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简讯:初代吸血鬼、国土、复仇、新编福尔摩斯、海军罪案调查处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06 0:16

今日重点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剧组证实,该剧和《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交叉集将在11月结束前播出——换句话说,《吸血鬼日记》中的Tyler很快将出现在《初代吸血鬼》中。制片人表示,Tyler的出现会让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得到解答,其中包括Tyler当初拯救Hayley的部分真相(这件事在《吸血鬼日记》中一直不明确)。与此同时,Tyler的出现将让Hayley的背景故事变得丰满,观众将得到一些与Hayley的身世有关的重要线索。与此同时,Tyler的出现也将影响Klaus和他的弟妹,并且引出一条与他们有关的新故事线,「他们可能前往一个新的地点」——虽然新奥尔良仍然是主要故事地点,而且他们也不大可能回到Mystic Falls……但是该剧的制片人从来都不说真话,因此谁也猜不到实际情况。

everyday-news-20131105-13

已播剧情提示

● 《国土》(Homeland)3.06:Carrie怀孕了?看起来是这样的。孩子他爸是谁?不用问也知道是Brody。因此,Carrie至少怀孕三个月了。现在她和Saul抓到了恐怖分子Javadi(Saul狠狠揍了他一顿),他们要做的就是尽快审讯他,查明事情的真相,让Brody能够堂堂正正地回来——这样Carrie和Brody就能永远「幸福快乐地在一起」了。可是这部剧集里哪里会有「幸福快乐」的事情?就以Saul为例,他的个人生活也变得一塌糊涂……他发现Mira去见的男人事实上是她在他们分居时爱上的男人。他失去了中情局,又失去了爱人,现在除了Carrie之外,他什么都没有了。另一方面,Dana决定将姓改成Jessica的娘家姓Lazaro,还决定搬出去和朋友Angela一起住。Jessica对Dana的决定并不惊讶,也未阻拦。

● 《复仇》(Revenge)3.06:晕,Nolan和Patrick刚刚好上,就已经分开了。与此同时,Victoria也声称自己要和Conrad离婚。不过在Emily的安排下,Aiden透露了一个装满黄金的仓库的位置——那便是Grayson家「失踪」的财产。Victoria会对这笔钱不动心么?与此同时,你是否还记得Daniel有一个大学女友?当他因酒后驾车遇到麻烦时,那个女人就坐在他的车里。Charlotte设法让这个女人丢了工作,然后雇佣她到Stowaway来工作。她感觉她和Daniel之间会发生点什么事情……事实证明果然如此。Emily开始和Nolan讨论她的婚礼计划。

剧情简讯

● BBC公布了《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第三季的首张剧照(宣传照)。我们很难从这张照片中读到任何剧情线索,但可以肯定福尔摩斯将不得不把自己死而复生的真相告诉老朋友华生。第三季将于1月19日在美国播出,英国的播出时间待定(应该比美国早)。

everyday-news-20131105-01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音乐集?已经过时了。在该剧结束前,观众将看到一个「诗集」——换句话说,所有台词都是「诗句」!该剧的演员Cobie Smulders(Robin)证实了这条消息:

“We just shot an episode where the entire thing is in rhyme. And it was so much fun. It’s like every second line is a rhyme. It varies; you gotta watch it!”

● 说到音乐集,《灵异妙探》(Psych)公布了圣诞音乐集的海报,这一集12月15日播出。在这一集中,Shawn和Gus必须追踪一个疯狂的剧作家(Anthony Rapp),但他们首先要得到一名Shawn过去认识的邪恶之徒的帮助。

everyday-news-20131105-05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种种迹象表明第四季上半季最后一集(4×08)将描述统治者对监狱的攻击——正如原版漫画中描述的那样,统治者动用了超级重型武器……坦克!有人已经在拍摄现场看到过那辆坦克,也看到了大规模的爆炸场面,证明这些情节是比较可信的。

● 《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Peter的妹妹Sally给了Danny一张非常具有「挑逗性」的照片,导致Danny和Peter关系紧张。需要说明的是,Sally和Danny之间的事情有一个「完全合理」的解释。

人事变动

● Emily Wickersham虽然还没有在《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中正式亮相(她的首秀为11月19日的新集),就已经被提升为该剧的常规演员。她将接替已经离去的Cote de Pablo成为该剧的女主角。Emily Wickersham在剧中扮演美国国家安全局分析师Eleanor Bishop(人们喜欢称呼她Ellie),聪明,受到过良好教育,身材健美,迷人,面带稚气,做事专注,但是不善社交。她善于分析,意志坚强,充满理想主义。她经常在外奔波,因此只有回到家中才会感到安逸。她擅长国际情报分析,能够准确判断国际威胁并提前发出预警。当她登场的时候,有人在海军部长的办公室里发现了窃听装置(当时这里正在举行绝密会议),Bishop两年前就在自己的威胁分析报告中准确预言了这件事,而且她描述的场景和现实情况几乎一模一样,立刻引起了有关方面的注意。她将协助Gibbs和海军罪案调查处分析这起案件的档案材料,寻找幕后策划人。

NCIS
NCIS

● 《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的两名成员将分别客座演出两部情景喜剧。剧集创作人Vince Gilligan将从幕后走到台前,在《社区大学》(Community)第五季某集中扮演一名能言善辩的掘金客。出于某种原因,他卷入了Abed和Annie的一场争斗。虽然另一名来自《超越罪恶》的演员Jonathan Banks也将演出该剧,但这两名演员演出的可能不是同一集。与此同时,Anna Gunn将客座演出《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在2×13中扮演Mindy心目中的偶像、曼哈顿妇产医学界的著名人物Sheila Hamilton。Mindy很快发现,Sheila想把她从现在的诊所中「偷走」。

everyday-news-20131105-10everyday-news-20131105-11

● Jacinda Barrett将客座演出《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第二季,扮演多集角色Julia。她是一个非常迷人、很容易让人丧失戒心的女人,但是她的神秘动机导致剧中多名核心角色陷入可怕的情形。

everyday-news-20131105-12

档期与时间

● 亚马逊网证实该网的首批情景喜剧《Alpha House》和《Betas》将分别于11月15日和22日播出,每部剧集11集(其中前3集自由点播,不收费)。《Alpha House》是一部政治喜剧,故事描述四个新晋年轻参议员因华盛顿房价太贵被迫共同租住一套面积不大的公寓。《Betas》同样是四个主人公,但他们不是参议员而是开发手机社交程序的程序员——他们渴望用一款新的手机社交程序来发大财。

● 已经证实CBS上周日没有播出《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由于橄榄球比赛严重超时(一个小时),CBS决定将本周的《超感警探》推迟到下周播出,后续集依次顺延——包括「Red John」案的终结篇《Red John》(这一集原定11月17日播出,现改为11月24日播出)。但是这对你似乎没有什么影响——因为加拿大的播出时间没有变。

● BBCA证实《An Adventure in Space and Time》将于11月22日播出,这部纪录电影是《神秘博士》(Doctor Who)五十周年特别纪念节目的前导节目(特别纪念节目将在英国伦敦时间11月23日全球同步播出)。David Bradley在《An Adventure in Space and Time》中扮演第一任博士扮演者William Hartnell,该片将真实再现1963年《神秘博士》第一集开机拍摄时的有关情况,让观众亲历这部史诗剧集的起源。

everyday-news-20131105-06

此外,BBC公布了特别纪念节目《The Day of the Doctor》的官方新闻稿:

The Doctors embark on their greatest adventure in this 50th anniversary special.

In 2013, something terrible is awakening in London’s National Gallery; in 1562, a murderous plot is afoot in Elizabethan England; and somewhere in space an ancient battle reaches its devastating conclusion.

All of reality is at stake as the Doctor’s own dangerous past comes back to haunt him.

其他综合信息

● 70岁高龄的Marcia Wallace于10月25日去世,她从1990年开始一直在动画剧《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中为Bart的教师Krabappel夫人配音。在上周日的新集中,《辛普森一家》用特殊的方式向这位老配音演员致敬。

everyday-news-20131105-02

● NBC春季新剧《绑架危机》(Crisis)因为发生「创意错误」而被迫停机八天,该剧目前已经拍摄到第五集。据称剧组将利用这段时间来「修正错误的剧情方向」,有一集可能因此重拍。究其原因,该剧的创作人Rand Ravich没有驾驭复杂的、多层次的连续剧的经验,弄得不好该剧会变成第二部《人质》(Hostages)——因为它们同样以一起惊天绑架案为故事核心。

● Syfy新剧《双螺旋》(Helix)公布了首个有实拍镜头的预告片。该剧描述一个绝密的北极实验基地爆发病毒危机,美国疾控中心派出一个应急小组前去控制局势。这个小组很快陷入生死绝境,而他们所面临的东西关乎人类的生死存亡。随着病毒的不断进化,一些可怕的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 虽然收到了大量的投诉,但英国电信办公室表示他们不会针对《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强奸情节展开调查——理由是「强奸戏发生在荧屏之外,并没有实际的强奸镜头」。有意思,这种事情他们也管?

● 这是一张《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片场照,但我不清楚这是什么场景。

everyday-news-20131105-07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