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2-05 0:32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上个月亚马逊网正式宣布预订由《X档案》(The X Files)创作人Chris Carter打造的新剧《The After》,但我们对该剧知之甚少……不要紧,第一个预告片来了。虽然这个预告片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看起来会有一点「大场面」。据称这是一部末日题材惊悚剧,八个陌生人被神秘的力量聚集到一起,他们必须相互帮助才能逃离这个充满暴力、无法进行合理解释的诡异世界。Jamie Kennedy扮演职业小丑演员;Adrian Pasdar扮演家财万贯的比佛利山富商;Aldis Hodge扮演自称被诬陷定罪的逃犯;Sharon Lawrence扮演住在洛杉矶贝尔艾尔区的神秘女富婆Francis;Andrew Howard扮演个子高大、说话下流、愤世嫉俗且喜欢嘲笑他人的爱尔兰人McCormack;Arielle Kebbel扮演性感的职业女性Tammy;Jaina Lee Ortiz扮演年轻女警Marly Gonzalez;Louise Monot扮演Gigi;Sam Littlefield扮演绰号「暗影」(Dark Shadow)的神秘人。

● 制片人J. Michael Straczynski对Netflix正在开发的10集科幻剧《Sense8》做了一些解释:该剧的核心在于,八个来自不同地点的陌生人能够通过移情术相互联系在一起,他们能看到对方,他们甚至能和对方说话,仿佛大家都在同一间屋里,然而某种势力正在追杀他们。他们一开始觉得自己疯了,但很快意识到其他人是真实存在的。首集中包括一个韩国人和一个美国芝加哥人的互动交流。Straczynski称该剧将在不同国家实地取景(伦敦、柏林、首尔、冰岛、墨西哥城、内罗毕和孟买)。这八名角色在第一季中不会相互碰面,他们始终通过「幻觉」进行交流。其中有一集八人会通过「幻觉」聚到一起,这也是第一季中唯一的一次。所有八名角色都是相同的年纪,大约都在25-30岁之间,他们可能会由当地演员扮演。Straczynski希望该剧至少播五季或六季。

新闻回顾:该剧由《黑客帝国》主创人Wachowski兄妹打造,《巴比伦五号》的主创人J. Michael Straczynski及其制片公司参与开发。故事的核心是八名分散在全球各地(伦敦、首尔、孟买、内罗毕、柏林、墨西哥城、旧金山和芝加哥)的陌生人,他们看起来没有相似之处,却被一个充满暴力的幻觉联系在一起。与此同时,有两股势力在寻找他们——其中一方试图将八人聚集到一起,而另一方试图谋杀他们。该剧每一集将描述其中一人的故事,主要角色包括:一名在墨西哥长篇爱情肥皂剧中演出的英俊演员,他长期保守着自己的同性恋秘密;一名来自冰岛的交际花;一名德国保险箱窃贼;一名韩国女商人;一名非洲巴士司机;一名变性美国博客作家。此外还有一个角色叫Jonas,美国黑人,充满魔幻般的魅力,出现在所有这些人的幻觉中。他有一个邪恶的对手——Whispers先生。该剧将在六月份开机拍摄。

● Hallmark频道宣布将女作家Sheryl Woods的系列小说《Chesapeake Shores》(原著将再出版两本小说,可能在2015年结束整个系列)改编成一部剧集,2015年播出。故事发生在切萨皮克湾(Chesapeake Shores)沿岸地区的一座小镇,O’Brien三兄弟亲手设计并创立了这座小镇,这个爱尔兰裔美国家庭也因此成为当地最重要的势力。然而因为内部矛盾加剧,这个家庭最终四分五裂。多年之后,一家人再次团聚,但他们不得不回忆过去的痛苦经历,同时面对难以确定的未来。他们很快发现,学会融洽相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Hallmark自从去年开始涉足常规电视剧集以来,一直把畅销小说改编剧作为主攻方向——《雪松湾》(Cedar Cove)和《倾听心灵》(When Calls The Heart)、《死信投递员》(Signed, Sealed & Delivered)都是如此。

everyday-news-20140204-01

● 曾获得奥斯卡奖的演员Philip Seymour Hoffman上周末因过量服用毒品海洛因而去世(享年46岁),他生前为Showtime主演的新剧《Happyish》的命运岌岌可危。该剧在上个月的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媒体见面会上获得正式剧集预订,但Showtime反复强调他们预订该剧完全是因为Philip Seymour Hoffman答应主演该剧。没有Philip Seymour Hoffman,他们可能根本不会考虑该剧。

everyday-news-20140117-53

本周一,Showtime高层考虑再三后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暂停拍摄该剧,召集编剧组开会讨论该剧的有关事宜,一段时间之后再决定该剧的去留问题。虽然换人演出不是不行,但Showtime很难再找到Philip Seymour Hoffman这种既有名气又有人气的演员(更何况该剧本来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新闻回顾:《Happyish》用讽刺的方式来检视当代社会对于「追求幸福」的理解——要想得到真正的幸福,可能你必须从「不幸福」开始。主人公Thom Payne(Philip Seymour Hoffman)已经42岁了,他的老板只有他一半的年纪。他的导师兼老板Jonathan(Rhys Ifans)要求他「重新塑造自己的形象」;他的企业猎头告诉他幸福只是一个传说;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服用的伟哥和抗抑郁药会不会相互有影响。Kathryn Hahn扮演Thom的妻子Lee Payne,她正在寻找人生中更大的目标(「每个人都说人生最大的满足就是获得幸福」)。Louis C.K.在首集中客串。

新剧开发消息

● 在听说《美国众神》(American Gods)将被改编成电视剧集的消息三年之后,这个项目开始由「虚」变「实」了……真不容易。近日,FremantleMedia North America正式宣布购买原著的电视改编权,聘请尼尔-盖曼本人担任项目策划人兼执行制片人。FremantleMedia是一家以改编项目为主的制片公司,已经为CW改编了自有版权的《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为A&E改编了法国剧集《回归》(The Returned),还打算为Spike改编小说《Basket Case》。与这些项目比较起来,《美国众神》无疑更加吸引眼球。此前尼尔-盖曼在一次访谈中表示,他曾与HBO讨论过改编《美国众神》的相关事宜,并且写过两版剧本。由于他想大刀阔斧地修改原著中的情节,遭到HBO的拒绝,所以两版剧本都流产了。他后来又写了第三版剧本,与原著的情节已经很接近,HBO十分赞赏,还特意给尼尔-盖曼打电话表示支持。怎料时过境迁,HBO最终没有要这个项目。早在2011年,HBO透露过将《美国众神》改编成一部六季电视剧集的想法,每一季10-12集左右,季均投资4000万美元,接近《权力的游戏》的水平(也有消息称《权力的游戏》每集花了600万)。一直与HBO有良好合作关系的汤姆·汉克斯及其Playtone制片公司曾力挺该项目……但在没有见到白纸黑字的合同之前,所有的「支持」和「力挺」都只是镜花水月。

everyday-news-20140204-02

如果你从来没有读过尼尔-盖曼的原版小说,不妨点击这个链接去百度百科看看相关词条的解释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我的朋友时空引航员的书店里有这本书销售

新剧选角信息

● CBS今天一口气为《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衍生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招募了三名重量级演员。该剧的主人公是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办公室的特别探员,他们负责处理从彭萨科拉、密西西比、路易斯安那一直到德州的重要案件。Scott Bakula将扮演特别探员Pride,50多岁,是该剧的核心。他被描述成一个「为了做正确的事情而不懈努力」的角色,他为人热情、善良、高傲、魅力非凡、充满力量且富有幽默感。他在工作中很严肃,很直率,甚至很顽固。Zoe McLellan扮演特别探员Brody,30多岁,为了忘记过去的痛苦而从五大湖区海军罪案调查处办公室转调到新奥尔良工作,希望自己能有一个新的开始。她有聪明的头脑,摩洛哥王妃格蕾丝-凯莉般的优雅,还很幽默。但她在办案过程中凶狠果敢,她曾发誓要成为海军罪案调查处历史上最优秀的女探员。来自《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和《盾牌》(The Shield)的CCH Pounder扮演Wade医生,是杰斐逊郡(Jefferson Parish)的法医。她聪明绝顶,但是性格怪癖,敢说敢做,不在乎世俗观念。她拥有异于常人的优秀直觉,而且在路易斯安那州有着令人惊奇的人际关系网。目前四个核心角色中只剩下Lasalle探员尚未确定演员。他是一位30多岁的男性,身体结实、精力旺盛、长相英俊,在路易斯安那州出生并长大,曾经当过某位警长的助手,有过一段非常艰难困苦的历史。这个衍生剧的后门试映集将作为《海军罪案调查处》的常规集(两部分,相当于两集)在今年春季播出,CBS将根据市场反应来决定后续动作。

everyday-news-20140204-03109185_D_412everyday-news-20140204-05

● 作为2014-2015电视开发季最抢手的男演员之一,Jack Davenport(《一鸣惊人》)最终加盟了ABC试映集《Sea Of Fire》,与《双面法医》(Dexter)女主角Jennifer Carpenter演对手戏。年轻的澳大利亚演员Isabelle Cornish亦将演出。该剧根据一部荷兰剧集改编,是一部以悬疑和神秘元素为主的连续剧。ABC去年去年曾打算改编该剧,但最终放弃。今年ABC决定换一批人再次改编该剧,并在几个月前给予剧本预订。故事发生在一座小镇上,三个年轻女孩演了一部色情电影,结果导致三个家庭分崩离析——有人失踪,有人遇害,许多原本潜藏很深的秘密全都浮出了水面。Jack Davenport扮演当地警长Marty Kesowich,性格随和,很好相处。他的妻子整天迷里迷糊,有严重的自杀倾向。他的女儿Merel(Isabelle Cornish)乖巧听话,成绩优异,还是学校里的拉拉队员……然而Merel「完美」的外表终究只是外表,Marty惊讶地发现她竟然有非常狂野的一面。当Merel的朋友Jane神秘失踪后,Marty担心女儿也卷入了这起案件。随着对Merel不利的证据越来越多,Marty的内心也越来越矛盾。一方面他渴望履行作为执法者的使命,查清案情真相;另一方面他又不太愿意配合FBI探员Leah Pierce展开调查工作,而且竭力掩盖女儿与此事的关联。Jennifer Carpenter将扮演负责调查失踪案的FBI探员Leah Pierce。她是个负责任的执法者,但为人古怪,生性耿直。她有一段秘密历史。与搭档Marty比起来,她的人际交往能力很差。她一开始只是来帮忙调查一名年轻女孩的失踪案,但她很快对这座小镇上的诸多事情产生疑问。荷兰原版剧集名叫《Vuurzee》,故事描述虚构的度假小镇上一个年轻女孩在生日聚会上神秘失踪,结果引发了一系列事件。曾有人将该剧比喻成荷兰版《双峰》(Twin Peaks)。当其他电视网忙于改编以色列剧集和英国剧集时,ABC这几年对荷兰剧集情有独钟。ABC先后改编了《血玫瑰》和《背叛》两部剧集,而且两部都获得剧集预订。CBS的《人质》也是荷兰改编剧。

everyday-news-20140204-06everyday-news-20140204-07

● Ashley Zukerman将主演WGN America新剧《曼哈顿计划》(Manhattan)。这是WGN自灵异剧集《塞勒姆》(Salem)之后预订的第二部剧集(有剧本节目)。故事发生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北部城市洛斯阿拉莫斯,这座只有1万人口的小城市因为拥有世界上第一个原子能研究中心而闻名——20世纪40年代,美国在这里成功研制出世界上第一颗原子弹和氢弹,本剧的故事主要描述那段历史。一群有人格缺陷的天才科学家夜以继日地在这里进行超级毁灭武器的研究,他们在承受工作压力的同时还要承受来自家庭的压力。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充满了秘密和谎言的世界,他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是「虚假」的。本剧的标题「曼哈顿」指美国陆军部在1942年6月开始实施的一项研制原子弹的秘密计划(代号曼哈顿计划),与纽约曼哈顿无关。Ashley Zukerman扮演Charlie Abrams,一个聪明绝顶的年轻人,自认为是一个「整天和数字打交道的人」。他的智商高达180,而且很有幽默感。

everyday-news-20140204-08

● John Ducey加盟NBC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Bad Judge》。该剧由Will Ferrell和Adam McKay的制片公司制片,女演员Anne Heche创意,来自《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的Kate Walsh主演。故事描述生活艰苦但是性生活十分随意的女人Rebecca(Kate Walsh)一生都游走在法律的边缘,必须时刻掌握「生活的平衡」——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她是刑事法庭的一名法官。John Ducey扮演衣冠楚楚的地区检察官Tom,是个无耻的马屁精,人生的唯一目标就是升官发财。他渴望有朝一日成为法官——即便那意味着他必须将Rebecca踩在脚下。

everyday-news-20140204-09

● Whitmer Thomas加盟喜剧频道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Crazy House》,故事描述两个好友(Nick Turner、Whitmer Thomas)在一场办公室恶作剧中不慎让老板陷入昏迷,他们在随后的庭审过程中辩称自己患有精神病,竟成功蒙混过关。他们很快被送到一家精神病院并在那里开始了「新生活」。

everyday-news-20140204-10  

剧集变动信息

● TV Land宣布续订《离婚男人》(The Exes)第四季12集。该剧第三季将在2月26日季终。

● 迪斯尼频道宣布续订《Dog With A Blog》第三季,秋季播出。

everyday-news-20140204-3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