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9-14 0:12

● CBS从著名喜剧导演Jason Winer和喜剧编剧Kay Cannon手中购入单镜头情景喜剧《The Runt》,并给予试映集拍摄承诺。故事描述五个已经成年的兄弟姐妹的生活,主人公是其中身材最矮小、最瘦弱的一个,因此被送了一个「The Runt」(矮子)的外号,经常遭人欺负和笑话。如今丑小鸭变了白天鹅——她是兄弟姐妹中事业最成功的一个。可是不管她多么努力,从孩童时代起就建立的家庭观念仍然没有被打破,家人们仍然不看重她。据称该剧描述的是Kay Cannon的亲身经历,她家中共有七个兄弟姐妹,她个子最矮但是也最好斗,经常成为兄弟姐妹的笑柄。如今她已经是一位享誉全国的编剧,但家里人对她的态度并没有太大改变。

everyday-news-20130913-01

● CBS购入情景喜剧剧本《Sister Whipped》,故事根据编剧Hank Nelken的生活经历改编。主人公是一个被姐姐带大的男人,因此性格或多或少有点女性化。虽然他从小到大都被看做「半个女人」,但他还是渴望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渴望了解「男人」的定义。

● Fox宣布购入一部尚未命名的多镜头情景喜剧并给予试映集承诺。故事松散地改编自制片人、创作人Matt Silverstein和Dave Jeser在现实生活中的童年经历,主人公是两个在多种族混居家庭中生活的少年。多年以后他们长大成人并且在家乡小镇重逢,但是他们必须为当年搞的那些恶作剧和惹出的那些麻烦事而付出代价。这两位制片人在新泽西长大并且在高中时相遇,他们从1998年开始合作制片,至今仍然保持着搭档关系。

● CW宣布开发新剧《ZE》,主人公是一名德州少女。她公开宣布自己准备变性为男人并且从此以男人的身份自居,引发了家庭的混乱和社会的热议。家里所有人都陷入这场「身份」危机,主人公反倒是他们当中心态最好、最适应新情况的一个。近年来男变女的变性故事不少见,但是女变男的变性故事很罕见,该剧如能顺利播出,将填补这方面的空白。

● MTV宣布开发两部新剧试映集。反传统的家庭故事剧《Finding Carter》描述少女Carter和爱好玩乐的单身母亲Lori在一起过着看似完美的生活,但是有一天警察闯入高中校园聚会,向Carter声称Lori在她还是婴儿时绑架了她。Lori消失无影,Carter必须返回亲生父母身边——他们还以为这辈子永远见不到她了。Carter尝试适应这个新家庭并尽量与亲生父母和双胞胎姐妹处好关系。与此同时,她还要适应新的校园环境和新的男孩、新的爱情对象。Carter暗地里发誓一定要在警察抓住Lori前找到她,向她问明一切。

● 另一个试映集《Eye Candy》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据称MTV近些年一直在谋求其改编权。故事描述女科技天才Lindy至今没有男友,于是她的室友劝说她在网上相亲。许多人对Lindy表示了兴趣,但她怀疑其中一个神秘的追求者可能是网络跟踪者,随时会对她发动致命攻击。她在网络警察部门工作的朋友发现了曼哈顿一个连环杀手的踪迹,所有的证据都显示他就是Lindy的一个约会对象。Lindy决定与这群绝顶黑客一起侦破这起谋杀案,同时以她自己的方式来匡扶正义。

● Lifetime宣布开发六集时装真人秀《Million Dollar Shoppers》,10月10日播出(紧接在《天桥骄子》之后)。该节目主要聚焦三个私人导购的工作和生活,她们竭尽全力满足客户的时尚要求。这些客户要么有钱,要么有名,要么有权,而且珠光宝气,喜欢花费大量的金钱来打扮自己。

● TruTV宣布续订《Container Wars》第二季13集。

● CBS宣布续订《老大哥》(Big Brother)第16季。与此同时,已经转移到TVGN频道的《老大哥》伴侣节目《Big Brother: After Dark》也获得续订。

● BET宣布续订《玛丽简的故事》(Being Mary Jane)第二季。该剧目前还只播出了一个90分钟的试映集(相当于电视电影),真正的第一季要到明年才会播出。BET对该剧如此有信心,源自试映集的「超高」收视率——400万观众,19-49收视率2.0。当然,这个「超高」只是针对BET频道本身而言。剧中的主人公玛丽-简是一名事业成功的新闻节目主持人,由Gabrielle Union扮演。

● BET还宣布取消喜剧节目《Reed Between The Lines》。

● 又有一名《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的剧组成员称该剧将获得第三季续订,这次发声的是Thomas Sadoski。虽然已经有三名剧组成员称该剧肯定获得续订,但HBO至今未公布官方消息。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