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公布一批《亚特兰蒂斯》(Atlantis)角色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9-19 1:12

BBC公布了一批《亚特兰蒂斯》(Atlantis)的角色照,该剧描述现代年轻人Jason闯入神话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城并遇到大力武神赫拉克勒斯(Hercules)和古希腊哲学家、数学家毕达哥拉斯(Pythagoras)的故事,是典型的西式穿越剧。Jason的爱情对象是克里特岛公主阿里阿德涅(Ariadne),她的母亲是帕西法厄(Pasiphae),父亲是著名的克里特国王米诺斯(Minos)。剧中出现的其他神话人物包括蛇发女妖美杜莎(Medusa)及神谕(The Oracle)。

atlantis-cast-01
atlantis-cast-02
atlantis-cast-03
atlantis-cast-04
atlantis-cast-05
atlantis-cast-06
atlantis-cast-07
atlantis-cast-08
atlantis-cast-09
atlantis-cast-10
atlantis-cast-11
atlantis-cast-12
atlantis-cast-1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