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9-05 0:56

● NBC与其前娱乐部老板Ben Silverman的制片公司签署协议,将开发三部长篇电视肥皂剧并至少播出其中的一部(13集)。播出的策略也很有意思:一个星期播出多集(亚洲和拉美模式),而不是好莱坞传统的一周一集(美国、加拿大、欧洲、非洲和大洋洲模式)。据称第一个项目将改编自委内瑞拉电视肥皂剧《La Viuda Joven》,暂定英文名是《The Black Widow》。原版剧集从2011年开始播出,在全世界范围内一共播了142集。故事描述一个神秘的女人因为嫁给一个著名的男爵而一夜成名,但是她的前三任丈夫全都离奇死亡(她从每个丈夫那里都继承了巨额的遗产)。她的第四任丈夫很快也丢了性命,有关方面决定对她展开调查。

everyday-news-20130904-53

● 《懵懂少女》(Awkward)的创作人将单镜头情景喜剧《Damaged Goods》卖给了ABC,ABC给予其试映集拍摄承诺,还支付了一笔独占惩罚金。故事主要描述当代社会——换言之,后女权主义时代——男人和女人之间「性政治」(sexual politics)的变化。社会生活的很多方面都显示,当代社会已经成了一个女人压倒男人的社会(中国人的体会应该比外国人更深……)。

● ABC宣布购入新剧《No Way Back》,并给予该项目试映集播映承诺。故事根据2013年刚刚出版的神秘(悬疑)小说改编,主人公是两个女人。为了寻找真相并挽救她们自己的生命,她们决定一起踏上杀机四伏的危险旅程。其中一个女人曾当过警察,现在是典型的郊区主妇。她约一个陌生人在一家旅馆里幽会,怎料这个男人遭到谋杀,她成了唯一的目击证人。另一个女人来自墨西哥,年轻漂亮,一个可怕的秘密驱使她东躲西藏——直到她能够证明自己的清白。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她们将面对各种各样的背叛、谎言和腐败,并且和毒枭、军火贩子、地位显赫的政坛阴暗人物打交道。

● 勒布朗-詹姆斯……NBA明星?电视制片人??据称一批电视喜剧制片人拉着NBA著名球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开发新情景喜剧《Survivor’s Remorse》,并给予他一个「执行制片人」的职位。这些制片人也是大有来头的人物,其中Tom Werner是芬威体育集团(全球领先的体育、媒体、娱乐集团)的老板,旗下有著名的利物浦足球队和波士顿红袜子棒球队,Mike O’Malley(《欢乐合唱团》)是近年来电视界最活跃的演员兼制片人(兼编剧)之一,Maverick Carter是詹姆斯的好友兼「勒布朗全球推动战略」的主要负责人,Paul Wachter是詹姆斯的经纪人。《Survivor’s Remorse》主要描述主人公Cam Calloway和Reggie Vaughn在幻境复杂的费城北区凭借自己的天赋和毅力获得事业的巨大成功。对两个穷人家的孩子来说,他们得到的名誉、地位和财富是他们小时候根本不敢想象的。然而成功往往意味着挑战和代价——无论成功前后,他们都将面对金钱、名誉、爱情甚至罪恶的考验。这个项目已被StarZ电视网收入囊中。

everyday-news-20130904-100

● Samantha Mathis加盟AMC试映集《Line Of Sight》。故事描述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调查员Lewis Bernt(David Morrissey)在一次神秘的坠机事故中侥幸生还,他发誓要查清事情的真相。Sarah Clarke扮演Lewis的妻子Dot,一个情感复杂的女人。除了要挽救丈夫的性命外,她还要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LisaGay Hamilton扮演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派来调查此次事件的全权代表Ruby Jensen。Kai Lennox扮演坠机事故幸存者Tony Vie。Olafur Darri Olafsson扮演强悍坚毅、手握重权的Edgar,对坠机事故的了解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多,但他仍然不知道事故的完整真相。Omar Metwally扮演事故幸存者Dave,死里逃生的经历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Samantha Mathis扮演Tony Vie的妻子。

everyday-news-20130904-101

● 加拿大演员Natalie Brown加盟FX试映集《束缚》(The Strain)。该剧根据畅销图画小说改编,故事描述一种古老而神秘的吸血鬼病毒袭击纽约城,受感染者变身为怪异生物,疾控中心的负责人Ephraim Goodweather医生(Corey Stoll)和一名二战中逃脱纳粹大屠杀的教授组织一个特别行动组来调查此事。Natalie Brown取代另一名加拿大演员Lauren Lee Smith扮演Ephraim Goodweather的前妻Kelly Goodweather。在艰难赢得子女的抚养权官司之后,Kelly打算和新男友开始新的生活。她没有听从前夫的警告,不相信曼哈顿有一种「传染物」正在快速扩散,结果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everyday-news-20130904-102

● Constance Wu加盟Syfy试映集《月之上》(High Moon)。故事描述未来地球各国在月球上建立殖民地并开采月球的丰富矿藏资源,一种新的智慧生命因此被人发现。Jake Sandvig扮演美国宇航员Marty Thurgood,当他工作的地点附近发生一次大爆炸之后,他奉命调查可能的间谍活动及阴谋破坏行为。Chris Diamantopoulos扮演Marty的哥哥,美国联邦政府派来的调查专家,主导月球爆炸案的调查工作。Dana Davis扮演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在月球上诞生的孩子Yama Winehart。她是在人工重力的环境中出生的,这使得她永远不能离开月球。她因此和月球建立了某种特殊的感应,并且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位月球环境学家。舞台剧演员Peter Macon扮演Yama的父亲Gale Lynn Winehart将军,一名战争经验丰富的美国军官。他知道许多别人不知道的事情,但他对这些事情显得极为谨慎。Jonathan Tucker扮演英俊友好的矿工Stanislav “Stan” Stavin,为俄罗斯矿主工作。他可能对别人隐瞒了一些秘密。Charity Wakefield扮演世界上财力最雄厚的一家大公司的CEO,这家公司支撑着整个月球采矿业并为多个国家的月球殖民地提供最关键的东西:氧气。Constance Wu扮演全自动化的日本月球基地里唯一的「活人」Mikiko。

everyday-news-20130904-103

● Kara Killmer将客座演出USA试映集《地平线》(Horizon),扮演一名美貌的高级妓女,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该剧讲述一个与外星人入侵地球有关的神秘故事,但是故事时间设定在二战期间,详情可参考往日的介绍。

everyday-news-20130904-104

● HBO确认明年的《真爱如血》(True Blood)第七季就是该剧的终结季,并承诺第七季会解释清楚所有悬而未决的故事,给剧迷一个满意的结局。「…do our very best to bring Sookie’s story to a close with heart, imagination and, of course, fun.」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无论剧集长短,只要有正式的大结局就足以让人高兴了。从数据上来说,该剧仍然可算一部热门剧集(第六季实时观众人数为450万,计算包括重播和DVR在内的其他数据后达到每集1060万)。Anna Paquin、Stephen Moyer和Alexander Skarsgard肯定回归终结季,其他大多数演员应该也会回归,具体要看HBO的官方新闻通告。

● 《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的一名演员Jeff Daniels在微博上称该剧已经获得第三季续订,但HBO未作出官方回应。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catevivere
2013-09-05 08:48

为什么要终结啊啊啊!!!!!!!!!!!!!!!!!!!!

Apollo
2013-09-08 20:01

True Blood的第六季的确有失水准,但一想到明年就是终结,难免····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