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简讯:识骨寻踪、传说、陨落星辰、黑名单、鸦林镇、初代吸血鬼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31 1:09

今日重点

● 《识骨寻踪》(Bones):我们已经知道Booth和Brennan婚后会到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度蜜月,我们也已经知道他们在当地会参加一起案件调查工作,具体情况是怎样的?他们宁愿放弃度假是因为Brennan的竞争意识太强。对于当地发现的一些人体遗骸,Brennan不相信当地法医有能力破解其中的玄机,她与当地法医形成了一种事实上的竞争关系。与此同时,Brennan所写的罪案小说在当地非常有名,因此书中男主人公Andy探员的原型人物Booth被当地人看做英雄。既然如此,Booth当然不愿意让书迷们失望!

● 《传说》(Once Upon a Time):演员Jennifer Morrison暗示,Neal终究会知道Emma和虎克船长的那个吻,但是这件事的发生可能和你想象的不一样。

There is a point at which Emma’s truth about both Neal and Hook have to be made public. You can imagine a million ways in which it will happen, and you will not imagine the way it will happen.

演员Colin O’Donoghue暗示,虎克船长很快会被Neal身处永无岛的消息告诉其他人,但他自己可能会有情绪方面的问题。虎克因为失去一个女人而花了三百年时间来复仇,如果这种事情再次发生,他还会不会复仇?不过这位海盗先生就算把Emma亲手送回Neal的怀抱也不会轻易离开这个团队。

He is desperately trying his best to be a team player, to try and help save Henry. Because he now sees there’s more to life than that side of things, It’s very easy to go back to old habits.”

演员Josh Dallas则暗示,即便所有人都离开了永无岛,永无岛也不会离开他们:

[T]he island may end up coming home with us in some way.

下面是一段片花。当小美人鱼Ariel(Joanna García Swisher)向海洋女巫Ursula祷告的时候,Ursula突然现身。她是……邪恶女王Regina??

已播剧情提示

● 《黑名单》(The Blacklist)1.06:Red继续挑拨Liz和丈夫Tom的关系。Red声称Tom与德国核弹狂热分子Gina发生了婚外情,Gina因此成了Tom的情人。但是这位德国女间谍透露了真正的「真相」(在这部剧集中,我们不知道什么才叫做真相):杀死俄罗斯双重间谍的人是她而不是Tom。她这么做完全是Red指使的。她还承认自己根本不知道Tom是谁,Tom是被栽赃的。Liz闻讯后非常高兴,立刻跑回去与「无辜」的丈夫重归于好,对于挑拨离间的Red更加痛恨。嘿,NBC,不要用Liz和Red那么亲密的照片来误导我们,我们都被NBC给骗了(重复一遍:在这部剧集中,我们不知道什么才叫做真相)……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9.07:本集中唯一的亮点就是Marshall主动向Lily承认自己接受了法官职位,Lily的反应?她声称有人可能在周末三天内死在他们的旅馆房间内!

● 《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2.04:本集出现了一个名叫Eddie的「火兽」(大概可以这么叫)。他曾经是纵火犯,现在拥有了自由纵火的能力(而且能毫发无损地穿越火焰)。Vincent恢复了更多记忆,他甚至救下了当消防员的侄子Aaron Keller。Eddie在本集结束的时候死了,而Vincent和Cat向着幸福快乐的方向又迈出了一步——他们接吻了,而且主动牵手而行。横在他们之间的障碍彻底消除了吗?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3.04:Lemon对迷人的陌生人Peter(Robert Buckley)一见钟情。这位可爱、英俊、有骑士风度并且温情脉脉的钻石王老五本质上就是Lemon梦中的白马王子。现在的问题是……Lemon和他只是一夜情,还是会有更多发展?与此同时,Joel试图与Wade培养友情,但这让Zoe感觉不安,很显然Zoe并没有完全对Wade忘情。PS:Lavon非常喜爱碧昂斯!

● 《鸦林镇》(Ravenswood)1.02:我们终于可以百分之百地肯定该剧是灵异剧集了。在上集结尾的车祸中,几乎所有人都幸免于难。「几乎」的意思是……还是有一个人死了……女主角Miranda!显然Miranda不会从此消失,但是她变成了一个鬼魂,只有Caleb能够看到她并和她进行交流。难道该剧的创作人事先和《吸血鬼日记》的创作人打过商量吗?Miranda警告Caleb,第一集中站在桥上导致他们翻车的女人已经等他们等了很久,他们必须要小心她。好吧,既然《鸦林镇》可以有鬼魂,是不是姊妹剧《美少女的谎言》也可以有?我们在万圣节特别集中看到的Alison是个鬼魂?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1.06:我们在这一集中了解到Davina的背景故事。她当年和三个朋友被年长的女巫(其中包括Jane-Anne的女儿)选中参加一个女巫仪式以确保她们这个派别的女巫团掌握足够的魔力。糟糕的是,这个仪式其实是血腥残忍的献祭仪式。Davina决定反抗,Marcel在Davina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于是在紧要关头救了Davina一命。Davina吸收了三名朋友所有的女巫魔力,所以其他女巫都在追杀她(包括Sophie)——这个仪式必须完成,Davina必须死。仪式完成后三个已经死去的女巫都会活过来,而且她们所有的魔力会平均分配给新奥尔良所有的女巫。如果Davina活着,所有的女巫都会失去魔力。Sophie意识到自己怂恿Marcel救Davina其实间接害死了Jane-Anne的女儿,她发誓不惜一切代价复活三名死去的女巫。女巫们将Klaus引诱回新奥尔良不是为了让他参与她们与Marcel的战争,而是为了让他帮她们夺回Davina。另一方面,Hayley和Elijah渐生情愫。PS:Sophie和Marcel曾有过一段情史。

剧情简讯

● 《格林》(Grimm)已证实该剧今年会有圣诞主题集……至少是一个和圣诞老人有关的故事。此外,本季某集将出现以「驱魔」与「附身」为主题的故事。

● 《绿箭侠》(Arrow):在2×06中,Oliver将把自己的箭瞄向一个在他生活中占据重要位置的女人……呃,这里所说的「箭」是他身体下面的某个部分。Felicity?Laurel?黑丝雀?Shado?Isabel?还有其他候选人吗?据称这一集对Oliver和Felicity来说非常重要,所以……

● 《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某集将回忆100年前的故事,观众将看到那时候Ingrid的模样。她在那一轮回中做出的选择将影响到下一轮回——因为她在下一轮回中会保留上一轮回积累的智慧和信息。100年前Ingrid的遭遇将解释她今天的为人和职业选择。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第四季下半季将解答一个问题:为什么Mona和Ezra在最新的预告片中相互交谈?他们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表示,这两人「达成了某种协议」,他们因为某种原因被拴在了一起。

● 《黑名单》(The Blacklist)将引入三个新角色。William Sadler将扮演Liz过去认识的Sam,他现在病得很重,他将主动联系Liz。Andrew Dice Clay扮演整形外科医生Maltz,他帮助某集中的罪犯改变了外貌,Red和Liz试图劝说他说出罪犯的身份。Justin Kirk扮演某反资本主义运动的创始人Nathaniel Wolff,是黑名单上的下一个罪犯。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制片人证实Will很快就会发现Alicia离开Lockhart/Gardner事务所的真正原因(因为Alicia仍然对Will有感情)。现在的问题是,Will会做出何种反应?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已经过去这么多集了,老妈究竟在哪里?你已经有点不耐烦了吗?别着急,她在下周一的新集中回归。与此同时,正在长途旅行赶回纽约的Marshall和Daphne将在Ted母亲家短暂停留,观众将再次见到Ted的母亲和她的新丈夫Clint。

● 《为人父母》(Parenthood):Joel和Julia的关系仍在恶化。Joel将从家中搬出去,暂时与Julia分居。更让人伤心的是,他们必须向一位儿童心理学家征求意见,以便用最佳方式来告诉孩子们这个消息。Julia和Joel能够破镜重圆吗?对于这样一部剧集来说,答案应该不难猜测——但我们更在乎过程。

● 《音乐之乡》(Nashville):当Rayna计划用父亲的钱来买断自己在唱片公司的合约时,他的父亲被联邦探员带走调查,资产也全部被冻结。这是否意味着Rayna会尽全力为他辩护,帮助他摆脱牢狱之灾?不一定。Rayna得知父亲可能与母亲之死脱不了干系,这让她非常痛心。Rayna可能早就明白Lamar并非善类,但她的内心一直不愿意承认——直到现在。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演员Danielle Pineda强烈暗示Cami可能会取代Caroline成为Klaus的新爱情对象:

The story line that I really love is the one between Cami and Klaus because clearly there’s an attraction there, and he’s strangely so drawn to her. But that relationship is a lot deeper than people realize and where that story is heading is really cool.

人事变动

● 来自最近几部《哈利波特》电影的Scarlett Byrne加盟《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扮演一名新常规角色。据称这个神秘的年轻女人具有特殊的力量,与外星入侵者存在一种特殊关联。这个角色是第四季的核心角色,几乎所有的重要剧情都与她有关。在前不久TNT刚刚公布的新预告片中,这个角色出现在最后的几秒钟内(下图右)。虽然TNT没有明说,但我相信这个角色就是Tom的女儿(她仍在快速生长)。

everyday-news-20131030-10everyday-news-20131030-11

● 阿根廷演员Juan Pablo di Pace加盟TNT另一部剧集《家族风云》(Dallas),在第三季中扮演新常规演员Nicolas Treviño。他是一个白手起家的亿万富豪,给人的印象善良而真诚,但他隐藏了一个黑暗的个人秘密。

everyday-news-20131030-12

● 来自《护士杰姬》(Nurse Jackie)的Morris Chestnut加盟TNT卧底间谍题材的新剧《潜龙谍影》(Legends)。Sean Bean在剧中扮演FBI卧底特工Martin Odum,他能够轻易将自己转化成任何形象、任何性格的人。Morris Chestnut扮演Odum的同事兼竞争对手Antonio “Tony” Cimarro,也是FBI卧底特工,天赋异禀,专门承接最重要、最困难的任务。

everyday-news-20131030-13

● 《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的创作人Mitch Hurwitz将亲自客座演出《社区大学》(Community),另一对著名电视人Tim Heidecker和Eric Wareheim亦将演出。Mitch Hurwitz扮演格林戴尔社区大学的学生Preston Koogler,是社交聚会上的常客。女人都想和他在一起,男人都想变成他,但是管理人员对他极为不满。Tim Heidecker和Eric Wareheim将分别扮演Roger和Billy,他们是Pelton校长的一个「大计划」的组成部分。

everyday-news-20131030-14everyday-news-20131030-15

● Jordana Spiro将客座演出《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扮演警探Jenna。她是一个强硬、幽默、聪明的女执法官,不反对把工作和生活混在一起(有时是为了收集情报,有时则是为了玩乐)。换句话说,她可能和任何男人上床。

everyday-news-20131030-16

● John Larroquette将客座演出《机器之心》(Almost Human),扮演多集角色Nigel。他是一个富有同情心的、聪明绝顶的但是情绪低落的机器人专家。

everyday-news-20131030-17

其他综合信息

● TNT也跟风拍起了「娇妻」节目?不管《纳什维尔娇妻的私生活》(Private Lives of Nashville Wives)描述了什么内容,它的标题中的确有个「妻」字。下面是TNT公布的首个预告片。如果你一直在看Bravo频道没完没了的「娇妻」系列节目,你大概不想错过《私生活》。

Private Lives of Nashville Wives

● 《复仇》(Revenge):Emily和Daniel终于要结婚了么?剧组已经开始拍摄这场婚礼戏,这是拍摄片场的花絮照:

everyday-news-20131030-30everyday-news-20131030-31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