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评论协会2014冬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1月16日 (CBS电视网)(第一部分)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17 1:14

● 《传世》(Extant):CBS对剧情解释称,哈莉-贝瑞扮演的宇航员Molly单独执行深空任务13个月后返回地球,竟发现自己已经神秘怀孕。她与丈夫团聚,丈夫准备制造一个机器儿子,但她的怀孕可能改变一切。该剧将同时探索斯皮尔伯格最喜爱的两大元素:人工智能和外星智慧生物。

● CBS的高管称他们不像Fox那样激进。「试映集开发季虽然不完美,但对我们有用。」

● CBS认为如今的情况已与以前不同——现在的剧集可以凭借「剧情需要」杀死主要角色,以前是不能想象的(这主要指《疑犯追踪》杀死Carter、《超感警探》杀死「Red John」)。不过CBS支持制片人做出的有利于改进一部剧集的任何决定。

● CBS不愿关上《人质》(Hostages)的大门,但该剧获得续订已几乎不可能。

● CBS的高管称去年夏天《生存者游戏》(Survivor)的不当言论事件的确不应该,但她强调该节目是一个「社会实验」,这些人背景迥异,你无法控制三教九流的人说些什么。

● 目前有四部Chuck Lorre的喜剧在CBS播出,但CBS并未感到任何不妥。其中《好汉两个半》的命运将在五月份揭晓,《生活大爆炸》早已获得续订。周一的《胖子的爱情》和《老妈》的表现虽然不够抢眼,但CBS强调「10部人气最高的电视喜剧中有8部来自CBS」。

● 虽然《人质》失败了,但CBS不赞同「CBS不适合播出连续剧、有限剧集和迷你剧」的说法。《苍穹下》(Under The Dome)成功了,《传世》(Extant)和《The Dovekeepers》也很有可能成功。

● 不用担心《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命运,CBS称该剧的观众人数在计算Live+7数据后比去年增长了13%,在线视频同样增长了13%。

● 目前观众人数最多的20部剧集中有15部来自CBS(第一故事剧《海军罪案调查处》,第一喜剧《生活大爆炸》,第一新喜剧《米勒一家》)。

● CBS续订了所有的日间节目:《Let’s Make a Deal》、《The Price Is Right》、《Young and the Restless》、《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以及《The Talk》。

● 《Bad Teacher》和《Reckless》尚无首播日期。CBS决定在它们拍完全季之后再做决定。

● CBS未决定是否续拍《Jesse Stone》系列电影。

● CBS对《超脑特工》(Intelligence)在周一档期恢复人气抱很大希望。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leo
2014-01-17 09:25

不当言论是在老大哥里面吧?

pudding卡迷
2014-01-20 16:46

第二部分啥时候出来= =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