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18 0:46

● Showtime宣布续订《清道夫》(Ray Donovan)第二季,明年同一时间播出。Showtime的决定基于两个事实:第一,它打破了Showtime的首播收视率记录;第二,它第二集的收视率比第一集还有所上升(Showtime历史上首次)。

● Fox宣布购入Andy Richter主持的新游戏节目《Step Up》,如果参赛者能成功爬上一座金字塔,将获得巨额奖金,但他们每前进一步都面临巨大的挑战。他们可以选择保留已经得到的奖金,也可以选择坚持到顶峰(获得最高的奖金)。

● 从明年下半年开始,Fox剧集《美国老爸》(American Dad!)将转移到TBS播出,TBS已经预订了15集的第11季。《美国老爸》在Fox的动画喜剧中收视率偏低,Fox急于将它转手也是很正常的。

● Bravo宣布开发新剧《In Down Dog》,故事描述2008年华尔街金融危机期间一个女性对冲基金交易员的事业和生活同时跌入低谷,于是跑去上瑜伽课来平复心情。她遇到一个神秘的男性瑜伽教练,和他一起创办了一个世界级的「互助」宗教运动——「Humble Tiger」。

● Oxygen正式确认《欢乐合唱团计划》(The Glee Project)被取消,Blake Jenner、Alex Newell、Samuel Larsen和Damian McGinty是第一批经由该节目选入《欢乐合唱团》(Glee)的演员——但也会是最后一批。该节目被取消一方面是因为收视率过低,另一方面是因为Fox续订《欢乐合唱团》的声明公布得太晚,Oxygen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第三季的有关事宜。

● CW真是为中国人办的电视网……CW的大多数剧集都受到中国人喜爱,现在CW又打算复活被MyNetworkTV放弃的节目《Masters of Illusion》……魔术节目!中国人爱得发狂的节目类型!这个节目中有喜剧魔术,有逃生魔术,有大型幻觉魔术,等等。表演地点包括著名的好莱坞大道、时代广场及新奥尔良、奥兰多的一些地方,魔术师包括Rick Thomas、Murray Sawchuck、Farrell Dillon、Jan Rouven、Drexus、Zelandra、Titou等。据称CW已经预订该节目13集,将在2014年播出。CW最近在无剧本节目方面专干炒冷饭的事情——《捕获》(Capture)和《那是谁的创意》(Whose Line Is It Anyway?)都属于炒冷饭性质。

everyday-news-20130717-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2)
catevivere
2013-07-18 10:09

CW的节目真心不上道啊…吸血鬼日记和GG都烂尾烂到家了。每次都是演到中间就崩坏

6aa
2013-07-18 14:43

说的不错,cw的节目在中国观众很多很多。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