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8-07 0:20

● 据称StarZ将把开发中的《马可波罗》(Marco Polo)转卖给Netflix,而Netflix也承诺购入9集。此外,据称该剧的制片人Harvey Weinstein也考虑过另一种方案:将这部剧集转化为一部电影。无论最终情况如何,可以肯定该剧不会在StarZ播出了。该剧原定全程在中国拍摄,但国内的审查过程只有国人能够忍受,因此该剧转而在马来西亚取景。

everyday-news-20130806-50

● 与此同时,StarZ还宣布取消《魔幻都市》(Magic City),本周五的第二季季终集就是全剧最后一集。这主要是两方面原因:第一,评论家对该剧不屑一顾,几乎没有什么人撰文提及它;第二,观众人数太少,少得可怜(30万-50万之间)。StarZ此前对《老大》(Boss)也是这么做的——先直接预订两季,两季之后无任何起色就取消。第二季季终集会有一点结局的感觉,但肯定不是正式的「大结局」,部分故事并没有完结。

● PBS将播出NBC环球国际出资拍摄的迷你剧《The Hollow Crown》,集数大概在10-12左右。该剧将莎士比亚最有名的历史戏剧《Richard II》、《Henry IV, Part 1》、《Henry IV, Part 2》和《Henry V》合编为一个故事。制片人称这将是系列迷你剧中的第一部。故事描述三位国王的兴衰史——爱慕虚荣、自我放纵的理查德二世(Ben Whishaw)被亲戚Bolingbroke(Rory Kinnear)推翻,Bolingbroke后来成为亨利四世(Jeremy Irons)。亨利四世为丽莎的的死而感到内疚,再加上连年内战让他心力交瘁。更糟糕的是,他感觉儿子Hal(Tom Hiddleston)难成大器,根本不是当国王的材料。

everyday-news-20130806-51everyday-news-20130806-52everyday-news-20130806-54everyday-news-20130806-55

● MTV宣布开发四个无剧本节目,其中一个未命名的节目描述刚刚成年的年轻人对待爱情和「贞洁」的态度。其中一些人的确想保留童贞,但父母的尴尬性教育、性生活糜烂的朋友和各方面的诱惑导致他们很难守身如玉。《House Of Food》描述一群没有经过正规厨师培训但是很有天赋的年轻人接受烹饪技艺挑战——就像真正的厨师学校的课堂挑战赛一样。《Snackdown》同样也是烹饪竞技节目,但该节目的核心是花样辈出的点心和小吃。《The Ex And The Why》将让失恋者查出自己失恋的真正原因,甚至赢得「再度获得幸福」的机会(制片人将把失恋者的前男友或前女友骗来参加一个特别聚会)。

● 狮门公司买下系列畅销书《Crossfire》的改编权,将把它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据称这套小说刚刚出版发行一年时间便已经卖掉了1200万册,销量令人震惊。故事的女主人公Eva Tramell是广告界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男主人公Gideon Cross是一位坐拥亿万资产的富豪。他们都试图忘掉令人伤心的往事,并因此而相互吸引。他们试图找到一种正确的方法来治愈对方的心灵创伤,然后再发展稳定而健康的爱情关系。媒体对这套小说的评价非常高,评论家用得最多的词语是「性感」、「不朽」和「前卫」。

● ABC宣布支付巨额独占惩罚金购入《终极审判》(Last Resort)的创作人、执行制片人Karl Gajdusek和执行制片人Shawn Ryan联手开发的另一部作品——《Freedom》。故事描述一群聪明、不拘一格、思想奔放的常春藤联盟高材生模仿匿名者黑客组织和维基解密网站的做法协助创立名为「自由运动」的反政府、反企业权力抵抗运动。

● ABC证实他们的确在和卢卡斯影业商讨拍摄一部《星球大战》真人电视剧集的事宜,但没有透露任何有价值的细节。此前我们已经得知动画剧《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将在2014年秋季播出。

● Jaime Pressly将主演TV Land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Jennifer Falls》。主人公Jennifer Doyle(Pressly)是一位事业成功的女商人,也是一位母亲。她什么都好,就是脾气不好,这直接导致她丢掉了高薪的工作。债务缠身的Jennifer失去了曾经拥有的一切,不得不和刚刚进入青春期的女儿厚着脸皮回娘家「暂住」。为了赚钱糊口,她放下尊严在兄弟的酒吧里当了一名女服务员,并和童年时的好友们重新取得联系。

Shrine Auditorium

● 在确认新剧集总监之后,MTV立刻宣布续订《懵懂少女》(Awkward)第四季。据称第三季下半部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播出。

● USA将《White Collar》第五季的订数减少到13集(而不是以往的16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