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28 23:05

新剧选角信息

● Katherine Willis加盟Lifetime试映集《Deliverance Creek》。故事描述美国内战结束后Belle Barlowe(Lauren Ambrose)采用一切可能的手段来保护她的家族土地。控制小镇的腐败银行将Belle逼成了一个「亡命之徒」,引发了一系列激烈的对峙事件。Christopher Backus扮演Belle Barlowe的兄弟Jasper,具有一定的人格魅力。Riley Smith扮演Belle的旧情人Toby,但是Toby因为某种原因抛弃了Belle,导致Belle嫁给一个她并不爱的男人。Yaani King扮演种植园奴隶Kessiah “Kessie” Washington,机智敏捷。她伪造了自己的赎身文件,发誓要不惜一切代价解救所有被奴役的家人。Wes Ramsey扮演男主人公Nate Cooper,Deliverance地区的副警长。内战爆发之后,他成为少数留在地方上维持秩序的执法官之一。Christopher Baker扮演一名古板的、有施虐欲的、心灵受损的叛逆者。Joel Johnstone扮演当地银行老板的侄子Ben Crawford,也是一名银行官员。他爱上了Belle的妹妹Hattie,暗中帮助她护送奴隶逃出该地区——但这件事可能给他们两人同时带来致命后果。Katherine Willis扮演当地银行的女老板Cordelia,有权有势,是Belle的死敌。

everyday-news-20131128-10

● 来自《危机边缘》(Fringe)的Kirk Acevedo还没有结束《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中的戏份,就已经加盟了另一部科幻剧集——Syfy的试映集《十二猴子》(12 Monkeys)。该剧根据1995年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电影《十二猴子》改编,是一部和《抗争》(Defiance)类似的「后末世」(post-apocalyptic)题材剧集。原版电影的剧情描述为:(豆瓣电影)公元2035年,人类被12只猴子军研制的一种病毒侵袭,大部分人类都在这场病毒灾难中死亡,只有少数人侥幸逃生,但也只能在阴暗的地下,苟且偷生。科学家们决定派人穿越时光回到1996年追查12只猴子军的来历。囚徒詹姆斯-科尔(布鲁斯-威利斯)被挑选为志愿者。阴差阳错,科尔回到了1990年,当他向当时的人们描述未来的那场大灾难时,被当作精神病捉了起来并被医生凯瑟琳-雪莉(玛德琳-斯通)诊断为精神分裂症。科尔在病友病友杰弗里-戈因斯帮助下逃脱,回到了未来。因为没查清12只猴子军的来历,科尔再次被派回了1996年。科尔这次发现了12只猴子军的起源地在费城,他找到了医生凯瑟琳,二人一起展开了追查12只猴子军的冒险之旅。

在本剧中,Aaron Stanford扮演时间旅行者Cole。未来世界大部分人口死于一种神秘的病毒,Cole奉命穿越时间来到现代寻找病毒的起源。Amanda Schull扮演聪明的女医生Cassandra Railly,被迫抛弃自己的理想生活加入Cole揭发超级阴谋的任务(尽管她很不情愿)。Noah Bean扮演政治策略家,Cassandra Railly的情人。当Cole出现之后,他们的关系面临严峻挑战。Aaron试图保护Cassandra,但他却卷入了一场可能引发世界末日的阴谋。Zeljko Ivanek扮演风险投资家、慈善家LeLand Frost,他出资赞助了多项高科技生物研究。他表面上乐善好施,个性迷人,实际上却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他的行为可能导致人类灭绝。Kirk Acevedo扮演主人公Cole最亲密的朋友Ramse。他对Cole非常忠诚,帮助Cole在人类濒临毁灭的时候(病毒灾难爆发后)生存下去。当Cole穿越时间去拯救人类,Ramse留在后方工作,他对Cole成功完成任务至关重要。

everyday-news-20131128-11

复杂撰写首集剧本的是《尼基塔》(Nikita)、《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编剧组的两名成员,首集导演则是来自《24》的Jon Cassar。当年这部电影收获1.68亿票房,还帮助出道不久的布拉德-皮特捧回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和首个奥斯卡奖提名。Syfy今年可能开发五到六部新剧,以实现Syfy总裁在今年动漫大会上提出的「复兴科幻电视黄金时代」的宏伟目标。前不久Syfy刚刚宣布翻拍电影《基督再临》(Legion)改编成电视剧《Dominion》,同样是试映集「开道」。

剧集变动信息

● 美国BBC宣布续订《亚特兰蒂斯》(Atlantis)第二季,不过这和我们没有太大关系——因为英国BBC前不久已经续订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