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简讯:如此一家人、情人、生活大爆炸、丑闻、复仇、格林、米勒一家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16 0:57

已播剧情提示

● 《灵书妙探》(Castle)6.12:Castle和Beckett将在9月份结婚!但是我们不清楚剧中的时间是否对应现实生活中的时间(9月份应该是该剧第七季首播的时候)。

● 《少狼》(Teen Wolf)3.14:Shelley Hennig(《秘社》)扮演的绝密角色终于在本集中得到确认——她扮演Malia Tate,一名多年前被认为死于车祸(或动物袭击事件)的年轻女孩。事实上她就是上一集中犯下谋杀罪的那头狼。

● 《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Callie意识到自己不可能得到一份工作,也不可能找到一个住的地方。更糟的是,她得知父亲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出狱,但从来没有和她联系过。她做出一个令人伤心的决定:重新回到少年犯的道路上。她不知道自己除此之外该干什么!一个非常令人伤感的情景。

剧情简讯

● 《情人》(Mistresses)的执行制片人在解释第二季时表示,多名新角色将给剧情带来许多新的变化。Daniel是一位性感、深邃的艺术家,他将以多种方式让April敞开心扉,但是April很快发现Daniel在一些方面和她想象的不一样,她被迫做出艰难的选择。她很可能因此产生很深的负罪感。Scott是一位「好人中的好人」,当Joss越来越了解他时,也会越来越对自己产生疑问。她可能生平第一次真正爱一个人,但是她很可能自己搞砸自己的幸福生活。Mia是一位新病人,她的性异常行为给已经问题很多的Karen带来许多新的麻烦……Karen在第二季中将陷入远超过第一季的困境。

● 《狼女》(Bitten):Laura Vandervoort称他们在拍摄该剧的打斗场景时参考了真正的「狼斗」技巧,例如:围着猎物转圈,始终保持目光接触,等等。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Arizona在本季第15集中可能会遇到危险情况,因为演员Jessica Capshaw在这一集中需要特技替身。

● 《识骨寻踪》(Bones):Hodgins不会拿回自己的钱,但这不意味着他没办法赚钱。剧集创作人表示,“Hodgins finds out that the blood of entrepreneurs and job creators is in him, whether he likes it or not.”

● 《疯人疯语》(The Crazy Ones):Andrew的六个姐妹将同时出现在剧中!这六个爱尔兰女人一个比一个强悍,而且酗酒无度。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前几天我告诉你《星球大战》中黑勋爵的配音演员和Leia公主的扮演者将客座演出该剧,他们究竟是来干什么的?现在我可以把完整的故事告诉你:这一年的动漫大会太热了,Sheldon等人第一次没能搞到入场券,因此没办法去参加。于是Sheldon发誓要自己创办一个新的漫画书迷大会,并且开始寻找知名人物参与爱好者见面会。如果他找到了,那么这个大会将变成现实。他将目光瞄向黑勋爵的配音演员(当然,黑勋爵去的地方,Leia也会到场)。与此同时,Sheldon/Amy和Howard/Bernadette在今年的情人节主题集中将登上一列开往纳帕谷的火车来一次浪漫的双重约会,Amy和Sheldon的关系可能会发生一次「飞跃」。

● 《男与女》(New Girl):据称Winston本季晚些时候会当上一名警察。此外,剧中会出现这样一种尴尬情况:Schmidt曾告诉Winston和Coach等人,他们可以把他的新公寓当成自己的家,随时过去住。如果有一天晚上所有男人(包括Schmidt)都带了一个女孩回家过夜,会发生什么情况?Schmidt试图想出一个让所有人都满意的计划,但他最终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 《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观众将在本季第15集中进一步了解华生的背景故事,例如她的姓氏「华生」的由来,还有她父亲的有关情况。

● 《复仇》(Revenge):Nolan过去相识的一个男人可能会给他和Patrick的关系制造障碍。他和Nolan一样是个成名的黑客,刚刚获得假释。他需要一个住的地方,毫无疑问……他会住在Nolan的住处。

● 《都市女郎》(Girls):Elijah带着新男友Pal(Danny Strong)出现在某集中。他是个很难相处的人。

● 《绿箭侠》(Arrow):制片人表示,Laurel终将得知她妹妹还活着。

● 《丑闻》(Scandal):当该剧回归时,Mellie将全力帮助丈夫展开竞选连任的宣传活动,他们在选举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人力——「人力」当中或许就包括Mellie(传说中的)的新爱情对象(Joe Tenney)。呃……这个人其实是来搞「破坏」的……制片人暗示,「他将以一种最佳方式妨碍他们的竞选工作。」

人事变动

● 根据法国作家大仲马的小说《基督山伯爵》改编的剧集《复仇》(Revenge)终于有了一个全职法国演员……今天ABC宣布将Karine Vanesse提升为该剧第四季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来自法国的富豪家族继承人Margaux LeMarchal,试图与Grayson家族合作将《Voulez》杂志引入美国。她同时是Jack Porter的爱情对象。该剧不一定能得到第四季续订,ABC这种做法其实是想用合同圈住Karine Vanesse——万一《复仇》被取消了,ABC可以安排她主演一部新剧(总之就是不想让她离开)。

everyday-news-20140115-07  

● CBS宣布今年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的表演嘉宾将新增Paul McCartney、Ringo Starr、Taylor Swift、John Legend、Macklemore & Ryan Lewis、Kacey Musgraves和Keith Urban。

● 日间肥皂剧演员Ignacio Serricchio将客座演出《识骨寻踪》(Bones),扮演杰斐逊学院的新实习助手。他是一名来自古巴的杰出法医人类学家,他认为自己与Brennan不相上下,但Brennan对他的看法却完全不同。

everyday-news-20140115-08

● 年轻歌手Austin Mahone将客座演出《米勒一家》(The Millers),扮演年轻时的Adam(Debbie的丈夫)。他出现在回忆情节中。此前我们已经得知前超人扮演者Brandon Routh将扮演英俊的警官Davis,当Nathan和Carol所居住的社区发生连环窃案后,Davis前来进行调查。

everyday-news-20140115-09

● Anne Dudek和Keith David将客座演出《格林》(Grimm),前者在《Once We Were Gods》这一集中扮演年轻的考古学家Vera Gates教授,因为有机会研究一座3000年历史的石棺而兴奋异常。石棺上的象形文字显示其主人可能是冥王阿努比斯,而非普通的古埃及统治者(法老)。后者在《The Show Must Go On》这一集中扮演一个旅行马戏团的领班Hedig。为了让自己的马戏团上演最精彩的节目,他愿意做任何事情。这两集都将在冬奥会结束后播出。

everyday-news-20140115-10everyday-news-20140115-11

● Kathy Bates将客座演出《胖子的爱情》(Mike & Molly),在某集中扮演Molly的新朋友Kay McKinnon。Kay和Peggy Biggs读高中时曾是一对死党,但是当Kay见到Molly之后,立刻将兴趣从Peggy身上转向Molly,Peggy强烈谴责Molly偷了她的死党!

everyday-news-20140115-12

其他综合信息

● 迪斯尼频道将在本周五播出其当家花旦Dove Cameron(《丽芙与麦蒂》)主演的电视电影《Cloud 9》。故事描述自大而又喜怒无常的滑雪板运动员Kayla Morgan(Dove Cameron)被自己的参赛队开除,被迫在一家小狗美容店打工。女老板(Amy Farrington)的儿子Will Cloud(Luke Benward)是一名滑雪板冠军,但因为一次丢脸的事件彻底葬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Kayla试图劝说Will将自己训练成超级滑雪板运动员,从而在即将到来的大赛中获得胜利。这是一段片花。

● Chace Crawford已经来到《欢乐合唱团》(Glee)剧组准备演出全剧第100集,这是一张花絮照。他在这一集中扮演有高学历但是玩世不恭的Biff,他的戏份与Diana Agron、Mark Salling这些演员有关。此前我们已经得知,Gwyneth Paltrow、Heather Morris、Harry Shum Jr.、Amber Riley和Kristin Chenoweth将在第100集中亮相。第100集过后,该剧的故事地点将固定在纽约城,McKinley高中从此成为过去(但那些学生会时不时地露面)。

everyday-news-20140115-30

● CW和ABC家庭频道之间爆发了一场有趣的「战争」——CW在《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的预告片中公开嘲笑ABC家庭频道的《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并煽动《美少女的谎言》的剧迷「赶紧转台」。舆论指出,这是两部剧集播出档期重合、收视群重合并因此产生激烈竞争的结果。因为转播广播网或有线网节目信号的地方电视服务商都有自己的广告档位,因此CW绕过ABC家庭频道直接购买了地方服务商手中的《美少女的谎言》广告档位来播出这个预告片,其中一共出现了六个「A」:

“Is A making you Angry? Agitated? Maybe the Answer is on Another channel. Head over to the CW right now and see what every one is tweeting about. It’s time to ditch the old A for something that’s Absolutely bAdass.”

《美少女的谎言》的剧迷和官方微博很快做出回应:「Bite Me」。

everyday-news-20140115-34

不过……真正要打社交媒体战争,《初代吸血鬼》将毫无还手之力。《初代吸血鬼》的官方微博追随者仅有29.6万人,《美少女的谎言》高达197.7万(排所有剧集第一);《初代吸血鬼》的官方脸谱支持度243.5万,《美少女的谎言》高达1210.9万(排所有剧集第一)。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 这是《家族风云》(Dallas)第三季的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