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简讯:杀手之王、妖女迷行、神盾局特工、复仇、傲骨贤妻、新编福尔摩斯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01 16:19

剧情简讯

● 《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的制片人重点解释了第二季将要登场的几个新角色的情况:Ryan Hardy的侄女Max(Jessica Stroup)是他身边最重要的人——上一季的事件已经过去一年时间,Max不仅成了他的「道德指南」,还会在他最需要的时候安慰他、鼓励他。更重要的是,Max继承父辈的衣钵当了一名警察,她会在工作中帮助Ryan,在最关键的时候提供「战术支援」。Joe Carroll的阵营也会出现新面孔——Luke(Sam Underwood)是他的连环杀手组织中最可怕的成员之一,他所做的一切都带有谜一般的色彩。Sam Underwood曾在《双面法医》(Dexter)中短暂扮演Dexter Morgan的学徒,因此对「谋杀工作」驾轻就熟。本季最关键的新角色当属Lily Gray(Connie Nielsen),她是Ryan「可能的爱情对象」。她是一场袭击事件的幸存者,FBI让Ryan协助调查该案。Ryan立刻被这个女人吸引,而Lily似乎对Ryan也很有好感。Ryan和Lily的这种微妙关系是2×01中最重要的一个剧情设定。当被问及Claire的命运时,制片人含糊其辞地表示:“I think loss as a theme on our show has been a big motivator for characters, and let’s look at it that way.”

THE FOLLOWING: Lily (Connie Nielsen) is the victim of a crime in the "Resurrection" Season Two special preview episode of THE FOLLOWING, airing Sunday, Jan. 19, immediately after the NFC CHAMPIONSHIP GAME (approx. 10:30 PM ET/7:30 PM PT) on FOX. ©2013 Fox Broadcasting Co.  CR: Sarah Shatz/FOX

● 《妖女迷行》(Lost Girl):在4×11中,一个复仇心切的Fae向Bo发动攻击,Bo差点丧命!在同一集中,Bo开始质疑自己对某个她爱的人的「真实感觉」。

● 当《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下周回归的时候,Skye试图利用她的黑客技术来寻找Coulson的下落,但遭到Victoria Hand的阻拦,她甚至宣布将Skye赶走!。更糟的是,Melinda May在关键时刻背叛了她。这一集有可能(部分)解释Coulson的死亡之谜,但会有人因此付出高昂的代价。本集的标题「The Magical Place」指的就是Coulson的重生之地——「大溪地」(塔希提)。

● 《复仇》(Revenge):哈……看起来有人在1月12日的新集中挨揍了。毫无疑问,挥出拳头的人是Jack,而脸上挨了一拳的人是Daniel。很难说当时发生了什么事(大概和Daniel对待这位女士的粗暴态度有关?),但Jack的确有理由打人,而Daniel也的确有理由挨打。无论发生了什么事,Victoria总会帮助Daniel消灾解难,因此你不必为Daniel担心。

everyday-news-20140101-05
everyday-news-20140101-04

档期与时间

● BBC将在1月4日播出《Catherine Tate’s Nan》的试映集,并根据观众的反应来决定是否预订正式剧集。这里有一个预告片和一个片花。Catherine Tate扮演的Joannie ‘Nan’ Taylor是个满嘴脏话的老妇人,她经常干一些让人傻眼的事情。

其他综合信息

● 在本周日的《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回归集中,Alicia和她的前情人Will在法庭上再次「狭路相逢」……这仅仅是巧合吗?Alicia在这个预告片中忍不住问了同样的问题。她最后告诉Will:「你最好不要再缠着我!」

● BBC官方确认Peter Capaldi将在《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八季中保留他的苏格兰口音,这是「剧情创意」的需要,与演员本身及演员的合同都没有关系。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龙之母成了……海参?据称科学家在巴西东北部海域发现了一种新的裸鳃目软体动物并将其正式命名为「鸢尾兰属卡丽熙」(Tritonia khaleesi)——因为它的颜色和《权力的游戏》角色丹妮莉斯-坦格利安的铂金色(银色)头发类似。它当然没有龙之母那样的强大力量,它只是一只12毫米长的小动物……

● 在《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第三季明天正式播出前,BBC公布了另一段可能存在剧透的花絮视频。演员和制片人在这段视频中详细解释了福尔摩斯和华生的「重逢」——充满了复杂情绪的重逢。

此外,BBC宣布该剧的前导短片《Many Happy Returns》已有600万网络点播量(其中475万来自Youtube)。你可以在本站的56频道中看到这个短片。

● 这是本周四ABC新剧《叛谍》(The Assets)的预告片。该剧描述冷战期间两个中情局女特工调查中情局历史上最大的「内奸」的故事,据称是一个真实的历史事件。这名「内奸」向前苏联提供的情报导致至少10名暗中帮助美国的俄罗斯叛变特工被捕,这些人后来全都遭到处决。

● 这是《超脑特工》(Intelligence)的第二个花絮视频,其中有一些从未公开的剧情镜头。

● Hulu网宣布,2013年该网站上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包括《黑名单》(The Blacklist)、《神秘博士》(Doctor Who)、《沉睡谷》(Sleepy Hollow)和《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它们的网络点播量均名列前茅。出人意料的是,喜剧频道的《Key & Peele》也榜上有名。

● 一项调查显示,英国人认为已经被取消的《喋血街头》(Ripper Street)是2013年度最优秀的电视剧集……真是够讽刺的。英国人2013年喜爱的其他剧集包括:《浴血黑帮》(Peaky Blinders)、《神秘博士》(Doctor Who)、《海滨凶案》(Broadchurch)、《超越罪恶》(Breaking Bad)、《Last Tango in Halifax》、《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坠落》(The Fall)和《神秘博士:时空冒险》(An Adventure in Space and Time)。

● 真好笑,《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漫画的作者Robert Kirkman告诉记者,他当初向出版社提交这个项目的创意时被无情地拒绝,所以他不得不撒谎称《行尸走肉》会有外星元素——僵尸是外星人为了灭绝地球人口而制造的一场阴谋——出版社这才接纳了这个项目。几个月后,出版社的人生气地问他「外星人在哪里」,他才被迫说了实话。好在《行尸走肉》从刚出版开始就大受欢迎,所以出版社没有找他的麻烦,而是准许他继续用自己的方式来进行创作!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