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简讯:机器之心、初代吸血鬼、邪恶力量、实习医生格蕾、飙风女警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28 23:07

已播剧情提示

● 《机器之心》(Almost Human)1.03:Kennex和Dorian在调查一起摩天大楼非法入侵案时发现罪犯仍藏身在大楼25层,还劫持了多名人质。大楼内通讯信号被屏蔽,大楼进出口被封锁,Kennex和Dorian不顾警长的反对执意要追踪罪犯。他们爬了25层楼,Dorian在途中利用紧急通讯线路了解到人质的具体情况(一名人质私藏了手机)。绑匪被定性为恐怖分子,但Kennex和Dorian都相信他们只是利用绑架来实现简单的抢劫目的。绑匪的目标是此处储藏的钯金(palladium)。Dorian在交火中头部中弹,失去行动能力。Kennex用口香糖接好了Dorian的线路。Kennex和Dorian对绑匪发动伏击,成功解决了人质危机。Dorian对自己差点「丧命」心有余悸。Dorian得知Kennex的中间名Reginald是为了纪念老牌摇滚巨星Elton John,于是伴随着音乐唱起了经典歌曲《伯尼与喷气机》(Bennie and the Jets)。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1.08:Klaus再次成为新奥尔良法国区之王!尽管Rebekah决定和Marcel一起对付Klaus,但Marcel的「军队」在Klaus面前实在不堪一击,最终Marcel举了白旗。Klaus对妹妹的背叛感到非常恼火,于是做了一个重要决定:他带着怀孕的Hayley离开公寓住进Marcel的领地。另一方面,Hayley找到家族成员Eve,得知Marcel诅咒了这个狼群中每一名成员。他们大部分时间只能以狼的外表出现,仅在月圆之夜变成人形(和狼人诅咒正好相反),这是Hayley很难追踪到其他家族成员的主要原因。Elijah曾经爱上法国女巫Celeste,但Klaus残忍地杀死了她。Klaus用精神控制术强迫Cami用一台旧打字机为他撰写回忆录,然后又强迫她忘记一切。Cami想了一个办法来「破译」自己忘记的东西,结果发现Klaus并不是一个普通人物。Cami的叔叔Kieran神父不停催促她离开新奥尔良,她会走吗?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9.08:Sam和Dean在本集中发了「纯洁誓言」,但是谁连一天都不能坚持?Dean。打破誓言意味着他们有一个完美的诱饵来引诱Vesta上钩,但也有一个坏消息……当Vesta试图杀死Sam时,却发现他的身体早就「完蛋」了。Sam将Vesta复述给Dean听,Dean差点就承认了Zeke的真相。但Zeke不同意Dean这么做——如果Sam知道真相一定会排斥Zeke,那么Sam一定会死。Sam将自己糟糕的健康状况完全归罪于自己,Dean对此无能为力。

剧情简讯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我们已经知道April的三个姐妹Libby(Emily Happe)、Kimmie(Elizabeth Bond)和Alice(Grace Bannon)将在下周的新集中参加April与Matthew的婚礼,这里是首批剧照。糟糕的是……Jackson突然出现,让现场的气氛变得非常尴尬。

everyday-news-20131128-03everyday-news-20131128-04
everyday-news-20131128-05everyday-news-20131128-06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非常喜欢「时间跳跃」的叙事手法,因此……在本剧大结局之前,我们将看到已经18岁的Marvin(Marshall的儿子),还将看到小时候的「儿子」和「女儿」(Ted的子女)。

● 《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Mindy、Danny、Peter和其他人将前往西海岸城市参加一个重要会议,但他们的旅途并不愉快,因为……某个令人惊讶的角色再次出现。

● 《绿箭侠》(Arrow):Oliver将在下一集中朝一个自己人射出一箭!Sin、Thea、Roy、Lance还是Diggle?

● 《识骨寻踪》(Bones):一名主要角色发现自己有一个此前从不知道的亲兄弟!但这名角色等来的不是家庭亲情而是大麻烦。

● 《传说》(Once Upon A Time):Rose McIver称一段回忆情节将描述叮当小仙女与虎克船长相识的过程。

● BBC公布了《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第三季首集《空灵车》(The Empty Hearse)的详细剧情描述。这一集的故事时间已经过去两年,所有人都以为福尔摩斯死了,华生医生开始了新生活,甚至找到了新爱情。当他考虑成家立业的时候,伦敦突然遭到可怕的恐怖袭击威胁,福尔摩斯突然重现人间。

人事变动

● Melissa Ponzio将客座演出《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扮演Wallace Boden的爱情对象Donna。

everyday-news-20131128-07

● Kevin Ryan将客座演出NBC新剧《海盗王国》(Crossbones),扮演满身都是纹身的彪悍海盗Finnegan,脸上有一道跨越眼球的伤痕。这个角色与海盗王国的统治者黑胡子(John Malkovich)有密切关联。

everyday-news-20131128-08

● Barbara Hershey将客座演出《奇境传说》(Once Upon A Time In Wonderland),再次扮演母剧《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经典角色Cora。不过对奇境的人民来说,他们更熟悉「红心女王」这个名字。据称她将出现在明年3月的一集中,目前还不知道已经死亡的Cora将以何种方式出现。有趣的是,Barbara Hershey与扮演贾方的Naveen Andrews在现实生活中曾是一对情侣。

everyday-news-20131128-01

● 墨西哥演员Kate del Castillo将客座演出《飙风女警》(Killer Women)季终集,扮演贩毒团伙的头目Esmeralda Montero,她参与绑架了一名与主人公Molly Parker(Tricia Helfer)非常亲密的人。有趣的是,这为女演员在《单身毒妈》(Weeds)中也扮演一名罪犯。Melinda Page Hamilton亦将演出季终集,扮演禁毒署探员Hillary Barnes。她与Molly联手追踪绑匪,但她却隐藏了自己的另一个目的。该剧还未正式播出,我们就已经开始讨论季终集了?

everyday-news-20131128-09

其他综合信息

● 这是NBC新剧《绑架危机》(Crisis)的新预告片。故事描述一群美国社会精英(高级官员、商界局子、超级富豪,包括美国总统)的子女在野外旅行时遭人绑架,令这个国家不得不进入紧急状态。Gillian Anderson、Dermot Mulroney、Lance Gross和Rachael Taylor主演。

● 据称《神秘博士》(Doctor Who)五十周年特别纪念节目全球票房(周六到周一)达到1020万美元,其中周一在美国的票房为470万,仅次于当日的票房冠军《饥饿游戏2》(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神秘博士》怎么会有票房收入呢?因为BBC安排部分影院以电影的模式播放这个特别集。

● Fox将让《欢乐合唱团》(Glee)的剧迷从该剧翻唱过的30首经典歌曲中挑选10首作为全剧第100集(明年3月18日)的主打歌曲,由剧中角色再次翻唱。剧迷投票将在12月3日结束。

● 来自《欢乐合唱团》(Glee)的「明星」Amber Riley和她的舞蹈「搭档」Derek Hough夺得第17季《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冠军。这是Derek Hough第五次夺得冠军,是当之无愧的「与星共舞之王」。

everyday-news-20131128-02

● 在《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中扮演Beth Greene的Emily Kinney其实是个歌手,这是她最新的单曲《Kids》。虽然她在剧中扮演一名少女,但她事实上已经28岁了。

● 周四是美国的感恩节,我们都知道吃火鸡肉是美国节日季的一项重要内容,但是……你是否见识过烤火鸡的威力?来看看普通老百姓和专业消防员是如何「示范」的……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catevivere
2013-12-02 16:23

火鸡居然那么难烤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