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简讯:神秘博士、权力的游戏、行尸走肉、为人父母、新编福尔摩斯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31 0:57

剧情信息

● 这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四季的片场照,这里出现的卫兵应该属于鹰巢城,是莱莎·艾林的手下。据称有人看到相关场景中出现了艾莉娅和猎狗,你应该知道他们去鹰巢城干什么。乔治·马丁本人在解释第四季说:这一季有一场和黑水河之战同样庞大的战役;这一季有另外一场红色婚礼,但这场婚礼不是红色的;一些重要的新角色出现在本季中,其中包括大家已经知道的奥柏伦-马泰尔王子(红毒蛇);其他的新角色应该也会让书迷感到兴奋;野人继续向绝境长城挺进;提力昂、瑟曦、詹姆和仅存的史塔克家族成员仍然是本季的重要角色。

everyday-news-20130730-08
everyday-news-20130730-07

● 《神秘博士》(Doctor Who):Steven Moffat称第12任博士重生后会置身于熟悉的人当中。这样做有个好处——以往博士重生后需要休整一段时间,但第12任博士一上来就可接受最困难的挑战。Steven Moffat称呼第12任博士时使用了「他」,大概他已认定博士只能由男性扮演?与此同时,他称「一个年长的博士」是有可能的。此外,今天我还看到了据称是五十周年特别纪念集「重生场景」的台词(为第12任博士的扮演者准备的),但其中最重要的部分很快被删除(证明台词是真的)。我不会去翻译它,你大概也不想看。

● 《行尸走肉》(The Vampire Diaries)的制片人证实第四季会出现僵尸婴儿,但表示本剧的僵尸婴儿和2004年的电影《活死人黎明》(Dawn of the Dead)不同:

“It’ll be something different from the baby who was seen in [2004’s] Dawn of the Dead remake, which was horrific and done so well. There’s still room for us to do something different and cool.”

人事变动

● 因为深陷非法赌博丑闻,《清道夫》(Ray Donovan)的执行制片人Bryan Zuriff宣布「自愿离职」。他被指控与其他33人一起参与了地下赌博活动,将面临五年刑期和50万美元罚金。他是这个赌博团伙中第一名受到指控的成员。此前《清道夫》因为收视率接连创记录已提前获得第二季续订。

● Lorraine Toussaint加盟《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扮演戏份很重的多集角色Vee,一个彪悍的街头女王,长期来一直经营着自己的毒品生意,还拉儿童充当她的马仔。此外该剧还将Danielle Brooks提升为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刚刚从朱莉亚音乐学院毕业的Tasha Jefferson(Taystee)。

everyday-news-20130730-01everyday-news-20130730-02

● James LeGros将客座演出《复仇》(Revenge)第三季,扮演一名牧师,Emily出于某种目的而找到他。毫无疑问,这位「上帝旨意的传递者」与汉普顿——特别是道貌岸然的Grayson家族——存在某种联系。

everyday-news-20130730-03

● 《欢乐合唱团》(Glee)的Darren Criss和《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Lucy Hale将主持8月11日举行的2013年度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典礼。

● Jurnee Smollett加盟《为人父母》(Parenthood)第五季,扮演关键角色Heather Hall,一个聪明、好强、积极进取的政坛活跃分子,Kristina雇佣她担任自己的竞选经理(没错,Kristina打算在当地竞选公职)。这是第五位在剧中演出的前《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演员——谁让该剧的创作人是《胜利之光》的创作人肉呢?他对那部剧集的感情显然更为深厚(《为人父母》没有什么人谈论,但《胜利之光》时至今日仍然天天有人提及)。

everyday-news-20130730-04

● 《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为福尔摩斯和华生找到了第三季的对手——Lars Mikkelsen将在本季中扮演主要反派角色Charles Augustus Magnussen。执行制片人Sue Vertue只公布了一张宣传照,没有公布详细的角色信息。根据名字判断,这个角色来自《福尔摩斯归来》中的短篇小说《米尔沃顿》(The Adventure of Charles Augustus Milverton)。

everyday-news-20130730-09

● Aubrey Peeples将客座演出《音乐之乡》(Nashville),扮演一个大型歌唱竞技真人秀的亚军Layla。作为一个乡村音乐界的新人,她看起来甜美、可爱、温柔、典雅。不过你应该注意「看起来」这三个字。

everyday-news-20130730-06

● Jayma Mays证实自己将离开《欢乐合唱团》(Glee),第五季是她演出的最后一季(但不排除日后以客座演员的身份再次亮相的可能)。她接下来将把全部精力投入CBS新剧《米勒一家》(The Millers)。

档期与时间

● USA电视网宣布将刚刚播出三周的《夏令营》(Summer Camp)转移到周一播出,新档期从8月5日开始。据称USA此举是为了用世界职业摔跤节目(WWE Raw)的人气来拯救该节目,如果该节目的收视率再无起色,恐怕就只有挨斧头的份了。该节目的首播成绩仅有110万观众,此后一直在下降。

● 《24》的剧集总监Howard Gordon称《活到另一天》(Live Another Day)将在2014年1月开机拍摄,可能在4月播出。由于只有12集,他们将在一集中浓缩两个小时的故事。

● CTV宣布新剧《Played》将于10月3日播出。该剧和《避风港》(Graceland)一样描述卧底警察的故事——加拿大多伦多警局有一个卧底调查组(CIU),专门负责「打入犯罪组织内部」进行调查取证。这些人一面要在犯罪分子面前假装自己也是犯罪分子,另一方面还要阻止这份危险的工作影响到私人生活。

其他综合信息

● Syfy专门为喜欢角色扮演秀的观众拍了一个节目,《角色扮演英雄》(Heroes of Cosplay)。你不要以为角色扮演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光是建模和化妆就够你折腾了。不信?看看预告片。该节目8月13日播出。

●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第四季的清晰剧照近日公布,第四季的详细情况可参考往日的新闻。据信第四季将在9月份播出(ITV)。

everyday-news-20130730-11
everyday-news-20130730-12
everyday-news-20130730-13
everyday-news-20130730-14
everyday-news-20130730-15

● CW证实Tyler(Michael Trevino)将回归《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五季,但没有说明他的戏份。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Jee
2013-07-31 11:47

搞不懂 Orange Is The New Black 都播完了怎么还有新闻?第二季?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