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彼岸是天堂 S02E05 (英国)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17 23:22

《彼岸是天堂》(The Paradise)S02E05

Moray设立了怀表展示区,Tom Weston担心他会将人们的注意力从他新设立的食品部「偷」走,因此非常恼火。他注意到Denise的新创意让女装部宾客盈门,他决定利用Denise来和Moray对抗——他让Denise有时间就到其他部门去转转,帮助他们做出改进。

Moray希望Katherine能将她父亲的表作为怀表展示区的中心装饰品,但遭到Katherine的拒绝。Moray生气地发现Denise已经成为Tom最宠爱的人,担心她会变成他手中的棋子。Katherine改变了主意,决定将表借给他展览。她称父亲有意将这块表当作礼物送给女婿,但她一直没有将它交给Tom——因为她始终相信这块表应该属于Moray。

作为一个新式怀表商人,Sam对Katherine的这块表非常有兴趣,他尤其对Katherine所说的「她父亲曾用这块表来对她催眠」的故事感到着迷。Susy听说此事后有点不相信,于是坚持要Sam用这块表来「催眠」自己。然而结果却是灾难性的……当Sam竭力逃避被「催眠」的Susy的步步紧逼,他开始怀疑这块表或许真的有魔力。

Jonas加紧对Tom的控制,而Tom对Jonas的表里不一毫无察觉。Tom命令Jonas汇报Moray的每一步行动。Jonas偷偷找到Moray,建议他将这块表的真相告诉Tom,以避免日后和心生嫉妒的Tom成为敌人。Moray不愿意和他一起玩这场游戏。Tom邀请Moray和Denise一起赴宴,并透露了将Denise送到巴黎去的想法,Moray被彻底激怒了。他恳求Denise不要去巴黎,又指示Jonas将真相告诉Tom。他丝毫没有顾及这件事可能对Katherine造成的影响。Denise失去了到巴黎实现梦想的机会,她或许永远都不会原谅Moray。

p01j0lzl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