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简讯:绿箭侠、机器之心、男与女、灵书妙探、侠胆雄狮、新编福尔摩斯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2-25 19:04

剧情简讯

● 《绿箭侠》(Arrow):在2×10中,一个绰号「弹片」(Shrapnel)的超级坏蛋用炸弹在斯塔林城中制造恐怖威胁,Felicity和Oliver确认他的下一个目标是Sebastian Blood,但Blood不肯取消原定的政治活动。Oliver试图阻止「弹片」,却在一个事先安装了炸弹的古董店里中了他的圈套,只有Felicity能救他。与此同时,「弹片」还在一家商场里安装了炸弹,Diggle必须独自应对这场危机。Thea发现了Roy的超级力量,而Laurel怀疑Blood在耍阴谋。Donner不肯帮她,她只能求助绿箭侠。

● 《机器之心》(Almost Human):该剧的回归集同样与炸弹有关——一个精神变态的连环杀手将炸弹安装在受害人的脖子上,然后通过互联网直播他们临死前的惨状。Simon成了他的下一个作案目标。Dorian因为能量水平过低而产生奇怪的反应——一种超出所有人想象的反应!

● 《灵书妙探》(Castle):当该剧1月6日回归时,Castle和Beckett发现一名火灾受害人是遭枪击身亡的,他们意识到凶手既是纵火犯也是杀人犯。与此同时,Ryan和Esposito在案件调查过程中被困在一栋着火的建筑里,偏偏Ryan和Jenny的孩子在这个时刻降生!

● 《男与女》(New Girl):在1月7日的回归集里,所有人都将回忆他们当初如何走上现在的职业道路。Jess只有20分钟来决定自己是否要放弃教师职业追求一份新工作,这对她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

● 《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当该剧1月13日回归时,Cat决定保护Tori不受伤害,却发现了一个出人意料的新秘密。Vincent固执地要出手干预,造成某种严重后果。在这个过程中,Cat和Vincent的关系进一步疏远,而Cat和Gabe越来越亲密。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当我们再次见到Dean时,他发誓要向杀害Kevin的天使寻仇,同时彻底解救Sam。Castiel来到地下掩体,提出将Sam的大脑从身体中「分离」出来,以便他们能直接和Sam对话,驱除他体内的Gadreel。唯一能做到这件事的只有恶魔之王Crowley……他们是否该去求他?

● 《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Stephen认为自己对父亲的遭遇有了新认识,但其他未来青年并不相信他。John说出令人失望的消息,促使他们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决定。他们还计划解救所有被奥卓组织囚禁的超能人。Stephen的母亲介绍Stephen和兄弟Luca认识她的新男友,Stephen试图读取他的思想。

其他综合信息

● 歌唱组合「Home Free」赢得本季《The Sing-Off》冠军,他们将拿走10万美元奖金及一份索尼音乐公司提供的录音合同。他们还将参加该节目首个全国巡演。

everyday-news-20131225-01

● 在《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明年1月1日回归前,BBC播出了迷你集《Many Happy Returns》作为第三季的前导节目。在这个片段中,Anderson(Jonathan Aris)收集了各种各样的证据来劝说Lestrade探长(Rupert Graves)相信福尔摩斯不仅活着,而且一直在全球各地秘密活动。华生随后获得了一份福尔摩斯的影像资料光盘,或许他能解开福尔摩斯的生死之谜?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