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彼岸是天堂 S02E02 (英国)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27 22:58

《彼岸是天堂》(The Paradise)S02E02

Moray回归以后,天堂百货店的命运出现转机,经营状况也在不断改善。但是Moray要想从Tom和Katherine Weston手中夺回自己的商店必须小心布置战术,步步为营。

与此同时,Moray热烈欢迎巴黎的朋友Clemence Romanis来到天堂百货店。她是一个光彩夺目、善于表达自己的女人,她和Moray时常有过分亲密的举止,引发了Denise的嫉妒。Clemence打算和天堂百货店达成一项商业协议,向百货店供应烟花。她当众示范了那些美妙而壮观的烟花,引起了人们的赞叹。Tom Weston迷上了Clemence,坚持要求在签署合同前和她单独共进晚餐。

一片阴影很快笼罩了烟花的光辉……一辆马车载着半死不活的Jonas Franks回到城中,Tom好奇地向街上张望,而Moray和Dudley的脸上写满了惊讶。Dudley警告Moray,继续与Jonas打交道无异于惹祸上身,然而他们都欠了Jonas的债。

Audrey小姐即将嫁给Edmund Lovett,天堂百货店的员工们都在议论谁会取代她成为女装部的负责人。Clemence对此充满质疑:为什么Audrey嫁了人就一定要放弃这个职位?Audrey把Clemence的话记在心中,她开始为自己未来的幸福进行谋划。

Clemence展现出难得的勇气和才华,Denise对她的嫉妒很快变成敬佩,她的雄心壮志也因此被唤醒。但是Clemence逾越了一条底线,而Dudley也卷入其中,Denise在对与错的问题上产生纠结。

Clemence获取了巨额利润,这让她非常开心。Clemence继续逗弄Tom Weston,Katherine意识到自己精心构建的生活很可能毁在这个女人手中,她决定采取行动。

p01jmdqy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