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简讯:识骨寻踪、老爸老妈的浪漫史、苍穹下、杀手之王、传说、地平线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24 23:58

剧情信息

● 《识骨寻踪》(Bones)的制片人Hart Hanson进一步解释了Booth向以前的牧师忏悔的情节。他表示,这位牧师名叫Aldo Coulter,在Booth当狙击手时曾听过他的忏悔。如今他已不是牧师,而是开了一家酒吧。Booth因为自己必须对Brennan及其他人撒谎而感到痛苦(他是个虔诚的天主教徒),于是决定向以前的灵魂导师求助。他们的关系仍然非常亲密,所以Coulter和Booth坐下来好好谈了一次。后来Coulter对Brennan表示:他比Brennan更了解Booth。Hart Hanson拒绝透露任何与Booth和Brennan的婚礼有关的细节,也不愿透露第10季的消息。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该剧获得第10季续订已经很难了(婚礼的发生、被扔到星期五播出、David Boreanaz公开表示自己想离开,等等)。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的制片人称,他们希望终结季的首集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交叉集……呃,至少在剧情中提到该剧。Barney曾说他是《功夫梦》(The Karate Kid)中Billy Zabka的崇拜者,说不定他会是乔佛里国王的崇拜者……

你还记得上一季中Ted和Robin令人伤感的「牵手情节」么?别以为Ted和Robin的关系已经彻底了结了,本季他们仍然处于藕断丝连的状态,而且他们的问题不可能一集就解决。Ted和Robin究竟想干什么?9×03的集名《The Broken Code》是否提供了一些暗示呢?

● 当《为人父母》(Parenthood)回归的时候,Ryan和Amber开始四处寻找婚礼地点……这意味着他们对待这场婚姻的态度是很严肃的!婚礼真的会在本季发生吗?

● 《苍穹下》(Under The Dome):Rachelle Lefevre称第一季最后五分钟对Barbie和Julia来说非常关键。如果他们的关系深到一定程度,将帮助彼此摆脱一个非常困难的局面。

该剧的制片人对第五集及后续情节做出了如下解释:观众会看到更多穹顶外遭破坏的情景吗?观众会从另一个角度看到穹顶外的情况——在比较靠后的情节中。Norrie的家庭还有哪些秘密?观众将了解到Norrie的母亲Alice的更多信息——不是过去,而是现在和未来的信息。导弹攻击事件发生后,Norrie和Joe从下集开始从事一项新任务(一件非常疯狂的事情)。下集开始镇上的居民将进入「恐惧」阶段,一场争夺食物和饮用水的暴动发生了。Angie逃离Junior和大吉姆的地下掩体后将回到餐厅工作。Barbie想对Julia说的话最终没有说出来,但这件事终会得到解决。下集会告诉你Barbie的想法:说出真相?还是(依靠谎言)和他在穹顶之下唯一最亲密的人继续保持亲密关系?Natalie Zea的角色Maxine(以及Mare Winningham的角色)在第九集登场后,Julia、Barbie、大吉姆和Linda的相互关系将受到严重影响。Norrie和Joe亲吻时没有发生抽搐是因为……下集告诉你。可以这么说,他们之间的一切都与穹顶有关,而第七集会揭示穹顶的一个惊人秘密。Megan Ketch将在第七集中扮演一个角色,当这个角色出人意料地找到Julia后,所有人的命运都将发生改变。

● 《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演员Maia Mitchell称「许多三角爱情关系和四角爱情关系」将在8月5日的季终集里得到解决(没错,许多)。此外,第一季的悬疑结局与Callie有关,她发生一件大事。Lena和Stef之间也发生了一件大事。

● 《密情》(Covert Affairs)的制片人称Eyal(Oded Fehr)肯定回归本季,但他回归的时间和方式是个「秘密」。

● Veronica Cartwright将客座演出《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扮演……不知道。她将出现在首播集(由两部分组成)中。

● 《灵书妙探》(Castle):本季将最终解释Lanie和Esposito分手的具体原因——你会看到他们当初分手时的镜头。

《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开始寻找演员扮演一个新反派角色。他拥有多重性格,一会儿冷酷傲慢,一会儿敏感拘谨。总体而言,此人凶狠歹毒。此外,Ryan的侄女(20多岁)——一个在纽约警署工作的技术专家——将尝试团结已经破碎的Hardy家庭。动漫大会证实Joe Carroll逃过一劫并回归第二季,Ryan的侄女可要当心了……

● 《传说》(Once Upon A Time):Lana Parrilla在动漫大会结束后的访谈中称,第三季第一集中有一场丛林戏,动作成分很多,所有人必须通力合作——无论他们以前是敌是友。

我还得到两条消息:上一季Greg和Tamara为「总部」工作,但他们并不知道主子就是彼得潘。彼得潘和神秘的「总部」必然存在关联,这将在第三季首集中得到解释。另一方面,制片人称动漫大会宣传片中小美人鱼Ariel出现在斯托里布鲁克镇,但她在第三季的实际剧情中将出现在永无岛(Neverland)。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为什么Daryl的箭永远射不完?他从哪里补充的?演员Norman Reedus做了如下解释:

“I try to recycle the arrows as much as possible. They go on runs and we raid places and this is Georgia so that is one of the weapons that people hunt with. So it’s not unheard of to find more arrows. When you show this large of a time frame, there’s a lot of things that are sort of understood. You never see us go to the bathroom, but we do that.”

此外,该剧正寻找演员扮演以下三个角色:John Tyler,30出头,粗俗、毛糙,但人很聪明。Wayne Kesey,30出头,非常聪明,是个非常喜欢说谎的人。Jordana Barraza,接近30岁,强悍的西班牙裔女人,美丽,但是羞于提及自己的过去。

已证实第四季中至少有两集是统治者为核心的「主题集」,而且这两集很有可能处于上半季。

人事变动

● A&E为《贝茨旅馆》(Bates Motel)第二季填充了三名演员,他们将分别扮演上次新闻中提到的那三个角色。Rebecca Creskoff扮演上流社会交际花Christine,年纪接近40岁,迷人,风趣,聪明,是Norma来到白松湾后结交的第一个真心朋友。经由Christine介绍,Norma将接触到白松湾上流社会的一些人物。Michael Vartan扮演最近刚刚离婚的单身汉George,Christine的哥哥,对Norma产生好感。Kenny Johnson扮演Norma的哥哥Caleb,两人关系疏远。他试图诱骗Norma出钱参加风险极高而且带有违法性质的「生意」。

everyday-news-20130724-10everyday-news-20130724-11everyday-news-20130724-12

● Taylor Handley、Mark Famiglietti、Meg Steedle将与Ruth Bradley共同主演USA电视网的科幻历史剧试映集《地平线》(Horizon)。九年前,USA电视网播出了广受好评的迷你剧《The 4400》并很快将其扩展为常规剧集。差不多五年前,该剧因为收视低迷而遭到取消,USA从此再也没有碰过科幻题材。如今,USA决定高调开发一部新科幻剧——《地平线》。之所以说「高调」,是因为该剧来自目前全球最热门的电视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核心制片人Gale Anne Hurd。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大战期间,主人公Lauren Howl(Ruth Bradley)是一名在美国联邦调查局工作的女秘书。Lauren的丈夫George Howl(Taylor Handley)在南太平洋的一场战斗中不幸牺牲,然而她发现此事可能与一艘太空飞船有关,一场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阴谋随即浮出水面。尽管Lauren可能是地球上唯一相信「外星入侵」的人,但她还是义无反顾地开始调查事件的真相。她很快发现代号「地平线」的绝密项目或许可以解释她丈夫离奇死亡及一名年轻女孩神秘失踪之谜,而这个危险的项目要么改变世界,要么彻底毁灭世界。她的发现不仅引起了美国政府的注意,还引起了潜藏在美国的纳粹间谍的兴趣。当George死而复生并突然再次出现时,事情更加离奇了。Mark Famiglietti扮演联邦调查局特工Will Sparkman,他对Lauren的单相思全局上下都知道——只有Lauren自己不知道。Meg Steedle扮演Lauren最好的朋友Ellen Olsen,一名高级别的联邦调查局秘书。如果华盛顿有什么事情她不知道,只需给她几天时间她就什么都清楚了。首集剧本由来自《火线警告》(Burn Notice)的编剧Bridget Tyler创作,同样是一位女性。USA电视网的副总裁表示,该剧是USA历史上第一部「历史题材剧集」。

everyday-news-20130724-13everyday-news-20130724-14everyday-news-20130724-15everyday-news-20130724-16

● 电影演员John Travolta将客座演出TV Land新喜剧《Kirstie》,与曾经在《Look Who’s Talking》中搭档过的Kirstie Alley再次合作。该剧描述百老汇明星Madison Banks(Kirstie Alley)的生活和事业一直都很顺利,但刚出生就送给别人收养的儿子Arlo(Eric Petersen)突然出现在她家门前(他的养父母已经去世),导致她的人生轨迹被彻底改变。John Travolta扮演一名舞台工作人员,Madison与他发生一夜情后竟然迷上了他。该剧12月4日播出,其他主要角色包括:Rhea Perlman扮演Madison的助理兼死党,Michael Richards扮演Madison的司机。

15029739

● 来自《谋杀》(The Killing)前两季的Michelle Forbes将客座演出《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多集戏份。她在剧中扮演州消防局长办公室的高级顾问Gail McLeod,负责监管芝加哥各消防站的表现——51号消防站尤其受到她的「特别审查」。更要命的是她还负责审批资金预算,51号消防站绝对不能得罪这位「财老板」!

everyday-news-20130724-17

● Leslie Odom, Jr.将客座演出《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扮演收到过良好教育的、性情平和的技术高管Peter。他善于逻辑推理。

everyday-news-20130724-18

● Terrence Howard加盟Fox有限剧集《黑松林》(Wayward Pines)们扮演常规角色Pope,是无常松镇上的警长。他是个守旧的执法官,对突然出现的主人公不太友好。该剧描述特勤处特工Ethan Burke(Matt Dillon)长途跋涉来到充满田园诗意的爱达荷州无常松镇。他可不是来欣赏风景的——他奉命寻找两名失踪的联邦特工。上级挑选Ethan执行这项任务再合适不过了。他是特勤处驻西雅图分部最优秀的特工之一,他对失踪的特工Kate Hewson(Carla Gugino)比任何人都要熟悉。因为他们是搭档。他们不止是搭档——他们的禁忌关系几乎毁了Ethan的婚姻。东窗事发后,Kate被调到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Boise)工作,Ethan以为两人从此不会再相见。令人匪夷所思的是,Kate和她的新搭档Bill Evans特工一起离奇失踪了!Ethan很快发现这座小镇上迷雾重重,每当他试图解开一个谜团时,必将出现更多的疑问。他不禁怀疑自己永远无法活着离开此地。

everyday-news-20130724-19

● Lauren Stamile将客座演出《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第六季,扮演一名谋杀受害人的妻子。这名受害人失踪两年后,其尸体被人发现。

everyday-news-20130724-20

● Chaley Rose加盟《音乐之乡》(Nashville),扮演Scarlett的老朋友Zoey。她和Scarlett一样是个有天赋的歌手,渴望有一天能在乡村音乐界开创自己的事业。

everyday-news-20130724-21

● Sean Maguire将客座演出《传说》(Once Upon A Time),取代他的英国老乡Tom Ellis扮演侠盗罗宾汉。我们早就听说了侠盗罗宾汉会换人演出的消息,但剧组直到现在才确定演员人选。根据剧情需要,罗宾汉必须在剧中再次出现,但Tom Ellis因为档期冲突无法演出,剧组这才做出换人的决定。据称本季侠盗罗宾汉的故事有三到四集戏份,罗宾汉将再次与贝儿联手。

everyday-news-20130724-22

● David Anders将客座演出《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第九季,在9×03中扮演尚未归案的连环杀手Anton Harris。他的作案手法包括……对受害人实施「脑白质切断术」(导致其痴呆)。

everyday-news-20130724-23

档期与时间

● A&E宣布热门节目《鸭子王朝》(Duck Dynasty)第四季将于8月14日播出。该剧第三季季终集创造了960万观众的好成绩,18-49收视率高达令人瞠目结舌的4.3,超过周三档期所有广播网和有线网节目——包括《美国偶像》和《当代家庭》。水涨船高,今年Robertson家族要求将拍摄该节目的报酬提高到每集20万美元。

其他综合信息

● 昨天我们提到Lindsey Gort将在《卡丽日记》(The Carrie Diaries)中扮演年轻时的Samantha Jones,今天便有了一张正式宣传照。你可以和Kim Cattrall在《欲望都市》中扮演的Samantha Jones对比一下:像不像?

everyday-news-20130724-53everyday-news-20130724-24

● 有小道消息称被Desiree Hartsock拒绝的Juan Pablo Galavis有望将成为第18季《单身汉》(The Bachelor)的主角。据称挑选他有两个好处:女人喜爱这位前足球运动员;他是委内瑞拉与美国的混血儿,可以堵住那些总是批评该节目种族歧视的人的嘴(很遗憾,种族歧视是事实)。

everyday-news-20130724-50

● 据称Ryan Murphy考虑结束因男主角Cory Monteith突然死亡而陷入尴尬境地的《欢乐合唱团》(Glee)。他对媒体表示,现在一切取决于Cory Monteith的女友Lea Michele的态度——如果她觉得自己不能再演下去,该剧肯定会被取消。不过……娱乐圈里的事情,你也知道的,「事业」和名气往往比感情更重要。

● Dennis Farina虽然已经去世,但他在《恶搞之家》(Family Guy)第12季中的配音戏份已经录制完成,因此Fox会按原计划进行播出。

● BBC至今没有在网上公布《神秘博士》五十周年特别纪念节目的动漫大会预告片,引发了许多英国人的强烈不满。他们称这部英国剧集将预告片首先放在美国播出就已经是对英国人的「不公平」了。 “I don’t understand! This is a UK show and we don’t get to look first? How is that right or justifiable?” “They don’t care about their UK fans any more. It’s all about making it big in the US.” “No offence to American fans, but this is a British show … The least we can get is a trailer when we are the ones who pay the license fee!”

● Netflix暗示《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观众人数和帮助Netflix新增的订户数均超过《权力场》(House of Cards)和《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复活季,但Netflix始终拒绝公开具体数字。

● 哪位女演员过去17年里一直在扮演17岁少女?Bianca Lawson。90年代的时候她就开始扮演高中女生,如今到了2012年(《美少女的谎言》,Maya)和2013年(《少狼》),她仍然扮演17岁的高中女生。

everyday-news-20130724-5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Jee
2013-07-26 21:18

在 teen wolf 里面是老师吧 怎么可能17岁啊~

小九
2013-07-28 23:26

Netflix怎麼每次有新劇播出都會有相同的言論出現= =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