,但他憎恨所有的媒体——这是她的工作性质决定的。

Jane Fonda继续在第二季中扮演亚特兰大世界媒体集团的首席执行官Leona Lansing;Hope Davis继续扮演花边新闻专栏作者Nina Howard。第一季的主要演员悉数回归(John Gallagher, Jr.扮演Jim,Alison Pill扮演Maggie,Thomas Sadoski扮演Don,Dev Patel扮演Neal,Olivia Munn扮演Sloan,Sam Waterston扮演Charlie)。

《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S02E01《First Thing We Do, Let’s Kill All the Lawyers》

the-newsroom-s02-cast-01
the-newsroom-s02-cast-02
the-newsroom-s02-cast-03
the-newsroom-s02-cast-04
the-newsroom-s02-cast-05
the-newsroom-s02-cast-06
the-newsroom-s02-cast-07
the-newsroom-s02-cast-08
the-newsroom-s02-cast-09
Newsroom-s02-character-01
Newsroom-s02-character-02
Newsroom-s02-character-03
Newsroom-s02-character-04
Newsroom-s02-character-05
Newsroom-s02-character-06
Newsroom-s02-character-07
Newsroom-s02-character-08
Newsroom-s02-character-09
Newsroom-s02-character-31

the-newsroom-2x01-01
the-newsroom-2x01-02
the-newsroom-2x01-03
the-newsroom-2x01-04
the-newsroom-2x01-05
the-newsroom-2x01-0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