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8-07 23:33

● Donald Glover离开《社区大学》(Community)后很快找到了新工作——而且这次他自己当上了「老板」。据称他将为FX开发一部半小时音乐喜剧,由他自己创作并主演,他还将亲自担任执行制片人。该剧暂定名为《Atlanta》,主要描述亚特兰大音乐界的故事。Donald Glover是个土生土长的亚特兰大人,演电视剧只是副业,嬉蹦舞演艺事业才是他的主业。他甚至还有一个舞台艺名:Childish Gambino。

everyday-news-20130807-01

● Justin Kirk和Sibylla Deen加盟FX试映集《Tyrant》。该剧描述一个普通的美国家庭因为给一个中东石油巨富打工而卷入该地区动荡不安的局势。Justin Kirk扮演一名神秘的美国外交官,他的真实目的无人知晓。Sibylla Deen扮演石油巨富家族继承人Ahmad的新婚妻子Nusrat。

everyday-news-20130807-02everyday-news-20130807-03

● Larry Wilmore和Issa Rae将合作为HBO撰写一部情景喜剧,Issa Rae亲自担任主演。故事描述当代非洲裔美国人的尴尬经历处处受到种族歧视的烦恼。

everyday-news-20130807-04

● Bravo Media宣布开发根据同名系列畅销书改编的有剧本试映集《Girlfriends’ Guide To Divorce》。故事描述一个著名「自助书」女作家总是在书中体现出自己的「生活睿智」,可事实上她早已与丈夫分手,刚刚年满四十岁的她只能独自带着孩子在洛杉矶生活。她不停向已经离婚的朋友寻求生活建议,而她的生活也因此发生出人意料的巨变。该项目原本属于Showtime。

● 虽然《非常人贩》(Transporter)电视剧版已经被Cinemax取消,但是法国的M6频道和加拿大HBO频道还是决定出钱续拍第二季。他们邀请《X档案》的制片人Frank Spotnitz参与策划第二季的剧情,并竭力挽留Chris Vance继续演出该剧(他的合同已经到期)。仅凭M6和加拿大HBO的实力还不足以制作这样一部耗资不菲的动作剧,于是他们打算在美国另外寻找一个合作伙伴。综合这些因素,即便真的会有第二季,也是非常遥远的事情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