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彼岸是天堂 S02E0 (英国)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10 22:35

《彼岸是天堂》(The Paradise)S02E04

听说自己心爱的商店遭遇非法入侵,Edmund Lovett赶了回来。他惊讶地发现罪犯竟然是一个女人——蓬头垢面、衣衫不整、喝得醉醺醺的Ruby。Edmund没有控告她,而是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她摆脱困境。

Denise当上女装部负责人后非常兴奋,但Moray仍然憧憬着更大的梦想,他们之间的关系依然紧张。Denise建议在女装部安排「下午茶」,但Moray立刻否决了这个主意。

Susy对自己的新事业和新生活充满热情,但她在街上看到Edmund商店里那个邋遢的女人后,她仿佛被当头泼了一盆冷水。这个不速之客令Susy回忆起自己的过去,她不得不再次面对内心深处的心魔,她的情绪开始失控。在丧失理智的情况下,她将怒火发泄到Flora Weston身上,而这件事将危及她在天堂百货店的位置。

Denise面临艰难的选择,她这才意识到当女装部负责人并不轻松,她将经历许多前所未遇的挑战。Denise接连与朋友们发生矛盾,与Moray的关系也越来越疏远——或许「高处不胜寒」(It’s lonely at the top)这句话最能形容她此刻的心情。

为了展示自己对天堂百货店的控制权,Tom Weston计划拓展天堂百货店。这样一来,天堂百货店的售价将超出Moray的承受能力。Moray无法劝说Weston夫妇现在就把天堂百货店卖给他,他决定让Jonas以他的名义安排一项不靠谱的、不安全的交易。交易中的条件迫使Moray走上一条欺骗的道路,一旦事情曝光,他可能失去他所珍爱的一切。

Flora对Tom的青年时期产生好奇,Katherine决定抓住机会帮助Tom和Flora建立感情。Moray答应以朋友的身份帮助她,Katherine愉快地回忆起他们过去拥有的美好时光。Katherine与Moray的关系显得过于亲昵,这一切都没能逃过她丈夫的目光。

p01kv6td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