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动漫大会专题报道:抗争(Defiance)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24 0:38

参加观众见面会的剧组成员包括:执行制片人Kevin Murphy和演员Grant Bowler(诺兰)、Julie Benz(阿曼达)、Stephanie Leonidas(艾丽莎)、Tony Curran(达塔克)、Jaime Murray(斯塔玛)、Jesse Rath(阿拉克)。负责游戏事务的一名监制也一起参加了见面会。

前来参加观众见面会的观众中至少有两位女剧迷把自己打扮成斯塔玛的性感模样,另有一位男剧迷在脑袋上套了个地狱虫的模型。

剧组强调,当该剧明年回归的时候,许多角色都将处在「新的位置」,他们的生活与第一季完全不同。事实上剧组在本次动漫大会上谈论最多的就是「改变」二字。

comic-con-2013-defiance-01

Kevin Murphy称第一季结尾的主要目标就是让所有角色全部「重置」:”The goal at the end the end of Season 1 was to take the chess board and flip it up and knock all the pieces all over the place. Every single character has a reset.”

达塔克可能在第二季前半部分远离自己的家人,这和他谋杀地球共和国军官的事实有关。演员Tony Curran开玩笑地说:「真遗憾,我不能和老婆一起洗澡了。」

在达塔克离家期间,斯塔玛成了家族生意的实际控制者,她的权力和地位已非往日可比。不过为了掩人耳目,她让阿拉克站在前台做自己的傀儡。总体而言,斯塔玛将在第二季中感受到自由的滋味——卡斯蒂珊人通常都严格束缚家中的女人,将她们当作囚犯一样对待。

斯塔玛不一定真的爱肯雅,但她享受这段经历。肯雅是否真的死了?目前无可奉告。

comic-con-2013-defiance-02

阿曼达处于人生最黑暗的时期——她的妹妹失踪了,她失去了市长职位,而且她被迫从事一项新的工作。Kevin Murphy暗示那是一项非常有趣的工作。

该剧的作曲家Bear McCreary突然出现在现场,以观众的身份问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你们要我给虫子创作音乐?剧组答:因为你擅长这个。

剧组承诺,艾丽莎的故事将是第二季首集的核心故事,观众会明白其中的奥秘,但是会因此产生更多的疑问。

在第二季播出前,一些剧情线索将通过游戏透露给观众,而游戏中的一些元素将成为第二季的重要剧情线。诺兰和另外一名电视剧中的重要角色将出现在游戏中。

第二季的剧情地点将包括新洛杉矶。

Sukar将回归第二季。这个角色本应该死在「剃刀雨」中,但剧组实在舍不得放弃他。

或许Sukar出现在回忆情节中?第二季会有大量的回忆情节。

comic-con-2013-defiance-03

Niles Pottinger将扮演地球共和国政府派到迪凡堡的新任市长。Viceroy Mercado将扮演一名很有威望的地球共和国资深代表。这两个角色带有非常险恶的目的,而且对矿井里的东西很感兴趣(矿井已不再属于拉夫)。

耶维尔医生在第二季的戏份将增加。

诺兰不再是迪凡堡的执法官,他现在的主要目的是寻找失踪的艾丽莎。

Grant Bowler曾扮演过耶稣,因此第一季结尾诺兰的「复活」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次「复活」。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