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都市女郎 S03E01-E02 (新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12 17:36

《都市女郎》(Girls)S03E01《Females Only》、S03E02《Truth or Dare》

前情提要

Marnie和Charlie重新走到一起,但Shoshanna甩掉了Ray。Hannah因为撒谎遇到大麻烦(她同时受到强迫性精神错乱症的折磨),还好Adam及时伸出援手并给了她一个观众期待已久的吻。

3.01《Females Only》官方剧情描述

Hannah试图通过专注于写作事业来抑制强迫症,同时确保她和Adam的同居生活长期稳定。Adam与Hannah在Ray的新咖啡披萨店偶遇Natalia,双方都很不愉快。Hannah打算在公寓和Marnie一起举办一个宴会,Adam有点不乐意。Marnie与Charlie分手后住在位于新泽西的家中,但她至今没有恢复元气。Shoshanna与Ray分手后放弃了糜烂的生活,集中精力搞起了学术。与此同时,身处新环境中的Jessa没能交到几个真心朋友。她好不容易与Jasper成了朋友,却因此重历自己的「成长烦恼」……准确地说,是「爸爸的问题」。

3.02《Truth or Dare》官方剧情描述

Hannah、Shoshanna和Adam一起去看望Jessa,Marnie感觉自己被他们抛弃了。Marnie搬进了一间独居公寓。在旅途中,Hannah试图寻找机会来激发自己的创作灵感——编辑给她设的最后限期快到了,但她仍然不知道要写什么!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girls-3x01-3x02-03

Hannah和Adam的关系比较稳定,他甚至陪她一起去医院探望她生病的祖母(June Squibb)。Hannah将专注于自由写作职业,还将见到Adam众多前女友中的一位(真尴尬)。

Marnie确定自己已经做好安顿下来的准备,但扮演Charlie的演员Christopher Abbott在第三季开机前一天突然宣布离去,Marnie的故事被改写了。现在Marnie和Charlie已经分手,她伤心地睡在母亲(Rita Wilson)的沙发上,实在无法忍受没有Charlie的生活。不过在本季前六集中,Marnie将找到一份新工作,搬进一间新公寓,还有了一个新的床伴!

Shoshanna即将大学毕业,她准备长期保持单身,但……Ray不会远离她的生活。本季开始后不久,两人便「再次偶遇」……结果可能出乎你的意料。Ray确实当了经理,但显然他没有忘记Shoshanna。

girls-3x01-3x02-17

Jessa回到城中——这是我唯一能告诉你的。她和Hannah之间的问题要如何解决?会有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Hannah、Shoshanna和Adam在第二集中去探望Jessa,说明她现在住的地方距离纽约城有一段距离。有趣的是,她在首集中没有见到其他三个女孩中的任何一个。

此外,Andrew Rannells将再次扮演Elijah,Richard E. Grant扮演Jessa的新朋友Jasper(他让她再次想起「爸爸的问题」),Gaby Hoffmann在第二集中扮演Adam的姐妹(性格怪癖),Danielle Brooks成为第一位在剧中演出的黑人女性演员。

本季的一个重要话题是「收入稳定」——四个主人公还没有一个达到标准。

某个角色在第三集中突然死亡。

该剧提前获得第四季续订——无论本季的收视率如何。

girls-3x01-3x02-04
girls-3x01-3x02-05
girls-3x01-3x02-06
girls-3x01-3x02-07
girls-3x01-3x02-08
girls-3x01-3x02-09
girls-3x01-3x02-10
girls-3x01-3x02-11
girls-3x01-3x02-12
girls-3x01-3x02-13
girls-3x01-3x02-14
girls-3x01-3x02-15
girls-3x01-3x02-16
girls-3x01-3x02-01
girls-3x01-3x02-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