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22 0:52

新剧开发消息

● HBO宣布开发新剧《The Right Mistake》,故事根据一套系列小说改编,主人公Socrates Fortlow是一个服刑27年的罪犯。他出狱之后试图改邪归正,寻求救赎,但他永远无法摆脱自己的心魔和来自外部势力的威胁。Laurence Fishburne有可能主演该剧(同时兼任制片人)。有趣的是,他15年前曾在HBO电视电影《Always Outnumbered》中扮演过这个角色。当时这部电影只改编了系列小说中的一本书(即片名),《The Right Mistake》将改编全部四本书。

Laurence Fishburne

● HBO还准备将作家F. Scott Fitzgerald生前创作的最后一本小说(在他死后才正式出版)《The Last Tycoon》改编成电视试映集。故事灵感来源于著名好莱坞制片人Irving Thalberg的生平事迹及其与电影公司老板Louis B. Mayer永未停歇的「战争」。在该剧中,主人公Monroe Stahr和Pat Brady分别是这两个现实人物的虚拟化身。1976年这本小说曾被改编成电影,当时的主演是罗伯特-德尼罗。

● 此外,HBO宣布重启2011年未完成的电视电影项目《The Wizard Of Lies》的开发工作。该片根据畅销书《The Wizard Of Lies: Bernie Madoff And The Death Of Trust》改编,HBO此次又追加购买其续作《Truth And Consequences: Life Inside The Madoff Family》作为「补充材料」,进一步丰富剧情内容。该片描述美国人耳熟能详的「金融巨骗麦道夫」的故事,他的庞式骗局(金字塔骗局、非法集资)一共吸纳了高达650亿美元的非法资金,为美国历史上涉案金额最大的金融诈骗案之一。该片拟由罗伯特-德尼罗主演。

everyday-news-20131121-02

● Michael Chiklis打算将他2010年创作的漫画《Pantheon》改编成电视剧集,目前他和他的制片搭档已经开始寻找合适的制片公司来接手该项目。故事描述希腊众神重返人间,但在近未来时代的地球,充满混乱的人类社会已经濒临毁灭,迫使这些神话传说中的人物出手挽救人类的命运。据称该剧将设定在现代而非近未来时代。

Michael Chiklis

● StarZ正在快速推进芭蕾舞题材的新剧,现在该剧有了正式的名称:《Flesh And Bone》。目前StarZ已经确认四名舞蹈演员扮演其中的主要配角,并邀请著名舞蹈专家Ethan Stiefel担任该剧的顾问和舞蹈设计师。与此同时,StarZ仍在通过全国海选的方式挑选女主角Claire Robbins的扮演者(据称已有1000多名舞蹈演员报名试镜)。该剧是一部以芭蕾舞为背景的黑色剧集,主要描述外表华丽光鲜的芭蕾舞世界所隐藏的「肮脏」的幕后秘密。年轻的芭蕾舞演员Claire Robbins如愿加入纽约最富盛名的芭蕾舞剧团,但她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今天加盟该剧的主要配角包括:前任美国芭蕾舞剧院首席舞蹈演员Irina Dvorovenko、现任美国芭蕾舞剧院独舞演员Sascha Radetsky、亚利桑那芭蕾舞剧团舞蹈演员Raychel Diane Weiner和来自《大西洋帝国》的Emily Tyra。

everyday-news-20131121-04Sascha Radetskyeveryday-news-20131121-06everyday-news-20131121-07

● NBC宣布开发情景喜剧《Two To Go》,故事描述一群朋友大多数都已经结婚或生子,仅有两人还在打光棍。这两人一到周五就从一家酒吧喝到另一家酒吧,然后周六清晨在朋友家醒来——他们身边围绕着一大群孩子,但没有一个是他们自己的骨肉。

● Jim Gaffigan去年为CBS开发的情景喜剧试映集没有获得正式剧集预订,但CBS喜欢这个项目,于是今年重新进行开发。该剧根据Jim Gaffigan的真实生活经历改编,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婚姻幸福的男人,他和妻子一共生了五个孩子。Tongayi Chirisa将在剧中扮演从津巴布韦来的天主教神父Nicholas Ngungumbane,最近刚刚调到纽约教区工作。他对于能够在美国生活感到非常兴奋。在结识Jim之后,他劝Jim多去教堂,多行善事。

Jim Gaffigan

剧集变动信息

● 英国ITV宣布续订《Foyle’s War》第八季,初步计划2015年播出。和往常一样,这一季的订数也是三集。短剧有短剧的长处,短剧有时比长剧更热门——除了《Foyle’s War》之外,另一个典型例子就是《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