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简讯:汉尼拔、潘妮的恐惧、未来青年、行尸走肉、社区大学、传世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18 23:58

今日重点

● 在看《汉尼拔》(Hannibal)第二季之前,你需要知道这些细节:Will Graham本季开始时被关在监狱里,每个人都认为他有罪。他无法在短时间内洗刷自己的冤屈,自然也不会有「一集之后他便回到以前的工作岗位」这种情节(他没有《超感警探》的Patrick Jane那么幸运)。不过本季的Will不再受到脑炎的折磨,他知道自己没有发疯,他会比以前更专注、更积极主动。他会想办法让自己出狱……至少要除掉Hannibal。当Will进了监狱之后,他在联邦调查局的工作由Hannibal接手。联邦调查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器重Hannibal,他们在侦破案件的过程中急需他的帮助。他不会推辞,他会帮助他们去追踪其他连环杀手,他在很多方面成为了「新的Will Graham」。Hannibal的超现实意象是该剧的标志之一,因此这种场景会延续下去。不过Will不再有病,他成为一个更可靠的叙述者,故事情节也会变得更写实。Gillian Anderson扮演的心理医生会再次出现,她对Hannibal这个神秘病人的疑心越来越重。她会仔细检查他之前找到一些线索,那会给她和所有人带来危险。制片人称第二季首集的第一个镜头是全剧到目前为止最好的镜头。本季的谋杀案比第一季更怪诞。来自《汉尼拔》小说的角色Mason Verger和Margo Verger会出现在本季靠后的情节中,这对富有的兄妹是Hannibal的病人,他们结局很惨。《红龙》(Red Dragon)中的角色Francis Dolarhyde可能要到第三季才会出现。

NBC还公布了一张有趣的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40118-40

● 《潘妮的恐惧》(Penny Dreadful):你已经看过预告片,你已经知道该剧的主要概念和主要角色,但该剧的剧情究竟如何依然是个谜。不过我至少能证明一件事:你还记得那些穿牛仔服的片场照吗?那是某个角色的职业。根据Showtime提供的信息,该剧的主人公主要是四个人(见下图):Vanessa Ives(Eva Green)、Ethan Chandler(Josh Hartnett)、Malcolm Murray(Timothy Dalton)和弗兰肯斯坦医生(Harry Treadaway)。此外还包括Reeve Carney扮演的道林-格雷和Billie Piper扮演的北爱尔兰女孩Brona Croft。其中Ethan Chandler是一个美国人,最近刚刚来到伦敦,偶然撞进了一张超自然阴谋网。Ethan在一个牛仔戏演出团(表演美国早期西部牧人和印第安人的武艺,如枪法和射箭等)工作。当他发现伦敦的诡异事件后,决定留下来进行调查。Ethan在剧中见到的第一个重要人物就是神秘女人Vanessa,而Vanessa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你没有说真话。」这句话可能包含了对他们两人之间关系的描述。

penny-dreadful-01
penny-dreadful-02
penny-dreadful-03
penny-dreadful-04

● 《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的执行制片人在谈论下半季的情节时表示,Stephen会知道自己的父亲究竟有怎样的遭遇,但他会听到两套说词:一套来自Jedikiah,另一套来自奥卓创始人。他们都希望Stephen能够忠心投靠自己,但Stephen无法相信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个。现在Stephen面临的最大问题不是将父亲救回来,而是不要重蹈父亲的覆辙(至少不能和他一样为保护家人而装死)。此外,Peter这个角色的出现令Stephen很难继续向家人保守秘密。在一次家庭野营活动中,Stephen面临「必须说出一切」的压力。John和Stephen在下半季中会逐渐成为亲密好友,该剧的核心是友情而不是爱情,虽然John、Stephen和Cara之间存在三角关系,但那「一点都不重要」。「爱情是盲目的,但友情是可以永恒的。」

已播剧情提示

● 《为人父母》(Parenthood)5.13:Joel对Julia说:「我打算搬出去。」没错,该剧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比较稳定的一对夫妇要离婚了。但是你认为编剧组真打算这么干吗?与此同时,Amber因为和Ryan分手而伤心欲绝,整天借酒消愁。她跑去找亲生父亲Seth,称她担心自己有朝一日会变得和他一样。

● 《社区大学》(Community)5.04:Pierce去世了,但是他留下一份需要「测谎」才能执行的遗嘱,于是所有人都开始说真话……Britta对Shirley的儿子的洗礼很「high」,Annie从Troy和Abed那里拿了钱,Shirley给Britta吃肉还说那是「豆腐」,Jeff私藏了Britta的内衣……事实上Pierce给他们留了一些价值虽然不高但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但是他的精子分给了每个人!)。Troy获得了最值钱的东西:高达1430万的「Hawthorn Wipes」股份。Troy必须完成「驾驶Pierce的船环游世界」的任务才能得到这笔钱。Troy决定接受任务,每个人都很震惊(特别是Abed)。

剧情简讯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Gibbs有一个从未露面的前妻,剧迷戏称那是该剧最神秘的人物之一。该剧的剧集总监承诺,这个角色可能会在第12季中现身。Gibbs的第一任妻子是Shannon(Darby Stanchfield),但她和女儿不幸遇难。他后来又娶了Diane(Melinda McGraw),她同时也是Fornell的前妻。Gibbs最新的妻子是Stephanie(Kathleen York),但在这之前他还有过一个不知名的「红发妻子」。

● 在2月4日的《鸦林镇》(Ravenswood)中,Hanna将亲自前往鸦林镇向Caleb问明有关情况……事实上她想问的人是Miranda——她要问她为什么「偷走」她的男友!很显然Caleb不愿告诉她自己这阵子忙着和死人打交道,而Hanna也不大可能看到Miranda。Hanna会知道鸦林镇的超自然秘密吗?会知道Caleb和Miranda之间的「连接」吗?

134212_9392

● 关于哈莉-贝瑞的《传世》(Extant),我又得到了新的故事细节:前次我曾告诉你Molly在太空单独执行18个月的任务后神秘怀孕,而她的丈夫(一个科技天才)在家中造了一个叫Ethan的机器儿子,现在可以进一步证实Molly腹中的孩子因为某种原因对Ethan是「严重的威胁」。CBS称该剧包括两大核心主题:第一,机器是否能拥有灵魂?第二,Molly腹中的孩子(有九成可能是外星人的杰作)对人类来说意味着什么。请记住它的播出时间:7月2日。

● 《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该剧将增加两名常规角色。Dan Mundy是一个社交能力糟糕的调查员,但是很自然的……他同时是一个网络天才。Anita是事务所新来的律师,能够愉快地和各种男人相处,并且富有幽默感。

● 《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在下周一的新集中,Elisabeth Rohm扮演的FBI探员Dana Landon指示Cat执行一项卧底任务。虽然Cat最近表示自己要忘掉Vincent,但两人在案件调查过程中不期而遇。Elisabeth Rohm会有多集戏份,下面的剧照显示她和Cat、Tess、Gabe一起在停尸房查看一具尸体。

BEAUTY AND THE BEAST

● 《格林》(Grimm):Monroe终于向Rosalee求婚了!这张剧照就是证据!在下周的新集里,Monroe的求婚不仅让Rosalee感到惊讶,更让突然造访的父母感到惊讶……可是当Monroe的父母看到一个格林(Nick)出现在家门口时可能会更惊讶……

NUP_159799_0105.JPG

人事变动

● Mary Steenburgen加盟《正义》(Justified),扮演多集角色Katherine Hale。她是一位南方丽人,是Winn Duffy(Jere Burns)的犯罪导师的妻子。她将从5×10一直演到季终。

everyday-news-20140118-71

● 来自《客户名单》(The Client List)的Colin Egglesfield将客座演出另一部Lifetime剧集《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在第六季首集中扮演一个角色,详情未知。

everyday-news-20140118-70

● 来自《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Lesley Nicol将客座演出《孕育希望》(Raising Hope)4×19,扮演Nana(Tippi Hedren)以前的女佣Eleanor。在做完一个大手术之后,她回来履行自己剩余的工作合同。

everyday-news-20140118-72

● Jamie McShane将客座演出《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扮演Callie和Jude的亲生父亲,多集戏份。他在醉酒驾驶引发的事故中害死了Callie和Jude母亲,因此入狱多年。然而Callie在1×11中发现,他一年前就已经出狱却从未联系过她和Jude。Callie很想知道父亲究竟在哪里,他是否会彻底抛弃他们。这个角色的出现可能会让Lana和Stef收养Callie的计划出现变数。

everyday-news-20140118-73

档期与时间

● 迪斯尼频道的热门少儿剧《Kickin’ It》和《Lab Rats》将于2月17日播出新季。

其他综合信息

● 两名编剧起诉Fox及《男与女》(New Girl)的相关制片人,称该剧的创意剽窃了他们于2006年撰写的试映集剧本《Square One》,据称起诉书长达90页。这种诉讼案在好莱坞屡见不鲜,但大都以起诉方败诉告终。在一个题材越来越雷同的时代,你很难找到确凿的证据来证明究竟谁抄了谁的创意。

● 这是新剧《Those Who Kill》的宣传海报。

everyday-news-20140118-36

● 这是Joshua Jackson演出新剧《婚外情》(The Affair)的首张剧照,详细剧情参考昨天Showtime的TCA专题报道。

everyday-news-20140118-37

链接与导读

● 不止中国网民会通过网络造词,美国网民(特别是微博用户)也会。NPR在这篇文章中分析了微博用户这些年制造的「新词汇」——与中国的网络词取所谓的「象形意义」不同,他们的网络词大都是长词的简写。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 AMC正式公布了《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四季下半季的预告片,其主题和早些时候公布的海报是一样的:「别回头」。当下半季开始的时候,监狱团队四散逃命,每一个小群体都不知道对方的情况。没有监狱的保护,他们无疑将面临更大的风险。

● Nickelodeon频道公布了《超级战队》(Power Rangers)第21季《Saban’s Power Rangers Super Megaforce》的预告片。这一季将在2月15日播出。嘿,这是给你儿子看的,具体的故事情节我就不解释了,你儿子知道得比你多!「合体」和「变身」仍然是这一季的两大主题——和上一季差不多。

● 杀手之王 The Following S02 预告:“Max Hardy”

● 家族风云 Dallas S03 新预告(2014-01-18)

● 加州靡情 Californication S07 预告:“幸福大结局”

● 信徒 Believe 预告:“改变世界的女孩”

● 沉睡谷 Sleepy Hollow S01季终集 电影预告片式预告

● 这是一批宣传片:

初代吸血鬼 The Originals S01下半季 宣传片:“错误的一半”
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 S05下半季 宣传片:“定义动作”
绿箭侠 Arrow S02下半季 宣传片:“亿万富翁”
南国医恋 Hart Of Dixie S03下半季宣传片:“四角恋”
未来青年 The Tomorrow People S01下半季宣传片:“变得真实”
正义 Justified S05 宣传片:“这一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jee
2014-01-19 09:42

呵呵 期待啊 grimm

tk_mong
2014-01-19 14:23

很多从这里剽窃内容的微博、论坛竟然比原版的还要有人气,有时候真是替版主鸣不平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