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彼岸是天堂 S02E07 (英国)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2-01 18:57

《彼岸是天堂》(The Paradise)S02E07

Tom Weston邀请著名摄影师Christian Cartwright来家中照全家福。Katherine颇为感动,但她的幸福只维持了很短的时间:因为Tom明确告诉她,她在这个家庭中的地位并不牢靠。Katherine现在失去了身边所有人的关心和信任,她急于为自己的人生找到一个立足点。她尤其担心Tom会强迫她和Flora分开,她有充分的理由来证明这一点。

Tom称Weston全家福将悬挂在天堂百货店中,全体员工高兴地从Christian口中得知他们也有机会拍「员工肖像照」。一位游历各地的波西米亚艺术家来到天堂百货店寻找创作灵感。Christian对Clara产生强烈兴趣,并帮助她释放了「心魔」,但是一笔不道德的交易令Clara不能不质疑真实的自我。

Denise拒绝听Moray解释Katherine和他之间的关系,而且Denise以一种最伤心的方式证实了自己的怀疑。Denise将自己投入紧张的工作,希望能忘掉痛苦。她给Christian和天堂百货店找到一个绝佳的合作机会:他们为客户拍摄并印制「天堂明信片」。

一个有趣的鬼故事很快在城中流传开来,Susy和Myrtle都很痴迷这个故事,遭到Sam的嘲笑。然而Susy的「员工肖像照」出现令人吃惊的东西,Susy立刻坚信天堂百货店已经开始闹鬼。

Dudley对Denise和Moray的矛盾极为担心,他想了一个办法让自己这两个好友重归于好——强迫他们在一起工作。他们计划完成鬼故事中的最后一个部分,将天堂百货店转变成「山上的鬼屋」(The House on the Hill)。肩并肩地在一起工作对Denise和Moray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但Denise还是忍不住说出自己那些稀奇古怪的想法,他们的最终设计相当完美。这件事让他们再次擦出火花,但他们的矛盾会因此结束吗?

the paradise 20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