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2-10 23:39

新剧开发消息

● CBS宣布将Alice Hoffman前年出版的畅销历史小说《The Dovekeepers》改编成四集迷你剧,2015年播出。原著主要描述了历史上确有其事的马萨达围困事件(Masada,72-73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Toni Morrison盛赞这本小说「对21世纪的文学做出了杰出贡献」。根据《犹太战争史》的描述,马萨达是临近死海的一座山顶要塞(原为希律王宫殿),罗马人于70年左右征服了耶路撒冷,此处成了900名犹太抵抗者的最后据点。他们与数倍于己的罗马大军对抗了三年时间,最后所有人集体自杀并烧毁了所有宫殿和房屋。「永不陷落的马萨达精神」成为犹太人贡献给世人的宝贵精神财富,2001年,当年的马萨达城遗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该剧的主人公是四个不同寻常的女性,她们的生活在马萨达围困事件中被彻底改变。为了在战争中生存,她们每个人都选择了不同的道路。在「迷你剧」、「圣经故事」、「历史剧」、「名著改编」快速成为好莱坞电视界主旋律的情况下,CBS自然也会赶上潮流。

everyday-news-20131210-22

● 在《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赢得不错的收视率及关注度之后,NBC立刻宣布今后每年沿用这一模式——也就是每年圣诞节前重制一部经典百老汇音乐剧用于「现场直播」。据称NBC已经在考虑明年直播节目的「候选对象」——包括节目内容和主演。今年的《音乐之声》因为直播的缘故出现许多技术问题,还有一些因工作人员马虎造成的问题(大多数观众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NBC明年大概会吸取教训。但人们指责Carrie Underwood「缺乏演技」是个无解的问题,如果NBC继续沿用「大牌明星唱主角」的模式,可以预料到明年的节目仍然会遭到这种指责。我不想评论Carrie Underwood的功与过,我只说一个事实:她为这个项目整整准备了10个月,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了。

the-sound-of-music-extra-18

● HBO宣布拍摄电视电影《Mae West》。从片名就可判断,该片将描述美国女演员、性感偶像梅蕙丝的生平故事。梅蕙丝活到88高龄,在好莱坞大牌明星中算是长寿的。由于她的胸部非常丰满,所以在美国俚语中充气式救生衣也俗称为「Mae West」。Bette Midler将在片中演出并担任执行制片人。该片的素材主要来自梅蕙丝撰写的自传《Goodness Had Nothing To Do With It》。梅蕙丝可称得上是好莱坞与百老汇的一朵奇葩,她不仅能演,而且还能自己创作戏剧剧本。她撰写并主演的戏剧《Sex》虽然为她赢得名声,但也导致她以「有伤风化、败坏道德、教坏年轻人」的罪名被判入狱10天。但她并未从此收敛,而是继续走性感路线。她在39岁时演出了第一部电影,从此转投电影界。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她是好莱坞票房收入最高的女星之一。

everyday-news-20131210-21everyday-news-20131210-23

● 有关制片人正式宣布《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电影版胎死腹中,因为「许多人认为这不是一个好主意」(包括男主角Kyle Chandler)。无论如何,看不到《胜利之光》的电影版,至少我们还有《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的电影版可看。

新剧选角信息

● Mimi Kennedy将同时客座演出两部剧集。在HBO黑色喜剧试映集《The Brink》中她将扮演中情局长,在ABC新剧《心理游戏》(Mind Games)中她将扮演一名投资者,她和她的女儿需要两位主人公的帮助。Ryan Curtona亦将演出《The Brink》,扮演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everyday-news-20131210-20

剧集变动信息

● Showtime宣布取消《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明年播出的第七季就是该剧的终结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该剧应该算作自然死亡而不是被取消——毕竟一部剧集能播七年相当不容易。

● 有消息称《少女妈妈3》(Teen Mom 3)已经被取消了,但是《少女妈妈2》(Teen Mom 2)第五季将按原计划在1月20日播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1)
catevivere
2013-12-11 08:47

主页君很喜欢Carrie Underwood呢~我也是…^^
十个月准备很不容易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