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简讯:绿箭侠、避风港、吸血鬼日记、格林、传说、汉尼拔、风中的女王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2-01 19:35

已播剧情提示

● 本周关键剧情回顾:

在本周的《美国恐怖故事:女巫大聚会》(American Horror Story: Coven)季终集中,Cordelia成为新任首席女巫,Misty和Madison死了,Zoe和Queenie帮助Cordelia开门迎接新生代女巫学徒。在《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中,Joe Carroll完成了他死而复生后的杀人「首秀」。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中,假冒Elena的Katharine将Damon重新推回黑暗面,导致Damon亲手杀死了Aaron Whitmore。在《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中,Marcel和Rebekah多年前为了摆脱Klaus的控制秘密召唤来Klaus最为害怕的Mikael,这也是Klaus、Rebekah和Elijah三人当年离开新奥尔良的原因。在《风中的女王》(Reign)中,Mary和Bash分享了第一个「真正」的吻。在《绿箭侠》(Arrow)中,Roy知道了Oliver的真实身份,从此正式加入绿箭侠团队。在《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中,Spencer发现Ezra和Alison当年有过不正当关系。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两名来自《星球大战》的资深演员在动漫大会主题集中亮相。在《Parks & Recreation》中,Ann和Chris正式告别该剧。在《少狼》(Teen Wolf)中,Stiles有可能堕入黑暗。在《黑名单》(The Blacklist)中,Red杀死了真正的内奸Diane Fowler。在《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中,JJ遭人绑架。在《White Collar》季终集中,Neal同样遭人绑架。在《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第200集中,我们终于知道了「Ted和老妈是天生的一对」该作何解释!

剧情简讯

● 从下一集《绿箭侠》(Arrow)的剧照不难看出,故事将回忆当年Lance一家人的家庭生活:Laurel和Sara都还年轻,Dinah也没有离家出走,一家人生活得不错。此外,演员Colton Haynes(Roy)在访谈中暗示,Thea很快就会得知自己的身世秘密,而且极有可能是Moira亲口告诉她的。

arrow-Heir to the Demon-21arrow-Heir to the Demon-25
arrow-Heir to the Demon-05arrow-Heir to the Demon-06
arrow-Heir to the Demon-23arrow-Heir to the Demon-24
arrow-Heir to the Demon-22

● 《神秘博士》(Doctor Who):有消息称Matt Smith的「前任博士」可能会在第八季首集中现声……注意是现声而不是现身。有人在拍摄现场看到Clara听到一段语音留言,而那段留言极有可能是「前任博士」所留。

● HBO昨天公布了15张《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四季的剧照,今天又补充公布了2张。其中一张显示丹妮莉斯与她的情人达里奥-纳哈里斯当众调情。另一张则显示乔佛里和以前一样「混蛋」——泰温和詹姆在紧张地讨论战事,而他只顾自己玩乐。注意一个细节……詹姆的右手是一只金手!

everyday-news-20140201-31
everyday-news-20140201-32

● 《丑闻》(Scandal):看起来在3×14中Fitz和Olivia又去了一次佛蒙特……

everyday-news-20140201-34

● 《识骨寻踪》(Bones):在新集《The Carrot in the Kudzu》中,Christine Booth将迎来三岁生日,Booth和Brennan将为女儿举办一个热闹的生日聚会。Christine拉着父母一起玩捉迷藏(a game of tag)游戏!

● 《避风港》(Graceland):第二季将新增两个角色。其中一个是Mike的新室友Zagurski,联邦探员,性格活跃。「室友」的前提是……Mike能够劝说自己的新上司让自己重返避风港。另一个名叫Vera Walker,是联邦调查局的助理副局长。她是Mike的新上司,负责监管他的行为,但他们可能有超越同事之情的关系。还有一个新角色名叫Kelly,与Briggs在戒酒者互助会上相识,她完全不知道Briggs与自己的不幸过去有关联。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制片人证实很快就要登场的「下一个大反派」与旅行者(Traveler)故事有关,此人对Stefan和Elena有「大计划」。观众会看到那些计划与幽灵(doppelganger)传说有关,而这个大反派对幽灵有着特殊的需要。这个大反派相当于旅行者的代言人,他(她)会在本季晚些时候登场,目前还没有确定演员。

● 《格林》(Grimm)将引入新角色Teresa “Trubel” Rubel,她聪明但是好斗,有能力战胜任何敌人。她非常强悍,也因此惹出很多麻烦。这个角色有可能成为新的常规角色。

● 《闪电侠》(The Flash):据称本剧中的Iris是个心理学研究生。她是Barry的好朋友,从小到大一直没有察觉Barry对自己有爱意。在漫画中,Iris最终成为Barry的妻子。此外,已确认DC漫画中的角色Cisco Ramon(绰号Vibe)将出现在该剧中。

● 《传说》(Once Upon A Time):3×18的回忆情节中不仅会有年轻的Cora(Rose McGowan扮演),还会有年轻的Leopold王子(白雪公主的父亲)和年轻的Eva(白雪公主的母亲,Eva Allan扮演)。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在本季第17集中,你将再次看到Tony的公寓。

● 《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某集故事将描述John和Cara初次相遇时的情形。

● 《风中的女王》(Reign):在Clarissa露出真实面目之后,观众将进一步了解她的背景故事:她和谁有关系,她为什么被禁锢在城堡里,她有什么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她会为什么而生气,她为什么要保护Mary,她的心理究竟有何问题,等等。

● 《郊区故事》(Suburgatory):George、Noah和Fred将在某集中来一次集体约会,而在另一集中一起出去野营。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据称本季季终集(4×16)的集名就是一个简单的《A》。这个「A」当然不是《美少女的谎言》中的「A」……但是你可以猜猜这个「A」是什么意思。《行尸走肉》剧迷倾向于两种意见:「A」可能代表「Alexandria Safe-Zone」(亚历山德里亚安全区),Rick等人最终将抵达这里;「A」也可能代表接下来的剧情中的核心角色Abraham,他和Eugene、Rosita将在下半季中登场。

人事变动

● Michael Pitt将客座演出《汉尼拔》(Hannibal)第二季,扮演Hannibal Lester医生的病人Mason Verger。他非常富有,但精神状态很不稳定。他与Hannibal玩起了一场危险的猫鼠游戏。在2001年的《Hannibal》电影中,这个角色由资深演员Gary Oldman扮演。据称这个年轻版本的Mason Verger和小说、电影中的形象有很大的不同。此前我们已经得知,Mason精神错乱的妹妹Margo将由加拿大演员Katharine Isabelle扮演。

everyday-news-20140201-35

其他综合信息

● ABC公布了《亡者归来》(Resurrection)的宣传海报。该剧描述一座密西西比州小镇上死去多年的人突然活生生地归来,引发各方(包括死者的亲人、当地社会及执法部门)的惊恐和不安。

everyday-news-20140201-30

● 据称Fox打算用本周日的橄榄球超级杯大赛来宣传即将播出的有限剧集《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Fox计划在比赛期间插播多个10秒长的短预告片,并在比赛结束前播放一个45秒长的预览片段。不用担心,我会替你关注这些预告片并及时让你看到它们。

● 如果你仔细看了本周四的《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你会发现片头字幕中Kaley Cuoco的名字已经正式更改为Kaley Cuoco-Sweeting。她已于圣诞节前结婚,她的丈夫Ryan Sweeing是一位职业网球运动员,年纪比她小两岁。巧合的是,Kaley Cuoco-Sweeting的新名字正好出现在她前男友Johnny Galecki的镜头中……要不是种种原因作怪,荧屏上的Leonard和Penny在现实生活中早已成为「Galecki夫妇」。

everyday-news-20140201-33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