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动漫大会专题报道:格林(Grimm)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22 0:02

参加观众见面会的剧组成员包括:执行制片人Jim Kouf、David Greenwalt、Todd Milliner、Norberto Barbara和演员David Giuntoli (Nick)、Russell Hornsby (Hank)、Bitsie Tulloch (Juliette)、Silas Weir Mitchell (Monroe)、Reggie Lee (Sgt. Wu)、Sasha Roiz (Renard)、Bree Turner (Rosalee)、Claire Coffee (Adalind)。

现场播放了一个简短的预告片,主要展示了Monroe、Juliette和Rosalee从僵尸攻击中逃亡的情景。第三季本周二才正式开机拍摄,你不能指望短短的四个工作日里能拍出大量的素材用于预告片。

毫无疑问,当第三季开始时,已经被僵尸化的Nick醒来后将变成一个「怪物」,他将忘记自己的朋友是谁。

173481858TM00033_NBC_s_Grim

本季会有不少新Wesen生物登场,其中包括下水道里的短吻鳄,性感但是可怕的美人鱼,还有一个信仰疗疾师。

Reggie Lee还说了句全场轰动的话:”I am in Season 3 campaigning for a first name and a second costume.”

除了会说法语之外,Renard还会说俄语,而且他的这种语言能力很快会派上用场。

Renard所戴的戒指是证明其王室身份的戒指。

微博上竟然有#ShirtlessRage这个条目?Sasha Roiz笑称观众本季应该有机会再次看到Renard坦露上身。

正如之前媒体所报道的那样,Monroe和Rosalee会结婚。但他们的婚姻面临许多障碍,特别是来自Monroe父母的反对。

Wu警官仍然对Wesen世界一无所知(他是该剧中唯一不知道Wesen世界存在的常规角色),不过他将遭遇一种Wesen生物,这种可怕的东西将给Wu带来大麻烦。Reggie Lee解释称,Wu可能遭受极大的痛苦,然后又康复,但现在还不能确定(相关情节还没有拍)。

comic-con-2013-grimm-01

上季后半段Hank的扮演者Russell Hornsby在现实生活中受了伤(腿部的一条肌腱断裂),导致Hank的戏份大为减少。他的伤势仍然没有痊愈,因此Hank的伤势也没有痊愈。这意味着Hank需要做康复治疗——他会去找一个他熟悉的女治疗师,甚至可能和她产生爱情关系。糟糕的是,这位治疗师是Wesen人。

第三季可能出现第二把钥匙,它将引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剧情。这些神秘的钥匙是该剧主线剧情中的核心秘密,但剧情进展实在太慢!

可能会出现另一个和Nick情况类似的格林。 “A new character is coming that has its own Grimm situation.”

一个现场观众希望剧中出现独角兽,估计很快微博上就会有#UnicornsOnGrimm这个条目。

第三季10月25日播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