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吾家有子 S01E01-E02 (新剧)(两集)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2-05 0:13

《吾家有子》(Kirstie)S01E01《Pilot》

主人公Madison “Maddie” Banks(Kirstie Alley)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百老汇明星,过着无忧无虑的单身生活。然而有一天,一个叫Arlo(Eric Peterson)的年轻人突然找上门来,声称自己是Maddie多年前送人收养的儿子,Maddie的生活立刻乱了套。Maddie记得自己年轻时的确干过一件错事,还生下了一个儿子,但那个儿子一生下来就被她送进了社会福利机构……那会是Arlo吗?无论如何,Arlo表示自己的养父母已经过世,他只能跟着Maddie生活。Arlo是个充满了书卷气、有时甚至呆头呆脑的「书呆子」,Maddie坚信他根本不适合穷极奢欲的上流社会生活,坚决不同意收留他。但是Maddie最好的朋友兼助理Thelma和古怪精灵的私人司机Frank都鼓励她给Arlo一个机会,Maddie这才答应让Arlo暂时留下来。她很快发现……自己的母性本能超乎想象!

《吾家有子》(Kirstie)S01E02《Arlo Moves In》

在第二集中,Kirstie努力尝试做一个合格的母亲,但是抚养Arlo长大的养母是一个品德非常高尚的女人,Kirstie很难去学习她的优点。与此同时,一名随时可能顶替Kirstie的预备演员(Kristin Chenoweth)时不时地用很难听的话来刺激她,更让她感到心神不宁。为了和一个橄榄球明星上床,Kirstie忘记了和Arlo的第一次「家庭聚餐」,令Arlo怀疑他们根本不可能建立真正的家庭关系。

KirstiesNewShow__13021519205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