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30 0:38

新剧开发消息

● 已确认《明星伙伴》(Entourage)电影版将正式进入开发程序,目前制片方正积极与昔日的演员Adrian Grenier、Kevin Dillon、Jerry Ferrara和Kevin Connolly进行协商,希望他们全都能回来演出。华纳为这部电影准备了3000万美元的预算,因此钱不是问题——最头疼的问题是这四名演员已经另有其他片约,档期冲突是不可避免的。

everyday-news-20131029-01

● 继Fox和CBS过去两年的两个改编项目之后,又有一本瑞典小说将被好莱坞人改编成电视剧集。20世纪福克斯电视制片公司宣布购入一本尚未出版的瑞典惊悚小说的版权,将其改编成电视剧集《The Swede》。故事描述一个瑞典特勤处特工被美国人叫到一个偏远的美国军事基地去审讯一个瑞典籍囚犯,调查行动由一名女性中情局特工负责。他们很快发现这件事的复杂程度超出他们的想象——从2004年的泰国大海啸到美国堪萨斯州首府托皮卡的一次恐怖袭击,这名嫌疑人与许多线索有关,而这些线索牵扯出一个巨大的秘密,所有与这件事相关的人员似乎都戴着假面具。

● 曾经参与开发《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的制片人Gabe Miller和Jonathan Green联手卖出了两部新剧。CBS从他们手中购入一部尚未命名的单镜头情景喜剧剧本,故事描述一名「生活方式设计专家」在生活中处处都能实现完美——除了与别人沟通之外。一个思想奔放的女人爱上了他,如何进行「交流」是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NBC也从他们手中购入一部尚未命名的单镜头情景喜剧剧本,故事描述两个成绩优秀的年轻人同时受雇于一家娱乐资讯网站,童年时代的「竞争意识」被再次激发出来。

● 当《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系列剧集逐渐日落西山的时候,NBC决定开发另一部标题中带有「法律」字样的新剧——《Law Man》,故事根据一本回忆录改编,主人公是一座小镇上土生土长的篮球明星。他因为抢劫银行而被关进联邦监狱,在服刑期间,他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优秀的监狱律师。后来他加入华盛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调查小组,他的生活经历让他拥有独特的洞察力,能够一眼从嫌疑人中分辨出谁是无辜的、谁的确犯下了罪行。与此同时,他入狱期间已经与所有的家人和朋友失去了联系,他需要尽全力重新融入这个社会。

● 同性恋电视名人Ellen DeGeneres宣布为NBC开发一部以女同性恋为主人公的多镜头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一个女同性恋和她的「直男」朋友的生活经历——这位「直男」娶了一生挚爱为妻,刚结婚就让妻子怀孕了。

● 在《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的「Red John」出现之前,加拿大曾出现过一名真正的「笑脸杀手」。上世纪九十年代,连环杀手Keith Hunter Jesperson犯案后总是浴室的墙上画一张笑脸,然后向媒体和公诉人寄送匿名信件,世人称之为「笑脸杀手」。Lifetime已经将所有的女连环杀手的故事改编得差不多了,于是打起了男连环杀手的主意——该频道宣布拍摄电视电影《Happy Face》,再现这起臭名昭著的连环谋杀案。在该片中,Jesperson(David Arquette扮演)是一名长期受到酒鬼父亲虐待的孩子,从小就养成了嗜杀的性格。他虐杀动物,还试图杀死恐吓他的同龄孩子。成年以后Jesperson当了一名卡车司机,与一个普通女人结婚15年,生了三个孩子。他们最终在1990年离婚,Jesperson考虑去当警察。一次意外受伤导致Jesperson失去了当警察的机会,迫使他重回卡车司机职业。他从此开始杀人,案件遍及六个州。他声称自己一生杀过160个人,但警方只确认了8名受害人(包括他的女友)。1995年,Jesperson被捕入狱。

● 原版《圣女魔咒》(Charmed)的演员Alyssa Milano称CBS翻拍版所选择的时机过早,”The thing about them doing a #charmed reboot is… it just… it feels like yesterday. It feels too close.” 另一名演员Rose McGowan则指责这一做法缺乏创意,”They really are running out of ideas in Hollywood, lame lame lame lamertons.”

新剧选角信息

● Hayes MacArthur和Josh Peck加盟亚马逊网情景喜剧试映集《The Rebels》。这个项目原名《The Outlaws》,故事描述一支职业橄榄球队的故事(包括球员的故事和后方支援团队的故事)。主人公Julie Levine(Natalie Zea)是一位职业橄榄球队老板的妻子,当这位老板突然死亡之后,她被迫接手球队的管理和组织工作。Hayes MacArthur扮演一名失去光环的、竭力想要再次证明自己的资深四分卫,最近刚刚被洛杉矶反抗者队(The Los Angeles Rebels)招募。Josh Peck扮演球队刚刚提拔的总经理Danny。该试映集本周开机拍摄。

everyday-news-20131029-03everyday-news-20131029-04

剧集变动信息

● Cinemax宣布续订《反击》(Strike Back)第四季10集,这将是该剧的终结季。这一季在亚洲和欧洲取景,2014年播出。如果以英国版为第一季,此为第五季。

● 英国Sky Living宣布取消真人秀节目《英国与爱尔兰超模大赛》(Britain & Ireland’s Next Top Model)。

● 加拿大CTV宣布取消《Satisfaction》。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