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简讯:灵书妙探、传说、疑犯追踪、实习医生格蕾、鸦林镇、无耻家庭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9-26 0:16

灵书妙探 Castle S06E01 迷你剧情概述

● Beckett答应了Castle的求婚,但是也接受了华盛顿的工作,这意味着这对未婚夫妻只能暂时忍受两地分居的现实。六个星期之后,Castle再也忍受不住,决定亲自前往华盛顿给Beckett一个惊喜。不过在那之前他女儿Alexis给了他一个惊喜:她提前结束波多黎各的旅行回来了,还带回来一个新结交的男友。Castle想要和往常一样帮助Beckett破案,但Beckett的案件属于「国家机密」。神通广大的Castle最终还是设法查到了案情线索,却被曾经参与绝密军事项目「Valkyrie」的特工Jack绑架。Jack在驾车途中离奇死亡,Castle也差点死于车祸。但Beckett对Castle颇为不满,要求他今后不要再插手她的工作。Castle闷闷不乐地回到家中,他不肯罢休,仍在暗地调查。他很快发现自己遇到了大麻烦:他与死掉的Jack一样感染了一种致命的化学物质,最多还能活一天时间。现在只有Beckett能救他一命!

今日重点

● 关于《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三季前两集,我们知道这些情况:本季开始于11年前的一段回忆情节,Emma当时正面临情感方面的矛盾,不过她最终还是决定将Henry生下来。在那之后Emma第一次失去了Henry,与本季她第二次失去Henry相对应。Greg和Tamara在执行「总部」的任务时从来都不问为什么,那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Emma以为Neal死了,于是无意识地和虎克船长调情(他们在虎克的船长室里饮酒并怀念Neal,权当是苦中作乐)。美人鱼很坏,而且喜欢撒谎。虎克称彼得潘是一个凶残的恶魔。彼得潘在本季开始后不久就会亮相。Regina并不情愿和Emma、Mary Margaret、David、虎克这些人合作。前两集没有斯托里布鲁克镇的故事,不过Rumple遭遇了个人危机(参考此前公布的片花)。通过Rumple,观众还是能看到贝儿的近况。骷髅旗号上有五个人(Emma、Mary Margaret、David、Regina和虎克),其中四个人在第一集中打了别人。第二集将描述白马王子刚刚将白雪公主从沉睡诅咒中唤醒后的故事,邪恶女王提出的一个条件迫使白雪公主接受「真实的自我」,Emma也将在同一集中遇到某种挑战(她成了这支探险队的事实领袖)。第二集将提到一个新的区域,但那绝不是奇境(Wonderland)。前两集中提到了一些经典童话电影的名字。某个人问「什么是电影」。要想在永无岛生存下去,最重要的法宝就是想象力!补充:有人会死在永无岛上,而且是在第三季刚开始不久!

剧情简讯

●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本季第五集将重点描述Shaw(Sarah Shahi)和Root(Amy Acker)的背景故事,观众将看到Shaw和Root相互对招以及Shaw小时候的经历(导致她变成今天这样)。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演员Kit Harrington在艾美奖颁奖典礼上向记者证实,第四季中死亡的角色将比前三季更多。你可以从《冰雨的风暴》下半部分中找到一些线索,但那并非全部。

●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据称本季不会有任何人死亡,因为没有任何葬礼戏。

● 《革命》(Revolution):神秘的总统先生要到前半季结束时才会真正现身,现在他仍然躲在暗处。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Anna Camp扮演的婚礼宾客角色由一集戏份增加到三集戏份。

● 史蒂芬-金将亲自撰写《苍穹下》(Under The Dome)第二季首集剧本。据称第二季与第一季相比会有较大改变。

●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6×07的集名叫做《Red John》——不用问,「Red John」的真实身份应该会在这一集中曝光。

● 来了僵尸还不算,还要来狼人?据称《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本季某集中一名病人固执地认为自己被狼人袭击了,他开始疯言疯语,并恳求一名医生打电话叫联邦调查局的人来把他带走进行隔离。医生们当然不会相信他的话,于是这起事件很快升级为危险事件。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你大概已经听说了,Ezra将要在圣诞节集中前往鸦林镇……所以这条消息也说得通了:ABC家庭频道正在寻找一名演员来扮演新代课教师,她大约40多岁。

人事变动

● 刚刚结束《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终结季拍摄任务的Joanne Kelly将客座演出《人质》(Hostages),扮演一名野心勃勃的大使,她是美国第一夫人(Mary Elizabeth Mastrantonio)的妹妹。据称这个角色戏份很重,是一个重要的多集角色。

Joanne Kelly

● 屡次在各种剧集中出现的Jack Coleman又将演出《丑闻》(Scandal),扮演一个重要角色。他是一个迷人的南方人,与「角斗士帮」中的某人存在密切关联。

everyday-news-20130925-51

● America Olivo加盟《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扮演多集角色Laura Dawson,Antonio Dawson的妻子,一个女商人。

everyday-news-20130925-52

● Vanessa Redgrave将和Kelly Reilly共同主演ABC有限剧集《The Black Box》。ABC今年六月份宣布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新剧《The Black Box》,订数为13集。该剧众多制片人当中有我们熟悉的Bryan Singer。故事描述世界闻名的神经科学家Elizabeth Black(Kelly Reilly)事业家庭均很完美——但她却常年被自己的精神疾病所困扰。她向自己的家人和刚刚订婚的未婚夫隐瞒了这件事,而且这不是她唯一的秘密。Vanessa Redgrave扮演Elizabeth的精神病医生Hartramph,是唯一知道她所有秘密的人。

everyday-news-20130925-53

● Kate Mucucci终究还是回到了《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第七季,她将继续扮演Raj的(前)女友Lucy。她出现在11月14日的新集中,目前只有一集戏份。她因为某种原因尝试和Penny进行沟通。

everyday-news-20130925-54

● Steven Pasquale将客座演出《White Collar》,在第五季最后五集中扮演一名阴暗的华尔街股票经纪人。

everyday-news-20130925-55

● 两次夺得《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冠军的Julianne Hough将在10月7日的新集中亮相,担任嘉宾评委。

everyday-news-20130925-56

● 两名演员加盟《无耻家庭》(Shameless)第四季。来自《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James Allen McCune将扮演内向、可爱、没有人生阅历的20岁青年Matt,对Debbie Gallagher很有好感。Danika Yarosh将扮演15岁少女Holly,她将帮助Debbie完成由童年到青年的转变,让她更多地接触成人世界。

everyday-news-20130925-57everyday-news-20130925-58

● Zuleikha Robinson将客座演出《超脑特工》(Intelligence),扮演主人公Gabriel的妻子Amelia。她是一名情报官员,在执行任务时神秘失踪,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现身了。

everyday-news-20130925-59

档期与时间

● A&E宣布《Beyond Scared Straight》和《The First 48》将于10月3日回归。

其他综合信息

● ABC家庭频道正式公布了《鸦林镇》(Ravenswood)的预告片——这次不再是故弄玄虚的宣传片,而是实打实的预告片。看起来该剧更像是《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而不是它的姐妹剧《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

● 《沉睡谷》(Sleepy Hollow)的制片人承认该剧差不多每个镜头都有特效:

“The show is complicated because in every scene there’s either visual effects, makeup effects, stunts, or sometimes we have all of them. We want our stunts to enhance scenes, not to create scenes.”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新宣传片请出(前)恶魔Crowley和(前)天使Castiel来做宣传……

● BBC One公布了秋季节目的混合预告片,这其中包括《Call the Midwife》、《彼岸是天堂》(The Paradise)、《Truckers》、《彭伯里谋杀案》(Death Comes to Pemberley)、《Common》、《The 7.39》和《Last Tango in Halifax》。

● 这是《雌雄大盗》(Bonnie & Clyde)的宣传海报。

everyday-news-20130925-20
everyday-news-20130925-21

● 这是《White Collar》第五季的海报。

everyday-news-20130925-2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