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社区大学 S05E01-E02 (新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02 20:26

《社区大学》(Community)S05E01《Repilot》

在第五季首集中,Jeff回到了格林戴尔社区大学——因为他以前的律师搭档Alan Connor(Rob Corddry)请求他收集一起诉讼案的相关证据。Pelton校长看到Jeff归来感到非常惊讶。他以为Jeff是来帮助他拯救学校,于是立即召集以前的学习小组碰头——这意外的重聚活动让Jeff又惊又喜。

在本集中,Alan Connor称他可以将格林戴尔大学告到倾家荡产,彻底倒闭,而他和Jeff能从中获得丰厚利润。Jeff不想干这种缺德事,但又被迫卷入其中。他以前的同伴们都以为他想要拯救格林戴尔大学,谁知道他的出发点竟然与之相反……

此外,剧组证实爱情戏不是本季的重头戏——因为去年爱情戏太多了。

本季的主要客座角色包括:Chris Elliott扮演格林戴尔社区大学的创始人Russell Borchert,一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传奇人物。他因为一起性丑闻失踪了多年,当格林戴尔社区大学快要关门大吉的时候,他不得不现身。Nathan Fillion扮演一个搞怪的角色。Jonathan Banks扮演一名疯癫的教授。Walton Goggins、Jon Oliver、Paget Brewster、Robert Patrick、Katie Leclerc、Vince Gilligan、David Cross、Brie Larson等均将演出。

NUP_157951_0063.JPG
NUP_157951_0087.JPG
NUP_157951_0847.JPG
NUP_157951_0203.JPG
NUP_157951_0290.JPG
NUP_157951_0423.JPG
NUP_157951_0443.JPG
NUP_157951_0489.JPG
NUP_157951_0694.JPG
NUP_157951_0795.JPG
NUP_157951_0857.JPG

《社区大学》(Community)S05E02《Introduction to Teaching》

Jeff开始适应自己在格林戴尔社区大学的新角色,但当老师和当学生有着本质的不同——至少他自己的预期值和别人对他的预期值都和以前不一样!Hickey教授(Jonathan Banks,《超越罪恶》)向他传授了一些经验,帮助他「对付」那些最不守规矩的、最苛刻的学生。与此同时,Abed劝说学习小组听一堂新课《尼古拉斯-凯奇:究竟是好还是坏》,主讲人是Garrity教授(Kevin Corrigan)。

NUP_158119_0286.JPG
NUP_158119_0371.JPG
NUP_158119_0032.JPG
NUP_158119_0728.JPG
NUP_158119_0424.JPG
NUP_158119_0247.JPG
NUP_158119_0382.JPG
NUP_158119_0435.JPG
NUP_158119_0651.JPG

角色照

community-s05-cast-07
community-s05-cast-08
community-s05-cast-09
community-s05-cast-10
community-s05-cast-11
community-s05-cast-12
community-s05-cast-13
community-s05-cast-16
community-s05-cast-18
community-s05-cast-20
community-s05-cast-2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