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23 0:28

新剧开发消息

● 刚刚开通八个月的WGN America频道在原创剧集领域展现出很大的雄心——在高调宣布开发《Salem》和《Manhattan》、购入《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的离网重播权之后,该频道又宣布开发10集迷你剧《十诫》(Ten Commandments)。据称该剧将使用《科幻大师》(Masters Of Science Fiction)的模式来进行拍摄,每集描述十诫中的一诫并聘请一位业内知名人士担任导演。《十诫》是一个很常见的题材,我们已经在很多影视作品及舞台戏剧中见过相关故事。根据《出埃及记》的记载,「上帝」曾在西奈山上向摩西吐露了十条有关生活和礼拜的法规,后来这些内容成了基督教的传统戒律。自从历史频道的《圣经故事》(The Bible)人气爆棚之后,许多电视网都在打圣经故事的主意,其中包括历史频道自己开发的《圣经故事》前传和NBC、国家地理频道开发的《杀死耶稣》(Killing Jesus)。

everyday-news-20131122-02

● 《Chuck》的联合创作人、剧集总监Chris Fedak将神秘惊悚剧《The Woods》卖给了Syfy。故事描述一个年轻女人小时候曾和妹妹一起到一栋闹鬼的林间屋玩耍。她妹妹神秘失踪之后,她便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多年之后她回来了,却发现当年带走妹妹的邪恶生物仍然阴魂不散。该剧符合Syfy现在的主攻方向:鬼故事、灵异故事和超自然故事。

● 喜剧频道宣布开发单镜头情景喜剧《Crazy House》,故事描述两个好友在一场办公室恶作剧中不慎让老板陷入昏迷,他们在随后的庭审过程中辩称自己患有精神病,竟成功蒙混过关。他们很快被送到一家精神病院并在那里开始了「新生活」。

剧集变动信息

● 《Nikki & Sara Live》被MTV取消,不再有第三季。MTV最近接连取消了三个节目——全都是不受年轻人欢迎的节目(毕竟该电视网主要面向34岁以下的年轻观众)。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