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简讯:识骨寻踪、芝加哥烈焰、音乐之乡、复仇、绿箭侠、生活大爆炸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9-14 19:39

今日重点

● 《识骨寻踪》(Bones):Pelant并不会在9×01中直接亮相,但他的存在感无处不在。Booth是如此紧张,以至于他走到任何地方第一反应就是先观察哪里有电器设备!如果你等不及下周二看新季首集,下面是一个预览片段,你一定要看看。

说到《识骨寻踪》,我还了解到一些剧情细节:剧集创作人称让Booth和Brennan结婚并非难事,难就难在他们结婚后所面临的挑战。结婚后的两人将面临一种极端情形,接下来的大量剧情都将通过这种情形来考验他们的关系。Booth和Brennan度蜜月的地点是……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人疯狂喜爱Brennan所写的书,但一种出人意料的情况令Brennan感到措手不及。Angela和Booth的关系会变得非常紧张,因为Angela认为Booth会影响她和Brennan的姐妹情。Angela和Booth的这种情况会长期存在,短时间难以得到改善。神秘的「447」的含义不会很快透露,但观众会知道Brennan被活埋时所写的具体内容,还有Angela的真实姓名!

● 当《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回归的时候,Casey已经旅行归来。虽然Hallie的死仍然让他痛苦,但他的情绪好了很多。糟糕的是,在2×01结束前他将遇到新的头疼情况!另一方面,一名消防员「背叛」了另一名消防员——虽然消防员自己认为这是天大的事情,事实上这种事情很高兴,并非那么严肃。为了削减预算,一些效率低下的消防站可能会被关闭,51号消防站当然也面临这种危险。Michelle Forbes扮演的新角色Gail McLeod负责监督和检查各消防站的运作情况,它们的生死就在她一念之间。她刚刚到来就给了Boden一个下马威,而Boden也毫不客气地进行反击,他们的第一次「交锋」令你不能不担心51号消防站的命运!有人想要一名消防员死,而另一名消防员准备竞选工会主席!

剧情简讯

● 《港湾》(Haven):你觉得4×01中Audrey的戏份太少了?没办法,Emily Rose怀孕了,本季所有的剧情都要迁就她的身体状况。演员Eric Balfour(Duke)表示,你可以在本季多看看Nathan、Duke和新角色,Nathan和Duke的关系是本季最重要的关系之一。

● 《少狼》(Teen Wolf):在第三季下半季的一段回忆情节中,观众将见到Argent十八岁时的模样,当时他正与一种尚未在该剧中出现过的邪恶力量战斗。

● 《复仇》(Revenge):尽管又有不怕死的人要当Nolan的爱情对象,但此人的真实身份不会在3×01中透露给观众。此外,这是《复仇》第三季的一张宣传照。Emily确实穿上婚纱成了一位新娘,但她手里捧的却是黑色的玫瑰,她的手上还在流血。这再次印证了我们在预告片中看到的情景:穿着婚纱的Emily在第三季开始后还不到一分钟时间就身中数枪,坠入大海后生死不明。

revenge-s03-poster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9×07的集名为《Heaven Can Wait》,两个新角色将出现在其中:Nora是一位性格可爱、工作努力的单身母亲,自己开了一家便利店。Ephraim是一种怪异的超自然生物,他总认为自己可以帮助别人,但他的超能力可被引向邪恶。

● 《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新的一天,新的男友。这一次Mindy将给自己找一个年纪很小的男友,而且她很享受姐弟恋。可是……当他们在游乐场接吻的时候,一名警察竟误以为Mindy在性骚扰小男孩!这可真够尴尬的……说了半天,这位男友是谁?他就是Ben Feldman扮演的Jason。他是《艺术与文化》(Arts & Culture)的作者,并且超级讨厌《超越罪恶》(Breaking Bad)。

● 《音乐之乡》(Nashville):你已经厌倦了Rayna和Juliette的明争暗斗?不要紧,Juliette本季的注意力有所转移。当Juliette参加巡回演出的时候,一个新人在首场演出中大受欢迎,令Juliette十分不满。依照Juliette的个性,她愿意用任何卑鄙的手段来确保这名新人「销声匿迹」。与此同时,如果你期待Rayna和Deacon能够重归于好,你应该关注第七集——他们的关系在这一集中出现重要转折。

● 当《革命》(Revolution)第二季开始的时候,Charlie随随便便在一家酒吧里和一个陌生人调情,然后上床……这是怎么来的?Charlie的这一面可是我们在第一季里从没见过的。

人事变动

● 前几天的传言竟然是真的——CW确认来自《欢乐合唱团》(Glee)的Grant Gustin加盟《绿箭侠》(Arrow),扮演重量级新角色闪电侠(The Flash)。这个角色在《绿箭侠》中出现三集(2×08、2×09、2×20),并很可能成为衍生剧的主人公。其中2.20是当作衍生剧试映集来开发的——这和《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的情况完全一致。鲜有败绩的试映集「神导演」David Nutter将执导2×20(他过去导演的20多个试映集仅有1个未获得正式剧集预订)。在该剧的设定中,原名Barry Allen的闪电侠是中心城警署一名助理法医,为调查一系列奇怪的抢劫案而来到斯塔林城。他确信这些案件与他过去的一起悲剧存在某种关联。Barry从小就酷爱漫画书,对斯塔林城最近刚刚兴起的绿箭侠颇为痴迷。当他与Oliver和Felicity共同调查犯罪线索的时候,丝毫未察觉自己已经进入了绿箭侠的危险世界。在7月份的动漫大会上,该剧的制片人曾表示本剧中的闪电侠是个「非常现实」的普通人,他不具备漫画书中的超能力。他日后会被人称作「闪电侠」(拥有闪电般的速度),那是别的原因所致。制片人还强调,一旦《闪电侠》成为正式剧集,并不会带走《绿箭侠》中的角色(《吸血鬼日记》一口气向《初代吸血鬼》输送了四个核心角色)。

everyday-news-20130914-01

● 不仅是Eliza Coupe,另有三位演员将演出Showtime的《谎言堂》(House Of Lies):Bex Taylor-Klaus扮演篮球明星Lex,与Marty的儿子Roscoe有某种关联。Rob Gleeson扮演安静的数字狂人Jeffrey。Ryan Gaul扮演的角色不详。

everyday-news-20130914-02everyday-news-20130914-03everyday-news-20130914-04

● William Zabka将回归《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再次扮演他自己。上一季他只是简单客串,本季他将客座演出至少八集。毫无疑问,他将再次与「Robin Daggers」合作……或许他们有一段绝密历史?

2f033b181cbf11e38d7822000a1fa48d_7HIMYM-William-Zabka

● Lisa Edelstein结束在《灵书妙探》(Castle)中的三集戏份之后,迅速转战Bravo试映集《The Girlfriend’s Guide to Divorce》。该剧主要描述一个最近刚刚与丈夫分居的励志自助书作家(Lisa Edelstein)在洛杉矶寻找第二春的故事——她是个单身母亲,她已经四十多岁了,开始新生活并不容易。她倾向于听取那些已经离婚的朋友的意见(仍然婚姻幸福的朋友的意见对她来说没有用处)。不过,她不想把分居的事情告诉任何人。

everyday-news-20130914-05

● Dreama Walker将回归《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再次扮演第二季中的角色Becca。来自《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的Zach Woods将扮演一个名叫Jeff Dellinger的神秘人。

everyday-news-20130914-06everyday-news-20130914-07

● Christine Baranski将回归《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在10月10日的新集中再次扮演Leonard的母亲Beverly。不知道她为什么出现,或许她想见的是Sheldon而不是她的儿子?其实说「出现」是不准确的——因为她演出的《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在东海岸拍摄,她不可能大老远从那边跑到西海岸,因此Beverly只能通过Skype和儿子通话。此外,据称Sheldon会在某个场景中对最新的《神秘博士》、《蝙蝠侠》(超人:钢铁之躯2)选角动态做出反应。哪个更让Sheldon吃惊?Ben Affleck演蝙蝠侠还是Peter Capaldi演第12任博士?

everyday-news-20130914-08

● Danny Glover将客座演出NBC新剧《轮椅神探》(Ironside),扮演主人公Robert Ironside的父亲Frank Ironside。他出现在回忆情节中,这一集主要描述Ironside的家族历史——Robert Ironside只在父亲进监狱之前的最后几天内见过他。在7月份的电视评论协会媒体见面会上,该剧的制片人曾表示该剧至少有10%的情节为回忆情节,每一集都会有一些「过去的故事」。也正是这个原因,他们才选了一个身体健康的演员而不是残疾演员来扮演主人公(在中枪导致半身不遂之前他的身体并无异常)。

everyday-news-20130914-09

● Jane McGrath自称已经加盟《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四季,但没有透露任何细节。

其他综合信息

● ABC公布了《丑闻》(Scandal)的角色宣传照。这些人有的打伞躲雨,有些人则干脆淋雨,这反映的是什么情况?如果这没有什么特别含义,那么这张集体照就含义丰富了——例如,总统先生斜着眼睛瞅他的情妇Olivia,他的夫人Mellie则警惕地斜着眼睛瞅他。Huck用一种令人捉摸不透的眼神盯着Quinn看。

scandal-s03-cast-04
SCANDAL - ABC's "Scandal" stars Kerry Washington as Olivia Pope. (ABC/Craig Sjodin)
SCANDAL - ABC's "Scandal" stars Tony Goldwyn as President Fitzgerald Grant. (ABC/Craig Sjodin)
SCANDAL - ABC's "Scandal" stars Columbus Short as Harrison Wright. (ABC/Craig Sjodin)
SCANDAL - ABC's "Scandal" stars Joshua Malina as David Rosen. (ABC/Craig Sjodin)
SCANDAL - ABC's "Scandal" stars Guillermo Diaz as Huck. (ABC/Craig Sjodin)
SCANDAL - ABC's "Scandal" stars Bellamy Young as First Lady Mellie Grant. (ABC/Craig Sjodin)
SCANDAL - ABC's "Scandal" stars Katie Lowes as Quinn Perkins. (ABC/Craig Sjodin)
SCANDAL - ABC's "Scandal" stars Darby Stanchfield as Abby Whelan. (ABC/Craig Sjodin)
SCANDAL - ABC's "Scandal" stars Jeff Perry as Cyrus Beene. (ABC/Craig Sjodin)
SCANDAL - ABC's "Scandal" stars Scott Foley  as Captain Jake Ballard.  (ABC/Craig Sjodin)

● 来自《Geordie Shore》的Charlotte Crosby赢得本季《名人老大哥》(Celebrity Big Brother)。

uktv-celebrity-big-brother-charlotte

● 62岁的Peter Davison证实他将以某种方式参与《神秘博士》50周年特别纪念节目,不过「参与」并不等同于「演出」,他只说他会在某个特定的时刻「亮相」。他在原版《神秘博士》中扮演第五任博士。

everyday-news-20130914-10

● 据称Netflix将把投向原创剧集的资金翻倍——目前Netflix总预算的10%用于制作和拍摄原创剧集,今后将增加到20%——这意味着今后将出现更多《权力场》(House Of Cards)和《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这种被各种舆论捧上天的优秀剧集(Netflix不是电视媒体却拿了14项艾美奖提名,能不捧么?)。

● 多部Fox、NBC剧集慷慨地公布了大量新季首集的片花,包括《识骨寻踪》(Bones)、《黑名单》(The Blacklist)、《沉睡谷》(Sleepy Hollow)、《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和《黑名单》(The Blacklist)。如果你不担心剧透(特别是《黑名单》),链接在这里,你自己看吧。

识骨寻踪 Bones 9×01 片花 1
识骨寻踪 Bones 9×01 片花 2
识骨寻踪 Bones 9×01 片花 3
识骨寻踪 Bones 9×01 片花 4
识骨寻踪 Bones 9×01 片花 5
沉睡谷 Sleepy Hollow 1×01 片花 1
沉睡谷 Sleepy Hollow 1×01 片花 2
沉睡谷 Sleepy Hollow 1×01 片花 3
沉睡谷 Sleepy Hollow 1×01 片花 4
沉睡谷 Sleepy Hollow 1×01 片花 5
芝加哥烈焰 Chicago Fire 2×01 片花 1
芝加哥烈焰 Chicago Fire 2×01 片花 2
黑名单 The Blacklist 1×01 片花 1
黑名单 The Blacklist 1×01 片花 2
黑名单 The Blacklist 1×01 片花 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