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简讯:灵书妙探、唐顿庄园、明迪烦事多、星恋、权力的游戏、鸦林镇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8-31 23:12

今日重点

● 娱乐记者们已经拿到了第一部秋季回归剧集的首集试映碟,这部剧集是……《灵书妙探》(Castle)!通过试映碟我们能得知这些消息:首集的集名为《Valkyrie》;Castle的求婚以及Beckett在预告片中想对Castle说的话在本季开始时会有明确结果,随后剧情时间会发生跳跃(据称这一集的故事结构相当巧妙);Beckett对Castle的求婚或许不单纯是「是」或「否」,而是「是中带否」或「否中带是」;和Beckett的关系明确之后,Castle将前往12座城市开展为期11天的巡回签名售书活动,当他回家之后,Alexis给了他一个「惊喜」……同时还有另外一个「惊喜」在等着他;一个重要角色数次中枪;一个重要角色遭遇车祸(当时车中有两个人,其中一人似乎当场毙命);Ryan发誓要成为一个「育婴大师」;Tory回来了;Alexis的新男友Pi会做美味的番木瓜牛排,但Castle却很讨厌他——因为他总是叫Castle「C先生」;Beckett很喜欢一种特定的红酒,便喝这种红酒边吃大马哈鱼会让她情绪高涨;首集结束时某个角色命悬一线(且听下回分解),意味着第二集将接着讲述同一个故事;Lisa Edelstein演出三集(扮演一名联邦探员,她的建议对Beckett今后的职业道路影响深远)。

132091_8995

●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演员Michelle Dockery在访谈中表示,Mary(因为Matthew的突然死亡)可能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再找到幸福。虽然她想集中精力带好孩子,但每当她看到孩子就会想到Matthew,因此她始终无法摆脱痛苦和忧伤。她想当个好母亲,但她并不具备当好母亲的条件。在那个时代,贵族妇女通常不会花大量时间陪伴子女(Mary、Edith和Sybil童年时与保姆、家庭教师在一起的时间远超过父母),她们只会在喝下午茶或者吃饭的时候出现。Mary和Tom Branson现在都是单身,而且都带着孩子,因此他们在第四季很多场景中都在一起,悲伤和失去亲人的痛苦让他们建立起特殊的情感纽约。除此之外,两人在管理庄园、拯救家族等方面也有很多事情需要交流。不过Branson仍然不适应「楼上」的生活,他需要Mary来帮助他进行调整。Mary和Branson不会产生任何形式的爱情关系,这是可以肯定的(至少本季如此)。第四季的故事发生在1922-1923年,时代的变化明显可见。流行时尚变了,音乐变了,舞蹈变了,Edith和Rose很快融入了新时代,但Mary不一定那么快接受。爵士乐刚刚开始流行,新角色Jack Ross(Gary Carr)就是在这种背景下登场的。他在一家夜总会里进行表演,剧中的一些主要角色时常到那家夜总会去玩。Mary不会学Rose简短自己的头发!当时的女性服装也出现一些重要变化,褶边更高,腰更松,不用再穿紧身胸衣,一切都放松了。女人不用再表现得那么娴静,她们可以露更多的肉,露背装和露肩装大行其道。珠宝首饰看起来更昂贵,冕状头饰也再次出现。女人身上可以看到更多钻石和珠宝——因为战争时期人们不想那么张扬。Edith经常一个人待在伦敦,她很独立。Mary和Edith的关系仍然有点紧张,她们不是朋友。

人事变动

● 来自《广告狂人》(Mad Men)的Ben Feldman将客座演出《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扮演主人公Mindy的新爱情对象,多集戏份。他是一个艺术与文化领域的作者,有一点自命不凡。他一开始看不起Mindy的品味,但很快被她吸引。纵然如此,他们在大多数时候仍然无法理解对方的世界。虽然Mindy Kaling其貌不扬,但是该剧中(几乎)每一个看到她的男人都会喜欢上她(本季她至少有三名长相英俊的新追求者),这就是「人格魅力」么?

everyday-news-20130831-110

● NBC的《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仍在招兵买马,来自《谋杀》(The Killing)的Elias Koteas成为该剧的新常规演员,扮演长期为情报组从事卧底工作的警探Alvin Olinsky。他将和Voight(Jason Beghe)搭档。他们似乎知道一些与另一名警察之死有关的秘密。

everyday-news-20130831-111

● 最近两天我们刚刚听说Michiel Huisman加盟《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消息,但一直不知道他扮演什么角色,现在知道了——他将取代第三季的演员Ed Skrein扮演达里奥·纳哈里斯(Daario Naharis)。

SIPA USA/30070205/000043

● 来自《飞跃情海》(Melrose Place)的Stephanie Jacobsen将客座演出《星恋》(Star-Crossed),扮演多集角色Eva。她是Marshall高中的生物教师,对Atrian人(本剧的外星人)非常了解,因此十分同情他们的遭遇。无论人类学生还是外星学生都很喜欢她。你可以把本剧看作新版《罗斯维尔》(Roswell)——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们确实很像,只不过这个版本更加黑暗。

everyday-news-20130831-113

档期与时间

● 发现(探索)健康频道将从9月7日起播出聚焦「性伴侣交换」人群的四集记录节目《Secret Sex Lives: Swingers》。和正在播出的Showtime节目《Polyamory》不一样,这个节目没有任何情色镜头(Showtime的节目通常都会有裸体和软色情镜头),它是个纯粹的「学术性节目」。

01GUIDE4-articleLarge

其他综合信息

● 下面有几张《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四季的片场照(这是克罗地亚的片场,不是冰岛和北爱尔兰)。你看到谁了?

everyday-news-20130831-01everyday-news-20130831-04
everyday-news-20130831-02everyday-news-20130831-03

● 这是《港湾》(Haven)特别漫画中的两页……总共才十六页,能给你看两页就不错了……漫画主要填补了第三季和第四季之间的空白(时间已经过去好几个月)。

 haven_comicbook_p6
haven_comicbook_p3

● 这是HBO新剧《你好,女士》(Hello Ladies)的宣传海报。该剧描述网站设计师Stuart最近刚刚从英国来到洛杉矶,希望找到一个兴趣相投的爱情对象。他自认为很有魅力,但美国的女人不爱搭理他(因为他有英国人的古板)。

HELLO-LADIES-POSTER-570

● 据称《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是否会有第三季取决于Aaron Sorkin的态度。HBO已经向他承诺了第三季,但他本人还没有表态是否接受(他是个大忙人,他的档期冲突是最让HBO头疼的问题)。

● Fox偷偷摸摸地给电视相亲节目《Dream Date》开了绿灯,并指定《美国偶像》的主持人Ryan Seacrest在该节目中担当主持人(媒人)。Fox没有公布任何细节,据称一群女性将在该节目中寻找「爱情」,而且该节目包含「名人」要素。

● Sam Winchester在这张《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片场照中为何如此严肃?

spn-jared-bts

● 这是《好声音》(The Voice)第五季的新宣传片和新海报。有Adam Levine、Blake Shelton、Christina Aguilera和Cee Lo Green在,该节目应该能顺利拿到秋季档的收视率冠军(但NBC其他节目表现如何就很难说了)。

the-voice-promo_456x612

● 这是《鸦林镇》(Ravenswood)的首张角色集体照。该剧的主要角色包括:来自《美少女的谎言》的Tyler Blackburn继续扮演Caleb;来自《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的Nicole Gale Anderson扮演女主角Miranda(Sorry,Hanna,随着剧情的发展,她很有可能成为Caleb的爱情对象);Brett Dier扮演不合群的Luke;Merritt Patterson扮演Luke的双胞胎姐妹Olivia,因为一件丢脸的事情失去了舞会王后的地位;Britne Oldford扮演爱打听的Remy,誓要对鸦林镇的秘密刨根问底。

ravenswood-cast

● 有消息称Jennifer Lopez此次重返《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开价是1750万美元,远远高于前年她第一次加盟时的1200万美元和去年的1500万美元。如果她每年都这样加价,不知道Fox是否负担得起?

● 这是《妖女迷行》(Lost Girl)第四季的首个宣传片。在经历上季结尾的事件后,我们有理由怀疑这个宣传片中出现的「Bo」并不是真正的Bo。第四季11月10日播出。

● 如果你对《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终结季感兴趣,这篇访谈是必须要看的。我耐心看完了,的确值得一看。

● 媒体对今年夏天最大的赢家(Winner)和输家(Loser)做了一个总结:

Winner: ‘Under the Dome’
Winner: ‘Breaking Bad’
Winner: ‘Orange Is The New Black’
Winner: ‘Whose Line Is It Anyway?’
Winner: ‘Duck Dynasty’
Winner: ‘Devious Maids’
Winner: ‘Broadchurch’ (and BBC America)
Winner: ‘Sharknado’
Winner: Nik Wallenda’s ‘Skywire’

Loser: Scripted summer programming that wasn’t ‘Under the Dome’
Loser: ‘Low Winter Sun’
Loser (kinda): ‘Arrested Development’
Loser/Winner: ‘Big Brother’
Loser: ‘Bunheads’
Loser: ‘Magic City’
Losers: TWC/CBS and their customers and viewers
Loser: ‘True Blood’
Loser: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Data
2013-09-01 15:52

我想要一個英國人當我老公…

catevivere
2013-09-02 09:38

老妈属于耐看型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