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12 23:42

新剧开发消息

● 她曾经是著名的「美国甜心」,她曾经是浪漫爱情电影的代名词,她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无数奖项(及提名),她主演的《西雅图夜未眠》、《电子情书》、《当哈利遇上萨莉》至今仍是许多人每年必看的经典,她就是……梅格-瑞恩(Meg Ryan)。现在已经年过半百的梅格-瑞恩将回归电视荧屏,为NBC主演一部单镜头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一个性格开朗、专注、有爱心、性格温和的单身母亲(梅格-瑞恩)为了赚钱养家不得不返回她昔日工作的一家出版社。她亲手带出来的徒弟Brenda(30多岁)现在成了出版社的老板。主人公试图让神经质的老板、正处在青春期的孩子、仍然没有从生活中彻底消失的前夫和好管闲事的婆婆都幸福,结果她把所有的事情都搞得很复杂,经常出现事与愿违的情况。梅格-瑞恩将和她的经纪人及编剧Marc Lawrence一起担任执行制片人。梅格-瑞恩出道时曾演过肥皂剧《As The World Turns》及短命的NBC情景喜剧《One Of The Boys》,随后便专注于电影事业。

everyday-news-20131012-01

● 在《量子飞跃》(Quantum Leap)结束二十年后,NBC决定开发一部新的时间旅行剧集。哦,不是一部,是两部!其中一部《Lighthouse》来自《终结者外传》的创作人Josh Friedman,故事发生在一家作为时间旅行「中转站」的神秘旅馆。另一部《Timeless》来自《量子飞跃》的制片人Deborah Pratt,故事描述主人公Alexandra King在未来和现在之间进行时间旅行,结果同时爱上了两个世界的两个男人。这两个世界都有许多秘密,而这些秘密足以导致两个世界一起灭亡。

● 一对最近几年刚刚展露头角的表姐妹,10岁的Sophia Grace Brownlee和7岁的Rosie McClelland,将主演一部新情景喜剧。由于电视媒体大亨Ellen DeGeneres在背后为该项目撑腰,NBC很爽快地买下了这个项目的剧本(虽然这个剧本目前还是「无字天书」)。这对小姐妹还将主演一部DVD直录电影。

everyday-news-20131012-03

● NBC宣布开发情景喜剧《Fifth Wheel》,故事描述一群20多岁的年轻朋友当中只有一个女孩仍然单身,她必须学会面对现实。

● NBC还宣布开发另一部尚未命名的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上世纪六十年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故事。

● ABC继续挖掘古装剧的潜力——改编自亚瑟王传说的《Excalibur》今日获得试映集预订,并且ABC承诺播出这个试映集。故事描述一个漂亮的陌生人救下一个差点丢掉性命的布鲁克林小伙子。此人声称这个小伙子是亚瑟王尚存人间的唯一后代,亚瑟王圆桌骑士的后代正与使用黑魔法的邪恶势力进行一场「影子战争」,而这个小伙子将成为扭转战局的关键。

● ABC购入两部情景喜剧。《Let’s Pretend This Never Happened》根据一本畅销书改编,《Related》根据两名编剧的生活经历改编(他们结婚后,他们的弟弟和妹妹也相爱结婚)。

● Fox宣布将《我们和他们》(Us & Them)的订数从13集削减到6集,这种做法等同于取消。据称Fox高层对该剧后半部分的剧本很不满意,而且他们也不想冒险用一部女性向的浪漫喜剧来打破Fox喜剧传统的硬朗风格。真可惜,好不容易等到Alexis Bledel重回电视荧屏,居然是这种结果?

● 由Eva Longoria挂名制片的《Real Deal》被CBS收入囊中,CBS为此支付了一笔独占惩罚金。该剧根据2005年《魅力杂志》(Glamour)的一篇文章改编,故事描述两个性格完全相反的女人的事业与生活——其中一个是雄心勃勃的FBI探员,另一个是难以控制的犯罪情报提供人。为了在洛杉矶的街道上生存下去,也为了能够容忍彼此,她们必须找到共同点。

● BBC宣布将E.M. Forster的经典小说《霍华德庄园》(Howards End)改编成一部迷你剧,获得奥斯卡奖的编剧Kenneth Lonergan将负责创作剧本。BBC尚未做出最终决定,据称这个项目应该是四集迷你剧,可能在BBC2播出。这本小说最早出版于1910年,通过描述三个家庭的故事反映了20世纪初期英国的阶级划分及社会状况。

● FX宣布与获得奥斯卡奖的导演-编剧-制片人组合Danny Boyle、Simon Beaufoy、Christian Colson共同开发10集迷你剧《Telemark》。据称该剧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在二战期间,英国人曾训练挪威地下抵抗战士破坏希特勒的核开发计划。这是FX今年预订的第二部有限剧集,上一部《冰血暴》(Fargo)前几天刚刚填满了演员。

● 对不起,我已经晕倒在地上了,谁来扶我一把?没人扶?好吧……我自己站起来。好莱坞电视人真是疯狂,三个月内第五个《绿野仙踪》改编项目出现了——Lifetime今日宣布开发根据《绿野仙踪》经典传说改编的新剧《Red Brick Road》。这是一部仿《权力的游戏》模式的《绿野仙踪》,故事的基础为1939年版《绿野仙踪》电影。Dorothy原本应该沿着黄砖路前往翡翠城,但是Dorothy注意到脚下的黄砖路延伸出一条红砖路。这条红砖路一直存在,但从未有人留意过,也从未有人探索过。如果Dorothy沿着红砖路前进,她会看到什么?她的命运会如何变化?她在奥兹国最古老、最黑暗、最危险的区域会有怎样的遭遇?她的朋友们为什么全都神秘失踪了?该剧将解答这些问题。此前NBC宣布开发《Emerald City》,《绿野仙踪》的另一个「《权力的游戏》版」;CBS宣布开发《Dorothy》,《绿野仙踪》的「现代医学改编版(肥皂剧)」;CW宣布开发《Dorothy Must Die》,《绿野仙踪》的「修正主义版」;Syfy也在拍摄迷你剧《Warriors Of Oz》,《绿野仙踪》的「重新创意版」。但愿这五个项目不要同时出现在电视荧屏上,否则我们干脆集体晕倒得了。

● A&E宣布停止开发试映集《奥秘》(Occult),喜剧频道也宣布停止开发试映集《Schlub Life》和《Bad Advice From My Brother》。《奥秘》意外出局着实令人感到遗憾,因为它原本让我们感觉《危机边缘》(Fringe)又回来了。该剧描述FBI探员Dolan(Josh Lucas)因为妻子神秘失踪而被迫停职六个月。在他回归工作岗位后,上级命令他加入刚刚组建的超自然案件调查组,并指派同样有复杂背景的女探员Noa Blair(Lynn Collins)与他搭档。

新剧选角信息

● MTV宣布来自《Victorious》的Victoria Justice将主演试映集《Eye Candy》。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据称MTV费了几年的心血才最终得到其改编权。故事描述女科技天才、超级黑客Lindy(Victoria Justice)创办了一个博客,专门揭露各种黑暗的真相——从恐怖袭击阴谋到连环杀手嫌疑人,无所不包。Lindy至今没有男友,于是她的室友劝说她在网上相亲。许多人对Lindy表示了兴趣,但她怀疑其中一个神秘的追求者可能是一直在骚扰她的网络跟踪者,随时会对她发动致命攻击。她在网络警察部门工作的朋友发现了曼哈顿一个连环杀手的踪迹,所有的证据都显示他就是Lindy的这个约会对象。Lindy决定与这群网警(绝顶黑客)一起侦破这起谋杀案,同时以她自己的方式来匡扶正义。

everyday-news-20131012-05

● Troy Garity加盟HBO试映集《Ballers》。该剧的主人公是几名住在迈阿密的运动员,扮演顶级体育经济人Jason,强烈反对现行体制。他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找到自我安慰。

everyday-news-20131012-04

剧集变动信息

● ABC家庭频道提前宣布续订《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第二季。第一季下半季将在明年1月播出。

● NBC宣布追加预订《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三集剧本,表明NBC对这部医学剧很有信心(该剧要到明年春季才会正式播出,原定为8集)。

● Nickelodon宣布续订动画剧《Peter Rabbit》第二季26集。这是一部专为学龄前小朋友准备的剧集,当然……童心未泯的成年人也可以观看。

everyday-news-20131012-50

● Fox宣布追加预订《老爸和老爸》(Dads)三集剧本——尽管它遭到所有人的抨击并且收视率非常低。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