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简讯:为人父母、神秘博士、神盾局特工、超感警探、欢乐合唱团、权力的游戏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12 0:00

已播剧情提示

● 《为人父母》(Parenthood)5.12:Joel声称他和Julia的婚姻已经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自从Julia亲吻了Ed之后)。与此同时,Amber和Ryan的关系也结束了,Ryan将重返军队。至少Zeke给了Amber一些安慰:”If I say it’s going to be OK then it’s going to be OK.”

● 《Parks and Recreation》6.10:Anna Chris生下了一个男孩。Leslie将自己的市议员席位给了Ingrid,但她心里并不好受。Ben让自己以前的;老板Jennifer Barkley给Leslie提了一条建议:不要只盯着Pawnee,可以考虑州议员,甚至国会议员。或许Leslie会接纳这条建议,但她首先要和Ben到巴黎共度浪漫假期!

● 《社区大学》(Community)5.03:Chevy Chase正式离开了该剧,因此他的角色Pierce在本集中死去了。Shirley宣布了他的死亡——虽然他以前喜欢伪装心脏病发作,但这次他真的死了。

剧情简讯

● 《神秘博士》(Doctor Who):Steven Moffat表示Peter Capaldi的博士更像是Tom Baker时代或者Christopher Eccleston时代的博士,「危险、疯狂、不易相处」,而不是Matt Smith和David Tennant那种「诡异的年轻人」。此外,Clara一开始对新博士的印象并不好,因为他「太老、太好斗、太疯狂、太不可靠」。Clara试图向新博士保守一个秘密。现在Clara在一所学校里工作。Steven Moffat称他并不反对River Song的回归,新博士和她年纪更接近,因此在一起更搞笑。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Clark Gregg表示,Skye的背景故事才是第一季最惊人的部分,其中的秘密远远多于Coulson的死而复生。

此外,眼尖的观众发现《神盾局特工》使用了《质量效应3》(Mass Effect 3)的的场景——下面的对比图便是证据。当然,BioWare不会告该剧侵权……

everyday-news-20140111-49

● 《真爱如血》(True Blood):Stephen Moyer表示,观众会在2016年夏天看到某种与该剧有关的东西——长期以来有人猜测HBO打算在该剧大结局之后拍摄一部电影,舆论认为他说的可能就是这部电影。HBO拒绝对Stephen Moyer的说法作出评论。

●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Lisbon的新男友Marcus Pike将在6×16中亮相。他也是一名FBI特别探员,迷人、正直、诚实,一个有FBI智慧的蓝领警察,兢兢业业。Marcus请求Jane和Lisbon协助追踪一群艺术品大盗,Lisbon和他在办案过程中互生好感,他立刻对Lisbon发动爱情攻势!他将至少出现五集(甚至更多)。Jane有何想法?我不知道,但那一定很有趣。

● 《黑名单》(The Blacklist):1×13将出现黑名单上的第二位女性——Madeline Pope是一位美丽高贵、咄咄逼人的女商人,曾与Red有过某种形式的「历史」。他们两人中的一位在本集结束时会被五花大绑。

● 《汉尼拔》(Hannibal):第二季结束前将出现一个新角色——Margot是Lecter医生的一个病人,她的双胞胎兄弟是个连环杀手,长期以来一直虐待她。即便她现在摆脱了困境,她还是无法忘掉那段痛苦的经历。她甚至打算谋杀家人来作为「心理补偿」。这个心灵严重受损的女人将与某个角色产生恋情……毫无疑问,Will!

人事变动

● Melissa McCarthy将在2月1日的《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中担任嘉宾主持,这是她第三次主持该节目。这一集将在人气爆棚的超级杯橄榄球大赛周末播出。

everyday-news-20140111-101

● 来自《正义》(Justified)的Michael Rappaport将放下严肃的外表客座演出情景喜剧《孕育希望》(Raising Hope)。当Chance一家人准备收养一条小狗时,他扮演的角色将和他们共同生活一段时间,以确保他们的家庭环境对这条小狗无害!

everyday-news-20140111-100

● Michael Chernus将客座演出《音乐之乡》(Nashville),扮演一名非常成功的洛杉矶音乐制片人。当Juliette处在事业低谷的时候,他却从她身上看到了巨大的商业价值,他试图重新包装Juliette,将她打造成下一位「碧昂斯」(Beyonce)。

everyday-news-20140111-102

● 已确认Chace Crawford、Gwyneth Paltrow和Kristin Chenoweth均将在《欢乐合唱团》(Glee)第100集中亮相,并且第100集被扩充为两部分(分别在3月18日和25日播出)。根据Fox告诉我们的情节,Sue Sylvester动用校长的权力解散了新趋势合唱团,导致Will Schuester离开McKinley高中。许多人特意跑来向Will告别——Dianna Agron、Heather Morris、Amber Riley、Harry Shum Jr.、Mark Salling、Gwyneth Paltrow和Kristin Chenoweth扮演的角色便在其中。来自《绯闻女孩》的Chace Crawford将扮演一名耶鲁颓废青年,出现在Quinn(Dianna Agron)的故事线中。第100集的第二部分将以纽约故事为主。第100集之后剧情要如何发展?编剧组称他们还没有完全想好。

everyday-news-20140111-103everyday-news-20140111-104everyday-news-20140111-105

● Tara Reid将客座演出《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扮演一家博物馆的开发部主任。她陪一个胆量小的朋友到一家酒吧约会,结果自己却坠入了情网……和Joe!因为新季还没有正式播出,很难说Joe和Mel此时是什么关系——他们向彼此表白了真心并从此成为一对?或者他们重新回到「只做朋友」的状态?

everyday-news-20140111-107

● David Morrissey将主演三集BBC迷你剧《The Driver》。他将扮演一个问题很多的出租车司机,因为他自己的问题,再加上一个家庭秘密的曝光,他被迫接受一个条件,偷偷为一个犯罪团伙当司机。他不愿意这样做,因此整天埋怨自己无能。

everyday-news-20140111-106

档期与时间

● NBC正式公布了冬奥会结束后的节目安排:新剧《一个男孩的故事》(About A Boy)将在2月21日播出预览集,新剧《家庭指南》(Growing Up Fisher)将在2月23日播出预览集,NBC希望冬奥会的人气能够帮助它们获得成功(其中《家庭指南》将紧接在冬奥会闭幕式之后)。从2月25日开始,这两部新剧将和《好声音》(The Voice)作伴播出。JJ Abrams挂名剧集《信徒》(Believe)将于3月10日播出特别预览集(紧接在《好声音》之后),随后从3月16日起转到常规档期。《绑架危机》(Crisis)也将在3月16日播出。真人秀竞技节目《美国筑梦者》(American Dream Builders)将在3月23日播出。

● MTV宣布《懵懂少女》(Awkward)第四季将于4月15日播出,首播日为两集连播。Jenna本季将进入高中最后一年,她的烦恼比以前更多了。与此同时,一个新来的女孩盯上了Matty。MTV还宣布新喜剧《Faking It》将于4月22日播出,故事描述少女Amy(Rita Volk)和Karma(Katie Stevens)因为关系过于亲密而被人误认为一对同性恋。Amy随即做了一段视频来澄清事实,”I’m not gay. I don’t even like looking at my own vagina.” 但这让她们一夜走红。她们索性假装同性恋,以获取更大的关注度。

everyday-news-20140111-47

其他综合信息

● HBO公布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四季预告片的预告片,还有预告片的预告片的五个简短预览。晕了?不要紧,反正这些视频都只是「打前站」的视频,真正的全长预告片将在本周日播出,你可以在周一中午2:00来关注本站的视频网。在这个实际镜头不到12秒的片段中,提力昂遇到了很大的麻烦,红毒蛇与魔山大战一场,而琼恩-雪诺像以前一样展现英雄气概(如果你读过原著,应该知道这些镜头描述的是什么故事)。

点击这个链接查看五个简短预览

● 这是《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电影版的首张海报。本片将在3月14日正式上映。

everyday-news-20140111-30

● 这是另一张《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的概念图,图中的主角仍然是主要反派角色「审判者」(Inquisitor)。他奉帝国皇帝之命追杀残存的绝地武士。至今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该剧的英雄角色亮相,因此该剧始终给人一种神秘感。迪斯尼频道将在秋季播出该剧的特别集(首集),随后迪斯尼少儿频道将正式播出该剧。

everyday-news-20140111-32

● 这是《塞勒姆》(Salem)的首批剧照和另一个预告片。剧照展示了Shane West(《尼基塔》)扮演的男主人公John Alden(从战场上归来的老兵,曾经是最强大的塞勒姆女巫Mary Sibley的情人),还有Ashley Madekwe扮演的角色(Mary的主要帮手)。该剧将在春季播出,具体时间待定。

 

everyday-news-20140111-33
everyday-news-20140111-34

● Hulu网拍了一个恶搞《娇妻》(Real Housewives)系列节目的新节目,《奥兰多的性感娇妻》(The Hot Wives Of Orlando),这是预告片。主要演员包括Casey Wilson、Kristen Schaal、Angela Kinsey。既然是《娇妻》系列节目的恶搞版……不用看也能想象出大致模样。

 

● 这是《赤路》(The Red Road)的宣传海报。故事描述一个印第安人社区与邻近小镇的矛盾,当一场悲剧发生之后,当地警长(Martin Henderson)的家庭四分五裂,而他被迫与印第安部落联手掩盖一个真相。Jason Momoa扮演的角色是这个印第安部落中的核心成员。Lisa Bonet、Julianne Nicholson和Tom Sizemore参与演出。

TRR_TCA_Poster_24x36

● 据称《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13季的季终集(决赛)可能移师纽约(例如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从第7季开始,决赛一直是在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的,这种改变将是这个老牌节目今年做出的众多改变之一。目前这还只是一种传闻。

此外,福布斯称《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捧红的艺人目前收入排名如下:

Kelly Clarkson — 800万/年
Carrie Underwood — 500万/年
Chris Daughtry — 500万/年
Scotty McCreery — 400万/年
Jennifer Hudson — 300万/年
Jordin Sparks — 200万/年
Adam Lambert — 150万/年
Katharine McPhee — 110万/年
Kellie Pickler — 110万/年
David Archuleta — 100万/年
David Cook — 100万/年

● Seth Aaron赢得《天桥骄子全明星版》(Project Runway All Stars)第三季的冠军。Korto排名第二。

● 这是两张有趣的《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1×11的剧照:为什么Rebekah要在雨中划破自己的手掌?

The Originals, EP 111A
The Originals

● 这是《My Mad Fat Diary》第二季的宣传画。看起来这些角色疯狂的势头在第二季中有增无减。

everyday-news-20140111-48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jee
2014-01-12 13:56

为什么BioWare不会告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