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02 21:59

● 大概是《The Butler》的成功给了ABC某种鼓励,ABC今天宣布预订12集同类型的有限剧集《A Slave In The White House》。该剧根据Elizabeth Dowling Taylor撰写的畅销小说改编,主人公是历史真实人物Paul Jennings。Paul Jennings是一名维吉尼亚州出生的奴隶,美国第四任总统詹姆斯-麦迪逊的贴身男仆,暗地里积极从事反奴隶制运动。本剧重点描述了Jennings与麦迪逊一家人的关系——麦迪逊一家人待他不错,麦迪逊总统将他看做名义上的儿子,但他一心想要帮助家人彻底获得人身自由。Jennings从10岁开始就在白宫进进出出,直到46岁才攒够钱「买」下自己的自由。他后来写了一本红极一时的回忆录,《A Colored Man’s Reminisces Of James Madison》。

everyday-news-20131002-55

● ABC宣布预订圣诞家庭装饰主题的游戏竞技节目《Lights, Camera, Christmas!》,16个通过全国选拔产生的家庭将展开一场圣诞家庭装饰大赛。进入前四名的家庭将前往一个特别的地方(北极?)完成终极对决,胜者赢得一份激动人心的圣诞大礼:5万美元现金。

● ABC宣布重新开发以前没有获得剧集预订的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Galavant》。这是一部音乐喜剧,有些人将它看做《传说》(Once Upon A Time)和《音乐之乡》(Nashville)的结合体。故事描述某国王偷走了Galavant王子最心爱的女人,Galavant王子发誓要报仇。迪斯尼电影从来不缺乏音乐元素,你去回想一下那些童话电影中的歌舞场面,就不难想象该剧是何模样了。

● Fox宣布将一本畅销书改编成故事剧《How To Lead A Life Of Crime》,剧情相当于罪犯的教学课程。故事地点是一所专门为罪犯提供入门知识的学校。

● Fox击败竞争对手夺得单镜头情景喜剧《The Last Man On Earth》的开发权,并直接给予该项目试映集拍摄承诺。故事描述两个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必须克服彼此间的巨大差异共同拯救人类——因为他们是人类生存下去的最后希望。

● CBS宣布开发律政剧《Tigers》,故事描述一个律师世家在女家长的带领下雄霸一方,在业界建立起一个家族王朝。这个女家长有非常强烈的自恋癖,喜欢说讽刺人的俏皮话,而且总是当众做出一些吸引眼球的荒唐举动。

● CBS宣布购入两部由索尼电视制片公司开发的单镜头情景喜剧。其中一部尚未命名的剧集由制片人Aaron Kaplan创意,故事描述疾控中心一个调查研究小组的日常工作。该小组的负责人是一位单身母亲,对于治病救人十分在行,对于如何生活却十分外行。另一部同样尚未命名的剧集描述五个年轻人的故事,某种神秘情况将他们的命运联系在一起。

● 又一部「10+90」模式的剧集出现了——Kevin James将为狮门影业主演一部多镜头情景喜剧并亲自担任执行制片人。这部剧集首先获得10集预订,如果一切顺利,将直接获得90集续订。这部剧集什么内容?对不起,不知道……因为他们暂时只定了开发模式,还没定任何内容!过去一年已经连续出现了Charlie Sheen、George Lopez、Kelsey Grammer & Martin Lawrence三部「10+90」模式的剧集,而且全都是FX的剧集。

everyday-news-20131002-56

● Josh Kelly加盟Lifetime试映集《Unreal》。该剧根据2012年Ashley Williams、Anna Camp和Frances Conroy主演的独立短片《Sequin Raze》改编,描述一个热门约会节目的幕后故事。主人公是一名年轻的女雇员Rachel(Shiri Appleby),她唯一的工作就是操纵参赛者之间的关系(参赛者的相互关系及参赛者和她的关系),人为地制造「戏剧性」和节目制片人需要的「吸引眼球的情况」。Freddie Stroma扮演这个电视约会节目的核心——单身汉Adam。他是一个酒店业家族的继承人,非常富有,参赛的女人们将争夺他的宠爱。Josh Kelly扮演节目摄影师Jeremy,是Rachel的前男友。该剧将再现当今所谓真人秀的真实情况,那就是……永远没有「真实」。该剧的故事创意明显是对着《单身汉》、《单身女郎》这类电视相亲节目来的,这类节目以前不真实,以后更不可能真实。

everyday-news-20131002-57  

● Jennie Garth加盟ABC家庭频道试映集《Mystery Girls》,再次与《飞跃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的老搭档Tori Spelling演对手戏。故事描述一部热门神秘罪案电视剧的女主角(Tori Spelling)被迫配合警方开展谋杀案调查工作——因为一起案件的目击证人只肯向这部电视剧中的角色「Mystery Girls」透露真相。Jennie Garth扮演女主角以前的同事,也在这部热门神秘罪案电视剧中演出。

83181997JG062_The_4th_Annua

● NBC正式宣布取消夏季剧集《欢闹夏令营》(Camp)。对于一部全澳大利亚班底的剧集(从编剧、导演、制片人、演员到大多数工作人员都是澳大利亚人,而且全程在澳大利亚取景),美国人似乎不感兴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