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复仇 S03E11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05 22:45

《复仇》(Revenge)S03E11《Homecoming》

前情提要

Daniel得知Emily的怀孕是假的,目的是为了确保他会和她结婚。在喝得醉醺醺的情况下,他不加思考地对自己的新娘连开两枪,让她坠入大海自生自灭。更糟糕的是,Victoria通过Lydia提供的照片确认Emily的身份有问题。

3.11官方剧情描述

婚礼之夜上的一切发生得太突然,Emily的盟友和敌人都试图弄清事情的真相。与此同时,Grayson一家人团结在一起,试图保护他们自己人不在此事件中陷得太深。但每个人都是嫌疑人,用不了多久他们就会起内讧,爆发一场激烈的「内部战争」!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根据ABC提前公布的片花,我们看到Emily虽无性命之忧,但却失去了记忆……她不仅不记得那天晚上发生过什么事情,甚至不记得自己是谁。看到自己的「妻子」没有死,Daniel的心态非常矛盾。他在医院里甚至还想动手杀她……但他最终没有付诸行动。当然,我们不能排除Emily假装失忆来骗取Grayson家族的信任然后伺机下手的可能——但该剧的制片人用非常坚定的语气对记者表示,他们不会使打「假装失忆」这张牌……至少一开始不会。制片人强调:「Emily的确在一段时间内丧失了所有的记忆……处理失忆情节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只是现在Lydia向Victoria捅破了那层窗户纸,Victoria已有足够的证据来证实Emily不值得信任(但她依然不知道Emily Thorne就是Amanda Clarke),这场复仇游戏将变得更加耐人寻味。Victoria针对Emily真实身份的调查是下半季的核心情节之一,她在与Emily的对抗中目前占据上风。无论如何,Nolan会尽自己的全力来保护Emily,但他同时还要面对自己和Patrick的关系问题。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01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02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03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04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05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06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07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08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09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10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11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12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13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14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15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16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17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18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19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20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21
revenge-homecoming-fullset-2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