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简讯:欢乐合唱团、熟女镇、傲骨贤妻、外乡人、绿箭侠、与星共舞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9-06 0:22

今日重点

● Fox公布了《欢乐合唱团》(Glee)第五季前两集——换句话说,披头士乐队献礼集——的详情。在5×01《Love, Love, Love》中,除了已经知道的「Blaine和Kurt接吻、Sue成为McKinley高中校长、Demi Lovato扮演Santana的爱情对象」之外,Will给新趋势合唱团的孩子们安排了一项新任务:向披头士乐队致敬。这意味着他们将演唱多达14首披头士乐队的经典歌曲(曲目见列表)!在5×02《Tina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中,McKinley高中的学生们将投票推选舞会国王和王后,Tina是提名对象之一,然而她糟糕的态度让她最大的支持者感到不舒服。Rachel和Santana为了维持生计到百老汇一家餐厅打工,结果Rachel也出现态度问题。

everyday-news-20130905-51

这两集的曲目列表:

“Yesterday”
“Drive My Car”
“Got to Get You Into My Life”
“You’ve Got to Hide Your Love Away”
“Help”
“A Hard Day’s Night”
“I Saw Her Standing There”
“All You Need Is Love”
“Get Back”
“Here Comes the Sun”
“Something”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Hey Jude”
“Let It Be”

剧情简讯

● 《革命》(Revolution)的制片人称Monroe目前处在一种醉生梦死的状态,邋里邋遢,污秽不堪。

“[He’s] indulging in women and alcohol, trying to drink and screw away the pain. He’s in a much grungier, grimier place, as are all our characters. We really tried to take ‘the Noxzema clean’ out of the show this year.”

● 《复仇》(Revenge)将引入两个新角色:在3×06中观众将看到超市员工Jenny,她严肃、脾气乖戾、道德感很强。另一个角色Morgan Holt也将出现在剧中,他是个迷人但是腐败的房地产经纪人,与Conrad是一丘之貉。

● 《国土》(Homeland):如果你指望Carrie和Quinn产生爱情关系,你还是趁早打消这个念头。第一,Carrie的心现在完全属于Brody,保护Brody并小心应对Saul是她的当务之急,和Quinn的调情只能缓一缓了。第二,一名新来的团队成员可能和Quinn产生爱情。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Mona在第四季下半季终于有了一个爱情对象!而且是一个让观众惊讶的角色!

● 《胖子的爱情》(Mike & Molly):Molly会躺进一口棺材!别慌张,她死不了,她只是「躺」在棺材里而已……在一家殡仪馆里。她打算给一个死去的朋友选一口棺材,但她的某个家人吓得够呛!

● 《熟女镇》(Cougar Town):Bobby当爷爷了!哦,这当然不是说Travis生孩子了,更不是说他和Laurie组建了一个家庭(虽然这种怪事有可能发生)……是Bobby的狗产下了一窝小狗崽。糟糕的是有人想要卖掉这些小狗,Ellie决定出手相救。

● 《火线警告》(Burn Notice)的剧组成员在谈论最后两集时说了许多许多(访谈录如此之长,以至于我看得脑袋发麻……),但归纳起来最重要的就是一点:不是所有角色都能活到最后一刻。

人事变动

● 来自《火星生活》(Life On Mars)、《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和《拉斯维加斯往事》(Vegas)的Jason O’Mara加盟《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扮演令人感到害怕的爱尔兰律师Colin。他过去十年一直在为黑帮成员和犯罪家族辩护,鲜有败绩。如今他想找一家企业法事务所开创新事业,Lockhart/Gardner事务所无疑是他最好的选择。他是一个反传统的人,Lockhart/Gardner事务所相对保守的企业文化令他时常与周围的人发生矛盾。

everyday-news-20130905-22

● 苏格兰演员Graham McTavish和Gary Lewis加盟StarZ新剧《外乡人》(Outlander),分别扮演Dougal MacKenzie和Colum MacKenzie,他们是主人公Jamie Fraser(Sam Heughan)的舅舅,一直希望外甥能效忠他们的部落。其中Dougal MacKenzie是MacKenzie部落的首领,经验丰富、训练有素、领导得力,他暗中支持反抗英国的义军。他的哥哥Colum虽然控制着土地和其他资产,但是如果没有Dougal的帮助,他将一事无成。Colum受到一种神秘疾病的困扰,有时腿会失去活动能力,有时他感觉身体十分痛苦。他用酒精来麻痹自己,只在必要的时候出面,以维持自己的「领袖」形象。

everyday-news-20130905-23everyday-news-20130905-24

● 来自《正义》(Justified)的Walton Goggins将客座演出《社区大学》(Community),扮演神秘的Stone先生(一集戏份)。他带着一个危险的指控接近主人公团队,但他同时提出了一个令人心动的条件。他的阴险计划可能永远改变这个团队——除非他们能在他得逞之前阻止他。

everyday-news-20130905-25

● 来自《斯巴达克斯》(Spartacus)的Cynthia Addai-Robinson将客座演出《绿箭侠》(Arrow),扮演此前提到的反派角色Amanda Waller。她是DC漫画中的一个角色,受雇于A.R.G.U.S.组织。这个神秘的组织有不为人知的计划,而且掌握着和绿箭侠有关的关键信息。在DC漫画中,Waller是「敢死队」(Suicide Squad)的实际控制人。这个角色在以往的DC漫画作品中曾被Angela Bassett、CCH Pounder、Pam Grier等知名演员扮演过。本剧中Amanda Waller将出现在2×06中。Cynthia Addai-Robinson将和同样演出过《斯巴达克斯》的Manu Bennett(扮演Slade Wilson)重聚——虽然他们在《斯巴达克斯》中扮演一对情侣,但他们在本剧中不会有对手戏(Slade目前只出现在回忆情节中)。

everyday-news-20130905-26everyday-news-20130905-59

● 如果你是《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剧迷并且依然怀念第三季结尾离去的Dan Stevens,那么你应该看看《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今天我得知Dan Stevens已经加盟该剧,扮演……遗憾的是,他不扮演任何人,只是给该剧中起剧情主导作用的生物计算机「TIM」配音。虽然我们看不到他的人,但「TIM」的声音将贯穿全剧始终——就像《绯闻女孩》中Kristen Bell配音的「绯闻女孩」一样。

everyday-news-20130905-27

● 来自《魅力克里夫兰》(Hot In Cleveland)的Jane Leeves将客座演出《大老爷们》(We Are Men),扮演美发师Vanessa。四名主人公中的Frank(Tony Shalhoub)几乎每周都会到她那里去做发型。

everyday-news-20130905-28

档期与时间

● MTV确认了两部新真人秀的播出时间:描述一群女性好友在一家达拉斯酒吧工作的《Big Tips Texas》10月9日播出;描述9个旅行护士来到加州橘子郡工作180天的《Scrubbing In》10月24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30905-52

● 《Jerseylicious》和《Big Rich Texas: Whitney’s Having A Baby》将在10月6日回归。

● 《See Dad Run》第2季将在9月8日播出。

● 《南方公园》(South Park)第17季将在9月25日播出。

● 《The IT Crowd》的创作人证实,该剧的「告别」特别节目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播出,但没有说明具体时间。去年我们已经得知该剧被取消,不再有第五季,这个特别节目是该剧留给剧迷的最后回忆了。

其他综合信息

● 虽然只是一部小制作、低成本的剧集,但《超越时间线》(Continuum)的特效还是可圈可点的。近日负责该剧特效制作的Artifex公司公开了一段特效揭秘视频,几乎囊括了第二季每一集的关键镜头。你大概想象不到,牢房里年老的Julian纯粹是数字化的产物,并非一个「老演员」扮演的,一些关键场景也都是数字化的。

● Lifetime公布了《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的新预告片。在我的印象里,这是一个比较完整的预告片,以前的预告片充其量只是宣传片而已。该剧描述了一个女巫家庭的故事,拥有长生不死能力的女巫母亲每过一段时间就会生两个女儿,她们将成为新一代女巫。母亲本不打算将真实情况告诉女儿,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如果你是《圣女魔咒》(Charmed)的剧迷,你可不要错过该剧。

● ABC正式公布了《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17季的明星阵容。我每年都说同样的话:这些是美国的明星,你估计一个都不认识,所以没必要了解名姓。你大概认识这几位:Brant Daugherty(《美少女谎言》)、Nicole “Snooki” Polizzi(《泽西海滩》)、Christina Milian、Amber Riley(《欢乐合唱团》)。患有脑癌的Valerie Harper无疑是今年最热门的人物,人们普遍认为她会夺冠——只要她的表现基本让人满意(毕竟人们都同情有病的人)。

下面是宣传照和宣传片:

everyday-news-20130905-20
everyday-news-20130905-21
dancing-with-the-stars-s17-01dancing-with-the-stars-s17-02
dancing-with-the-stars-s17-03dancing-with-the-stars-s17-04
dancing-with-the-stars-s17-05dancing-with-the-stars-s17-06
dancing-with-the-stars-s17-07dancing-with-the-stars-s17-08
dancing-with-the-stars-s17-09dancing-with-the-stars-s17-10
dancing-with-the-stars-s17-11dancing-with-the-stars-s17-12

● 英国的舞蹈竞技节目《舞动奇迹》(Strictly Come Dancing)也在同一天公布了第11季的预告片,这算不算一种巧合呢?

● ABC公布了《灵书妙探》(Castle)第六季的宣传照。Castle和Beckett依然很亲密……而且笑得很灿烂……

CASTLE - ABC's "Castle" stars Nathan Fillion as Richard Castle and Stana Katic as NYPD Detective Kate Beckett. (ABC/Bob D'Amico)
CASTLE - ABC's "Castle" stars Nathan Fillion as Richard Castle and Stana Katic as NYPD Detective Kate Beckett. (ABC/Bob D'Amico)
CASTLE - ABC's "Castle" stars Stana Katic as NYPD Detective Kate Beckett and Nathan Fillion as Richard Castle. (ABC/Bob D'Amico)
CASTLE - ABC's "Castle" stars Nathan Fillion as Richard Castle and Stana Katic as NYPD Detective Kate Beckett. (ABC/Bob D'Amico)

CASTLE - ABC's "Castle" stars Molly Quinn as Alexis Castle. (ABC/Bob D'Amico)
CASTLE - ABC's "Castle" stars Penny Johnson Jerald as NYPD Captain Victoria Gates. (ABC/Bob D'Amico)
CASTLE - ABC's "Castle" stars Seamus Dever as NYPD Detective Kevin Ryan. (ABC/Bob D'Amico)
CASTLE - ABC's "Castle" stars Jon Huertas as NYPD Detective Javier Esposito. (ABC/Bob D'Amico)
CASTLE - ABC's "Castle" stars Tamala Jones as Medical Examiner Lanie Parish. (ABC/Bob D'Amico)
CASTLE - ABC's "Castle" stars Susan Sullivan as Martha Rodgers. (ABC/Bob D'Amico)

● 这是《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四季的正式宣传海报,看起来监狱已经被僵尸突破?或者Rick准备带人冲出监狱?或者这两种含义都有?你自己判断吧。

everyday-news-20130905-50

● 说到《行尸走肉》,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最近和AMC合作推出了网络课程《Society, Science, Survival: Lessons from AMC’s The Walking Dead》,聘请专家学者讲述社会公共健康、传染病的传播、在末日世界里寻找食物、在危机情况下舒缓压力等课程,当然……还有人们最感兴趣的「僵尸世界求生课」。如果你感兴趣,你也可以去官方网站上看看,它不限制地域(前提是你有足够高的出口网速)。该课程一共有八讲(八个星期)。

● 这是两张《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三季的宣传照,看起来邪恶女王和她的死敌白雪公主都有一些外貌上的变化。

everyday-news-20130905-54everyday-news-20130905-55

● 这是《超级减肥王》(The Biggest Loser)第15季的宣传照,这一季的新主题为「Second Chances」。这一季也有一个新规则:三名训练师每人可以「拯救」一名被淘汰的参赛者。

everyday-news-20130905-56

● 《好声音》(The Voice)的Christina Aguilera最近为男性杂志《Maxim》拍了一组照片,不过这似乎和《好声音》没有什么关系。

everyday-news-20130905-57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终结季很快就要开播,有好事者总结了Ted Mosby九年来的「爱情路线图」:

everyday-news-20130905-58

● 你想要《神秘博士》(Doctor Who)1-7季完整版吗?而且是礼盒限量版蓝光套装?别想了,看看这张图解解馋吧——也只能这样了……

everyday-news-20130905-60

● 福布斯公布了最新的电视女演员年收入榜单,其中收入最高的是《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Sofia Vergara——排名二、三、四位的女演员收入加起来才能与她持平。她的大量收入来自广告代言费。无独有偶,排名第二的《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女主角Kaley Cuoco也从广告中捞了几百万(她演出《生活大爆炸》每集报酬大约30万美元)。一些频繁接拍电影的电视女演员(如Melissa McCarthy、Cobie Smulders)收入也很不错。一些往年榜上有名的女演员今年消失无踪——因为她们的剧集已经结束或者她们已经退出常规演员行列(如《私人诊所》的Kate Walsh、《犯罪现场调查》的Marg Helgenberger、《罪案终结者》的Kyra Sedgwick),她们的收入自然也一落千丈。

Sofia Vergara, 当代家庭 Modern Family: 3000万美元(每年,下同)
Kaley Cuoco, 生活大爆炸 Big Bang Theory: 1100万美元
Mariska Hargitay,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Law & Order: SVU: 1100万美元
Tina Fey, 我为喜剧狂 30 Rock: 1000万美元
Bethenny Frankel, Bethenny: 1000万美元
Kim Kardashian,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1000万美元
Kourtney Kardashian,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1000万美元
Khloe Kardashian,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1000万美元
Melissa McCarthy, 胖子的爱情 Mike & Molly: 1000万美元
Ellen Pompeo, 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 1000万美元
Cobie Smulders,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How I Met Your Mother: 900万美元
Alyson Hannigan,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How I Met Your Mother: 800万美元
Amy Poehler, Parks & Recreation: 700万美元
Julianna Margulies, 傲骨贤妻 The Good Wife: 700万美元
Lena Dunham, 都市女郎 Girls: 600万美元
Zooey Deschanel, 男与女 New Girl: 600万美元
Courteney Cox, 熟女镇 Cougar Town: 600万美元
Whitney Cummings; Whitney; Love You, Mean It; and Two Broke Girls: 500万美元
Mindy Kaling, 明迪烦事多 The Mindy Project: 400万美元
Kerry Washington, 丑闻 Scandal: 300万美元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