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卡丽日记 S02E01 (新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25 23:50

《卡丽日记》(The Carrie Diaries)S02E01《Win Some, Lose Some》

前情提要

Sebastian和Carrie分手之后,在Maggie身上找到了慰藉。Maggie发现Walt是个同性恋,而Walt终于吻了Bennet。Carrie同时与Sebastian和Maggie断交,然后乘Larissa出国之机和Walt一起搬到城里住进Larissa的公寓。Dorrit将自己的处女献给了Miller。Mouse终于无法抗拒Wes的魅力。

2.01官方剧情描述

Carrie的男友Sebastian和最好的朋友Maggie同时背叛了她,Carrie决定与他们断交,然后好好享受无忧无虑的夏天。她和Walt住在曼哈顿,体验着它的繁华、热闹和时尚。她甚至同意和Donna LaDonna到城中玩上一整夜。当Donna带着Sebastian一起出现时,Carrie生气了,决定自己一个人出去玩。在经历一连串出人意料的事件之后,Carrie遇到了自己一生中最重要、最挚爱的朋友,Samantha Jones(Lindsey Gort)。Mouse看到Maggie在乡村俱乐部工作,发誓对她不理不睬,就当没她这个人。Tom发现Dorrit竟然有个男友(Miller),令Dorrit面临许多麻烦。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夏天来了,一切都变得亢奋起来……聚会,宿醉,然后是迷乱的清晨。《欲望都市》的关键角色Samantha Jones将在本季正式登场,观众终于可以看到Carrie和Samantha第一次会面时的情形。虽然Samantha是Donna LaDonna的亲戚,但她肯定不会成为Carrie的敌人(因为《欲望都市》已经把什么都告诉我们了)。Samantha和Carrie既有相互吸引之处,也有截然不同之处。Samantha或许会帮助相对保守的Carrie「开眼看世界」。虽然Carrie离家在外,身边也没什么朋友,不过Mouse会时不时地跑到纽约去看她。Sebastian在失去Carrie之后则彻底迷失了自我。Walt将在纽约城里继续探索自己的性取向。

本剧中的Samantha性感美丽,但出身贫贱。她自信,有胆识,而且从不允许有人欺骗她。她在城区一家夜总会里表演,在曼哈顿小有名气。目前Carrie只有17岁,而Samantha已经20多岁,因此Samantha要比Carrie开放得多,见的世面也多一些。

Carrie没有忘记Sebastian,也不准备原谅他。但是Sebastian会尝试赢回她的信任,使他们能够「破镜重圆」。他们将经历两件事情:其中一件很尴尬,另一件则很可爱。

CW决定短期内不在《卡丽日记》(The Carrie Diaries)中引入Miranda和Charlotte——现在集中精力描述Carrie和Samantha的故事已经足够了。

Chris Wood在第二季中扮演Carrie的新爱情对象Adam Weaver。他是一个少年得志的剧作家,一开始和Carrie保持着职业关系,但很快演变成私人关系。他们的爱情在Carrie的「成年经历」中非常重要,对Carrie和Sebastian的关系也有较大影响。

Molly Sims扮演性感女人Vicky。她与Carrie的前男友Sebastian产生了暧昧关系,这肯定会让Carrie感到不高兴。至少两集戏份。

还有一个新角色叫Paul Haltom,是一个来自中西部地区、真诚而友善的好男人。他曾是爱荷华州体操队的一名成员,20多岁,棕色的眼睛,最近才来到纽约城追求演员事业。他在一个日本文化节上扮演忍者,结果与年轻的Samantha(Lindsey Gort)相识,两人很快发生了性关系(2×03)。

the-carrie-diaries-poster
the-carrie-diaries-Win Some Lose Some-01
the-carrie-diaries-Win Some Lose Some-02
the-carrie-diaries-Win Some Lose Some-03
the-carrie-diaries-Win Some Lose Some-04
the-carrie-diaries-Win Some Lose Some-05
the-carrie-diaries-Win Some Lose Some-06
the-carrie-diaries-Win Some Lose Some-07
the-carrie-diaries-Win Some Lose Some-08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