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2-17 21:42

新剧开发消息

● 有消息称,著名电影《与灾难调情》(Flirting With Disaster)和《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有可能被Weinstein公司改编成电视剧集。这目前还只是一种猜测,没有确切消息(这种猜测源自米拉麦克斯公司与Weinstein公司今天签署的一项合作协议,后者将自动获得前者部分经典项目的改编权)。

everyday-news-20131217-01

新剧选角信息

● Rosie Perez将与Jack Whitehall共同主演ABC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An American Education》。该剧根据英国喜剧《Bad Education》改编,由英国原版剧集的演员Jack Whitehall自编自演、自己制片。他将在美国版中再次扮演Alfie Wickers——只不过他的身份变成了一名「在一所圣地亚哥公立学校里教书的年轻英国移民」。Alfie热爱自己的学生,但他太年轻,有许多充满热情但天真幼稚的想法,他反传统的行事风格导致学校管理层经常对他产生不满。Rosie Perez将扮演学校的副校长Rita Gomez,典型的母老虎,很难伺候。她在相对艰苦的环境中成长,因此养成了严肃、冷酷、自以为是的性格。她将学校看做自己统治的王国,在管理中只看数据,不重事实。她经常威胁Alfie。

everyday-news-20131217-02

● Wass Stevens加盟TNT试映集《Public Morals》。刚刚为TNT开发了《黑帮都市》(Mob City)的Ed Burns将再为TNT开发一部警匪剧并亲自主演,TNT很爽快地直接给了试映集预订。由于Amblin电视制片公司负责该剧的拍摄工作,因此该剧将再次被挂上「斯皮尔伯格制片」的标牌。故事发生在1967年的纽约,主人公是一群在「公共道德部」(Public Morals Division)工作的警察。这些人行走在正义与罪恶的边缘,随时都要面对大千世界的种种诱惑。他们稍有不慎就可能迷失自我,被罪恶吞没。Ed Burns在剧中扮演警察Terry Muldoon,他很清楚好人和坏人的界限已经非常模糊,但他决心好好抚养自己的儿子,让他们从小就培养诚实和善良的品德。与此同时,他努力工作,力求让这个充满罪恶的世界少一点黑暗,多一点光明。Wass Stevens扮演「公共道德部」的高级警官Vince Latucci,强悍,喜欢玩阴的。他在「小意大利」(意大利移民区,通常治安状况很差)的街道上长大,有着丰富的街头智慧,比一般的警察聪明得多。他是女主人公Thea的搭档。

everyday-news-20131217-03

剧集变动信息

● Simon Cowell称《X元素》(The X Factor)肯定获得下一季续订,但他会对该节目的结构和模式做出调整。外界猜测,其中最有可能的变化是将每周两集变为每周一集(仿效《与星共舞》将表演秀和结果秀合并)。此外,Simon Cowell还流露出弱化「竞争意识」、强化「寻找最优秀的歌手」的想法。现在该节目面临尴尬的处境:无论Simon Cowell如何吹嘘《X元素》是远远强于《美国才艺秀》(America’s Got Talent)、《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和《好声音》(The Voice)的「超优秀节目」,该节目的观众人数只剩下第一季的一半。与Simon Cowell当初对媒体的预期的观众数据比起来,该节目的差距更是高达四分之三。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