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简讯:绿箭侠、黑名单、贝茨旅馆、音乐之乡、苍穹下、男与女、杀手之王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2-05 23:54

今日重点

● 《绿箭侠》(Arrow):14-18集将出现大批反派角色(基本上一集至少一个),其中有些是回归角色,有些是新角色。关于2×17「天堂猎鹰」主题集,我们将看到女猎人Huntress回到斯塔林城猎杀被关进监狱的父亲。Laurel出于某种原因卷入了她的战斗,迫使Sara(黑丝雀)出手相救。CW并没有说明神谕(Oracle)以何种方式出现,由什么演员扮演。制片人还透露Isabel Rochev(Summer Glau)将在2×18中回归,我们会看到她这段时间的去向,她回来的目的。2×16是「敢死队」(Suicide Squad)主题集,Lyla将再次邀请Diggle执行一项任务,但Diggle对Floyd Lawton成为「敢死队」成员颇为不满。Diggle在这一集中回忆起自己在阿富汗服役时的情形,那时Ted Gaynor(Ben Browder)和他还是铁哥们。

● 《黑名单》(The Blacklist):在1×15中,一个名叫Mako Tanida的日本山口组黑帮老大被判七次终身监禁……当然,这要感谢Ressler探员的特别小组的辛勤努力。但和所有影视作品中的坏人一样,他会从戒备森严的监狱中逃走,并且对那些让他蒙羞的人展开报复。此外,剧中还将出现Ressler以前的搭档Bobby Jonica。Ressler全力缉捕Mako的时候和Jonica重逢,但他很快发现了Jonica的一个秘密,这可能彻底改变他们的关系。至于Tom和Liz的关系……情况可能不太妙。Tom邀请Liz陪他一起到外地参加一个教师会议,但Liz因为接到临时工作而爽约。神秘的女人Jolene会和Tom一起踏上旅程……

● 《贝茨旅馆》(Bates Motel):虽然第二集首集会聚焦Watson小姐的谋杀案(可能是Norman干的,但也可能不是),但这一集结尾会出现另一起谋杀案,令剧情向新的方向发展。这一次观众会立刻知道凶手的身份。另一方面,Norma的旅馆生意变得越来越兴隆,但来自她过去的威胁可能会葬送她的前途。Romero警长在第二季中将面对白松湾地区日益猖獗的贩毒行为。该地区的毒品交易由两大家族控制,他们之间时常发生矛盾,Romero被夹在中间。与此同时,Romero的故事线和Norma的故事线会再次交叉,他们的关系也会变得越来越紧张。观众可能会进一步了解Romero的背景故事。

● 《音乐之乡》(Nashville):即将在剧中死去的另一个重要角色和仍然Teddy有关,他会为此大受打击。此外,Scarlett很快会有一个新爱情对象。你不能怪她……既然Avery和Juliette能够成为一对,就不许她找新情人?该剧的制片人还透露,Luke Wheeler的儿子Colt很快会在剧中登场。他对父亲的事业毫无好感,他不喜欢乡村音乐,但他是个狂热的电子乐和说唱乐爱好者。他一开始对所谓的「纳什维尔公主」Maddie充满怀疑,但他还是对她的音乐天赋留下深刻印象。他们的父母在台前幕后的关系总是让人感到尴尬,但这反而成了他们培养友情的「共同点」。

已播剧情提示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9.17:Robin和Ted在本集中回忆起Ted过去「丰富多彩」的情史,这意味着我们有机会看到好几个曾经在Ted的生活中有过重要地位的「老面孔」:Sarah Chalke扮演的Stella,Ashley Williams扮演的Victoria,Abby Elliott扮演的Jeanette……可惜,Katie Holmes(Slutty Pumpkin)和Jennifer Morrison(Zoe)无法演出这一集。

● 《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2.03:Claire死了,Ryan找到了新的爱情对象,这是好事……不!他的新爱情对象Lily竟然是Joe Carroll的一名追随者!不仅如此,她还是变态杀手双胞胎Luke和Mark的母亲!与此同时,Mandy为了保护Joe杀死了母亲Judy,正式成为Joe的追随者,和他一起上路去追求新生活(他们大概来了纽约?)。

● 《灵书妙探》(Castle)6.14:当Beckett试穿婚纱的时候,她差点对婚礼感到胆怯……差点……不过她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坦白地告诉Castle:「我根本不想等到秋季再结婚!」他们的婚礼会提前到春季吗?或者说……他们的婚礼会在本季季终集举行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 《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2.12:安息吧,Tori!该剧中首个女野兽在这一集中不幸死去。Tori和Vincent大吵一架,为了重新赢得Vincent的好感,Tori决定孤身去救遭绑架的JT,浑然不知自己掉进了一个陷阱。Tori在Vincent的臂弯中死去,不过她临死前向Vincent坦承:你和Cat注定是一对。

● 《少狼》(Teen Wolf)3.17:Stiles堕入黑暗面?你可以这么说……根据该剧的设定,世上一共有13种狐狸精,但只有一种是邪恶的:野狐(nogitsune)。真遗憾,Stiles现在被野狐附身了。当Stiles入院之后,我们发现另一个惊人的事实:他的母亲当年经历了和他一样的症状(产生幻觉,失眠,等等)。

● 《单身汉》(The Bachelor)18.05:Juan Pablo在本集中几乎只宠爱一位女士……但他很快就对自己的决定感到后悔了……

剧情简讯

● 《男与女》(New Girl):Jess的姐姐Abby(Linda Cardellini)终于来了,但是……看起来她好像进了监狱(注:这个场景是在真正的女子监狱里拍摄的)?Jess是个好女孩,不仅干着一份高尚的职业(教师),而且生活井井有条。Abby情况正好相反,她本质上就是一个在街头上胡混的低级罪犯!Jess不得不花钱将姐姐从监狱里保释出来!

everyday-news-20140205-50
everyday-news-20140205-51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制片人证实统治者还会再次出现,而且不大可能是以「僵尸」的方式。这意味着该剧会有另一段与统治者有关的回忆情节……或者是Rick的幻觉(就像他在监狱中看到死去的Shane和Lori一样)。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什么?Caroline和Enzo坐在一起掰手腕子?该剧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搞笑的情节?当然不会有……事实上这是幕后花絮照,虽然荧屏之上Enzo和Caroline相互敌视,但这不妨碍Michael Malarkey和Candice Accola在荧屏之外培养友情。此外,Damon在本周的新集中会再次杀人,这一次将使Stefan加入「憎恨Damon」的行列。

everyday-news-20140205-52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观众很快就会得知新来的女巫Genevieve为何特别憎恨Rebekah,为何特别要让她承受巨大的痛苦。此外,Klaus很快就会发现Rebekah参与了「召唤他的父亲Mikael」的事情。

● Amanda Abbington称自己肯定会演出《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第四季,但她不清楚自己的戏份会有多少。很显然与Mary的身份有关的故事还远没有结束……虽然华生在第三季结尾原谅了Mary。说不定我们下次再看到该剧时,华生一家两口已经变成一家三口了。

● 《风中的女王》(Reign):执行制片人表示,Catherine的爱情生活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你会在本周的新集中明白这句话的含义。

● 《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在2×20中,Mindy突然有了一个临时室友……Jenny是一个年仅19岁的少女,她的父亲对她有些保护过度。当他听说女儿服用避孕药之后,立刻大发雷霆, 吓得Jenny躲到Mindy家中「避难」。Jenny并不是一个安分的女孩,她未征得Mindy同意就在公寓举办聚会,搞得屋里乌烟瘴气,Mindy不得不报警来解决问题!

● 《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Lindsay可能没有多少时间来考虑爱情问题,因为来自她过去的一个关键人物(Billy Wirth)将重新出现在她生活中并给她带来大麻烦。究竟是什么「过去」?这要追溯到她的「问题少女」时期!

● 《犯罪现场调查》(CSI):Russell在四月份的某集中被一个疯狂的少年持枪绑架!

● 《家族风云》(Dallas):John Ross会继续周旋于Pamela和Emma之间。可怜的新任Ewing夫人(Pamela)对John Ross的不忠毫不知情,但另一个人很快将发现John Ross的秘密。是谁?前任Ewing夫人!

● 《奇境传说》(Once Upon a Time in Wonderland):你还记得这部剧集吗?它还没有被取消,剩下的部分还是会按原计划在3月份播出。当下半季回归的时候,观众会发现Cyrus被关在魔瓶里的真正原因。Cyrus曾经是一个非常傲慢、非常自私的人,和现在既浪漫又有爱心的Cyrus完全是两种人。他被罚进入魔瓶几个世纪……在这段时间内他终于想通了:还是做好人好。

人事变动

● 来自《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的Eddie Cahill和英国演员Karla Crome成为《苍穹下》(Under The Dome)的常规演员。Eddie Cahill将扮演大吉姆在第二季中的主要对手Sam,同时也是他的妹夫。他是一个长相英俊的隐士,独自生活在镇外的树林里,整天疯疯癫癫的,酒瓶不离手。他曾是一名急诊医生,在与大吉姆对抗时毫无惧色。他与Julia形成了密切的关系。Karla Crome扮演漂亮的女教师Rebecca。她30多岁,身材健美、聪明、坚强、性感。她是一个军人的孩子,从小跟随家人去过全球很多地方。大吉姆命令Rebecca召集镇上的孩子重开学校,但他的真实目的却并不高尚。这是Karla Crome第一次演出美国电视剧。该剧的制片人强调,尽管第二季会引入多名新角色,但剧情仍旧以人与人之间的矛盾为主,不会演变成「人与外星人的对抗」。此外,不要担心穹顶之下会「人满为患」——已经证实两名核心角色会在第二季中死亡,但目前还无法确定这两个倒霉鬼是谁。另有消息称Junior的母亲Pauline Rennie会在第二季中登场——Junior和大吉姆都以为她死了,事实却比他们想象的要复杂。

everyday-news-20140205-21Jameson Empire Film Awards held at Grosvenor House - Arrivals

Featuring: Guest
Where: London, United Kingdom
When: 24 Mar 2013
Credit: WENN.com

● Judy Davis因为个人原因将退出《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Fox被迫招募一名新演员来扮演她的角色Margot(一名恐怖分子的遗孀,是该剧的关键角色之一)。

137832278LW008_2012_AACTA_A

● Alexandra Daddario将客座演出《男与女》(New Girl),扮演刚刚和室友一起搬到公寓楼居住的性感女孩Michelle。毫无疑问,住在顶楼的那几个男人对她很感兴趣。

everyday-news-20140205-25

● 来自《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Lauren Cohan将客座演出动画剧《射手》(Archer),为一名欧洲交际花配音,多集戏份。她嫁给了一位性格暴躁的中美洲独裁者(Fred Armisen),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她现在最想得到什么?Archer!

everyday-news-20140205-24

档期与时间

● 《Naked And Afraid》将于3月16日回归。这个「光屁股」的野外求生节目是发现频道去年收视率最好的新节目,也是发现频道去年被人谈论最多的新节目。毕竟……「光屁股」嘛。如果你和一个从不认识的异性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共同生活21天,而且从头到尾都一丝不挂,你会怎么想?你还不能躲着她(他)——没有食物,没有水,没有帐篷……什么都没有,如果不和她(他)合作,你根本活不了两天。

其他综合信息

● 这是《星期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的官方海报,一套六张。

star-wars-rebels-poster-01star-wars-rebels-poster-02star-wars-rebels-poster-03
star-wars-rebels-poster-04star-wars-rebels-poster-05star-wars-rebels-poster-06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Apollo
2014-02-06 22:38

看了Under The Dome的演员介绍怎么感觉barbie要挂的感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