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动漫大会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18 23:31

● Syfy在动漫大会开幕前宣布,幻想剧迷熟悉的Billy Campbell将主演新剧《双螺旋》(Helix)。他将在剧中扮演Alan Farragut医生,带领一组科学家前往位于北极圈的高科技实验基地调查诡异的病毒爆发事件。Alan Farragut的妻子和他的兄弟发生婚外情,迫使他不得不结束这段不幸的婚姻。现在他的兄弟被致命病毒感染,急需得到他的救助。该剧将于7月29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机拍摄,明年1月播出,第一季为13集。该剧是《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制片人Ronald D. Moore的新作,其他制片人也都来自《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everyday-news-20130718-03

这是该剧的两个宣传片……看来大家都想学《美国恐怖故事》的坏样子?宣传片搞得神乎其神?

● CBS公布了《人质》(Hostages)的动漫大会海报。该剧描述美国总统的御用医生(Toni Collette)及其家人遭叛逃FBI特工Duncan(Dylan McDermott)绑架,Duncan逼迫她在给总统做手术时杀死总统。

comic-con-2013-07-18-10

● CBS同时公布了《苍穹下》(Under The Dome)的动漫大会海报。如果你不看该剧,你不会明白这「半边牛」的含义。

comic-con-2013-07-18-16

● 这是几张在San Diego大街小巷拍摄的照片,动漫大会的气氛已经很浓了——今年花重金进行宣传的剧集包括NBC的《黑名单》(The Blacklist)、《革命》(Revolution)、《格林》(Grimm)、《德古拉》(Dracula)、ABC的《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Syfy的《双螺旋》(Helix)、HBO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等。

comic-con-2013-07-18-12
comic-con-2013-07-18-05
comic-con-2013-07-18-01
comic-con-2013-07-18-03
comic-con-2013-07-18-04

● 在动漫大会开始前,《娱乐周刊》提供了一张《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四季新角色Bob Stookey(Lawrence Gilliard Jr.)的形象照。在剧中他是一个军队急救员,但并非像漫画中那样来自Woodbury。在第四季故事时间开始前一周,Daryl Dixon在某处发现了他。他的背景故事和漫画中的不一样(和小说《The Road to Woodbury》也不一样),他在本剧中更加黑暗、深沉,他有不少没有处理完的麻烦事。

Lawrence Gilliard, Jr. actor.

Season 4, The Walking Dead.

此外,这是《娱乐周刊》准备推出的《行尸走肉》特刊的封面。看起来Carl长大了,真的长大了……

comic-con-2013-07-18-06
comic-con-2013-07-18-07
comic-con-2013-07-18-08

对于第四季将出现的「新威胁」,制片人是这样解释的:你不能一刀捅死它,不能跟它讲道理,不能跟它休战,这些都行不通。在任何世界中它都是一种威胁,但在这个世界中它的威胁更可怕。而且它是一种「内部威胁」。

●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的三位创作人在动漫大会之前的预先访谈中透露了他们对第二季的初步构想。他们表示,第二季的主题仍然是探索S.夫人、Sarah和Kira三人之间诡异的母女关系,同时继续探寻三个核心角色Cosima、Sarah和Allison之间的关系。Sarah在第二季中又开始了四处奔走的生活,她必须摆脱那些追踪她的人。第二季开始时故事时间不会有明显变化,最多跳跃两个小时。第一季遗留的问题将陆续得到解答,但这是个缓慢的过程。该剧玩的就是「秘密」,所有的「秘密」都曝光了也就没人想看了。不过至少有一个「秘密」会告诉观众——Sarah和Kira的母女关系。第二季出现更多新克隆人是可能的。Rachel在第二季的剧情中是个关键,但她不一定是个坏人,应该说她是个「层次复杂」、「背景非常有趣」的角色。这三位创作人在本次访谈结束前一改过去的说法,称「Helena并不一定死了」。此前他们在多种场合下反复强调「Helena的死是千真万确的」。你相信他们的哪种说法?这是你自己决定的事。

● 来自《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Jared Padalecki和Jensen Ackles在动漫大会的宣传照中穿上披风当起了超级英雄……如果你还记得上次的报道,这些披风将由华纳公司赠送给前来观展的观众——它们附加在相关资料袋的背面。

comic-con-2013-07-18-14

● 在周三晚的放映活动中,观众对CW新剧《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的试映集和Fox新剧《机器之心》(Almost Human)的试映集普遍持肯定态度。

● 与其他海报比起来,《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的海报要复杂得多,包含的信息也多得多。我甚至都不知道要如何去解读这张图!

comic-con-2013-07-18-11

● Fox公布了一段《机器之心》(Almost Human)的预告片,标题为「Feel」。该剧描述35年之后的近未来时代人类警察与智能机器人警察合作破案的故事。该剧和《危机边缘》一样有一条贯穿始终的神秘故事线。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