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简讯:神秘博士、革命、神盾局特工、南国医恋、绿箭侠、疑犯追踪、国土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8-23 23:00

剧情信息

● 《神秘博士》(Doctor Who):Steven Moffat曾经说过,时间领主不可能无限制地「重生」——他们最多只能重生12次。在近日的爱丁堡电视节上主持人询问Moffat是否记得这个设定,他简单地回答道:「Yes.」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无论如何,Peter Capaldi绝不可能是最后一任博士……尽管今天整个互联网的《神秘博士》剧迷社群都在讨论这个话题。此外,他还承认了一件事并否认了一件事:他称该剧对Georgia Moffet扮演的Jenny(博士的女儿)永远敞开大门,但短期内不可能发生;他否认该剧会和《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出现情节交叉的情况,因为「福尔摩斯和博士肯定讨厌对方」。PS:Moffat旧事重提,称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想要导演第八季中的一集——杰克逊不要报酬,只要剧组送他一个Dalek的模型。

在另一个对杂志的访谈中Moffat表示,Matt Smith时代遗留的大部分疑问将在Peter Capaldi时代得到解答。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执行制片人David Alpert称第四季中的僵尸将会出现革命性的变化,一批新的僵尸将出现。此外,人类对人类造成的威胁也将提高一个档次。这些环境的变化将导致幸存者变得更加绝望和鲁莽,他们会干出一些以前不可想象的事情。

“There’s going to be a whole bunch of people added to the wall. The great thing about this show is that literally every character is on the table… We have no one that is untouchable… I think we’re going to see an evolution in the walkers. There’s a whole bunch of new walkers — and we’ll see an evolution of the threat of human-on-human. Dangling the possibility of civilization will make people much more desperate and willing to do things that would have previously been unthinkable.”

●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将新增一个叫Cal的新角色,多集戏份。他是一个警察,因为某种原因结识了Sarah并成为她的情人。他在同事面前隐瞒了Sarah、Kira和一个男人(目前身份不明)在商店里行窃的事情,甚至为保护Sarah和Kira杀了人。后来Cal和Sarah、Kira一起逃亡。

● 《革命》(Revolution)的制片人称,Stephen Collins扮演的新角色Gene(Rachel的父亲)是一个强硬、态度粗暴、火气很大的人,一脸的胡须,形容憔悴。在核弹攻击事件发生后,Rachel、Miles和Aaron前往德州并在那里遇到了Gene。Gene正在干的事情将让观众感到吃惊。

● 《识骨寻踪》(Bones):因为要转播棒球比赛的季后赛,第九季在播出六集后将进入一段停播期。制片人表示,Pelant在这六集中非常重要,但拒绝透露「如何重要」。“I can tell you definitely that Pelant figures in very, very, very, very heavily within the first six episodes. But where he appears and/or vanishes, I can’t really say at this point.”

● 《男与女》(New Girl):当Coach回归时,观众将了解许多背景故事,包括Coach和Winston的关系问题、Coach当初为什么离开、他离开后去了哪里,等等。Nick是Coach的老朋友,因此Coach回来后他很开心,但Schmidt始终对Coach有戒心,他将自动进入一种「竞争状态」。

● 《少狼》(Teen Wolf)的制片人暗示,未来的剧情可能把McCall夫人(Scott的母亲)和Stilinski警长(Stiles的父亲)凑成一对。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观众将在第三季中看到更多蓝铃镇的居民,其中包括10多岁的淘气少女Maisie,整天不思学业,反倒是对Zoe和George的爱情绯闻充满兴趣。一个叫Sadie的女人将加入「蓝铃丽人」群体,她很聪明,对自己在这个群体中的地位看得很重。

● 《鸦林镇》(Ravenswood)将引入一个新角色,她是Olivia和Luke的母亲Rochelle Matheson。警方将她列为「谋杀亲夫」的头号嫌疑人!

● Lindsey Gort(扮演Samantha Jones)坦言,《卡丽日记》(The Carrie Diaries)第二季要比第一季更「性感」一些:”It’s definitely a sexier season. Carrie’s getting older, she’s growing up and figuring herself out. It’s definitely still family-safe. It’s a far cry from the HBO show, but it’s definitely starting to explore a woman’s sexuality. It’s a little bit racier.”

● ABC公布了《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的新预告片和人物肖像照,还为每幅肖像照配了简短说明。

Elizabeth Henstridge扮演的生化科学专家Jemma Simmons总是待在实验室里,与Fitz保持着亲密的工作关系,两人就像一对结婚很多年的老夫老妻。她很聪明,在职务上爬升得也很快。

shield-characters-02

Iain De Caestecker扮演的武器技术专家Leo Fitz为整个团队设计建造各种小玩意和高科技设备。他几乎与现实社会脱节,大部分时间都和Simmons待在一起。他们时常发生激烈争吵,但仅仅10分钟后又和好如初了。他以前整天坐在计算机屏幕前,现在他将更多地接触现实社会。

shield-characters-03

温明娜(Ming-Na Wen)扮演的武器专家兼驾驶员Melinda May遇到了一些自己无法应付的情形,结果被迫干起了文职工作。Phil主动邀约他参加神盾局团队,但她顾及自己黑暗的过去而不愿答应。她是个非常强悍的角色,身手不凡。

shield-characters-04

Brett Dalton扮演的秘密行动专家Grant Ward是一匹独狼。他就像一把瑞士军刀,对付任何一种情形都有独特的办法——除了「与别人打交道」的情形。

shield-characters-01

Chloe Bennet扮演的超级黑客Skye与大多数黑客都不一样。大多数黑客只知道与网络、计算机和电子设备打交道,在社会上是「边缘人」,但Skye并不惧怕社交。

shield-characters-06

Clark Gregg扮演的团队领袖Phil Coulson非常神秘——除了「死而复生」之外,我们对他知之甚少。

shield-characters-05

人事变动

● 喜剧演员John Milhiser、女演员Noel Wells及表演艺术家Kyle Mooney、Beck Bennett最有希望加盟《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但节目组及NBC均未作出任何官方声明。该节目已经走了三个主要演员,剩下的Seth Meyers也将在年内退出,节目组急需补充新鲜血液。

everyday-news-20130823-01

● 据称音乐制作人Jimmy Iovine将离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而该节目的前任评委Randy Jackson将接替他成为选手顾问(导师)。

everyday-news-20130823-02everyday-news-20130823-03

● 来自《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的Brian Baumgartner将客座演出《胖子的爱情》(Mike & Molly)4×01,扮演一名语速很快的教师联合会代表。当Molly卷入一起纠纷之后,他将出面进行干预。

everyday-news-20130823-04

● 来自《独木岭》(One Tree Hill)的Robert Buckley将客座演出《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第三季,扮演性格可爱的普通人Peter,在路经蓝铃镇的时候与Lemon不期而遇。因为这个角色只有一集戏份,因此他不大可能和Lemon产生爱情,顶多是擦出一点火花。

everyday-news-20130823-05

● 来自《国土》(Homeland)的Navid Negahban将客座演出《绿箭侠》(Arrow)2×05《The Hunted》,扮演Oliver的新敌人Al-Owal。这个善使弯刀的坏蛋将首先对付某个对Oliver来说十分亲近的人。Al-Owal在本剧中相当于《蝙蝠侠》中的Ra’s al Ghul(由蝙蝠侠的导师变为敌人),Al-Owal和Malcolm Merlyn都是神秘的「刺客联盟」组织的成员,而Ra’s al Ghul是该组织的领袖。

162357031BG00040_The_WeinstRas_al_Ghul_BUTRH-570x320

● 日间节目主持人Wendy Williams将客座演出《外星邻居》(The Neighbors)2×04,扮演一名美发师,与Debbie的关系不错。另外一名日间谈话节目主持人Jerry Springer将在2×01中扮演一名主持人。演员Lucy Davis将在2×03中扮演高贵的英国女人Helen,是一家快餐企业的继承人。当Jackie决定追求快餐服务事业时,Helen来到了外星人所在的这个密闭社区。

everyday-news-20130823-07everyday-news-20130823-08everyday-news-20130823-09

● Wes Ramsey将客座演出《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第四季下半季,扮演性感的新辅导教师Jesse。据称他短时间内不会成为任何小骗子的爱情对象——即便是对「老男人」情有独钟的Aria。

everyday-news-20130823-10

● Keith Carradine将客座演出《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扮演Ryan Hardy的好友Barry,对他十分忠诚。

everyday-news-20130823-11

● 来自《音乐之乡》(Nashville)的David Clayton Rogers将同时演出两部ABC情景喜剧。在《重返赛场》(Back In The Game)中他将扮演主人公Terry(Maggie Lawson)的新男友Jack,但Terry很快发现这个男人有些表里不一。在《一夜寻情记》(Mixology)中他将扮演Liv(Kate Simses)的未婚夫Jim,乏味、安于现状,生活没有什么情趣。他向Liv求婚纯粹是因为与婚姻有关的减税政策能给他带来经济利益。

everyday-news-20130823-12

档期与时间

● MTV宣布《懵懂少女》(Awkward)第三季下半季将于10月22日播出。该剧已提前获得第四季续订。

● Syfy确认《鬼矿探险》(Ghost Mine)将于9月4日回归。

其他综合信息

● CW公布了三部秋季新剧的加长预告,长度都在四分钟左右,应该是到目前为止最完整的预告片了。《风中的女王》(Reign)、《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和《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

● 《广告狂人》(Mad Men)的演员Kevin Rahm表示,他正积极促成一部以他扮演的角色Ted和Vincent Kartheiser扮演的角色Pete为主人公的衍生剧。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Peter Dinklage和Lena Headey在一家加拿大同性恋酒吧里玩呼啦圈?还是彩光呼啦圈?

rs_634x1024-130822122834-634.dinklage.mh.082213rs_634x1024-130822122917-634.lena.mh.082213

● 这是《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第三季的预告片。在机器神秘失踪后,Root进了精神病院,Finch和Reese追踪「可疑对象」的游戏规则已经彻底改变,而Shaw(Sarah Shahi)将向他们伸出援手——尽管她并不十分可靠。

● Showtime公布了《国土》(Homeland)第三季的宣传海报和一个新的宣传片。海报的主题是「宣誓效忠」(pledge allegiance)——但Carrie、Brody和Saul各自效忠谁我们还不得而知。宣传片的主题是「心神不宁」(Haunted)——这部剧集中所有人都生活在谎言之中,谁又能做到「镇静自若」呢?

homeland-s03-poster

● NewMediaMetrics公司预测,Robin Williams和Sarah Michelle Gellar主演的CBS剧集《疯人疯语》(The Crazy Ones)将成为今年新剧市场上的头号赢家。这家公司还相信一向被业界唱衰的NBC今年会打翻身仗——至少有三部新剧可能得到续订(去年该电视网仅有两部新剧活到了第二季)。在「不可能获得成功」的新剧榜单上,ABC的《七个幸运儿》(Lucky 7)、Fox的《老爸和老爸》(Dads)和CW的《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等榜上有名。NewMediaMetrics是业内领先的市场预测与品牌营销公司,每年对新剧生存率的预测精准度达到80%。

最可能获得成功的秋季新剧

疯人疯语 The Crazy Ones (CBS)
又见彩虹 The Michael J. Fox Show (NBC)
沉睡谷 Sleepy Hollow (Fox)
轮椅神探 Ironside (NBC)
人质 Hostages (CBS)
机器之心 Almost Human (Fox)
黑名单 The Blacklist (NBC)
神盾局特工 Marvel’s Agents of S.H.I.E.L.D. (ABC)
奇境传说 Once Upon a Time in Wonderland (ABC)
风中的女王 Reign (CW)

最不可能获得成功的秋季新剧

七个幸运儿 Lucky 7 (ABC)
军旅轶事 Enlisted (Fox)
米勒一家 The Millers (CBS)
老爸和老爸 Dads (Fox)
大老爷们 We Are Men (CBS)
父亲的疯狂世界 Sean Saves the World (NBC)
初代吸血鬼 The Originals (CW)
重返赛场 Back in the Game (ABC)
花瓶妻 Trophy Wife (ABC)
三女闹周末 Super Fun Night (ABC)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Data
2013-08-24 15:27

最後的預測>Q<b
好想快看到神盾局啊!!快播~~
行屍走肉感覺還可演2.3年希望別爛尾 孩子都發育了要搭配一下劇情才是!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