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简讯:传说、音乐之乡、犯罪心理、福尔摩斯与华生、傲骨贤妻、情人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2-08 0:08

今日重点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对第三季下半季进一步解释道:虎克船长和Neal都不属于这个世界,因此他们都必须回到自己来的地方。Regina为Emma和Henry植入的记忆存在某种后果。已经死掉的人不会因为斯托里布鲁克镇的消失而复活(除了被彼得潘的影魔杀死的某人外)。Emma会找到新的朋友。虎克在纽约城中会有一番「奇遇」。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的第二个孩子是否会有魔力……无可奉告。虎克船长为逃离永无岛与彼得潘做了什么交易?今年不告诉你。永无岛今年不会再出现(也就是说,如果Greg和Tamara复活了,今年你不会看到他们),但是你会看到奥兹国。你会知道西方邪恶女巫的来历,包括她父母的身份。除了Regina之外,肯定还有其他角色与西方邪恶女巫有「渊源」。今后可能会描述贝儿在遇到Rumple之前的生活(包括她小时候的模样),但今年不会。因为失去了亲人,贝儿和Neal的关系会更亲密。白雪公主内心的黑洞可能还没有消除。海中女神Ursula今年不会再出现。观众会看到Aurora公主的背景故事。可能会引入迪斯尼电影《冰雪奇缘》(Frozen)中的角色,但肯定不是今年。明年可能会进一步描述Emma年轻时(或小时候)的故事,但今年不会。罗宾汉的儿子Roland会再次出现。

此外,这里有一批非常有趣的片场花絮照。看起来Henry和David被困在了一辆失控的汽车上,David试图爬出车外让车停下。Emma和Henry在码头边与虎克船长会面,而Smee也从老鼠变回了人形。

everyday-news-20140207-23everyday-news-20140207-24
everyday-news-20140207-25everyday-news-20140207-27
everyday-news-20140207-28everyday-news-20140207-26

另讯:Regina和她的真爱罗宾汉将在3×13中见面,当时的情形紧张、刺激、危险,非常有趣。由于这一集的集名叫做《Witch Hunt》,因此这种「情形」多半和西方邪恶女巫有关。

已播剧情提示

● 《音乐之乡》(Nashville)2.14:Lamar之死在我们的意料之中,但……你大概没有想到他会死在Teddy面前。更糟的是,当Lamar第二次心脏病发作的时候,Teddy冷冷地看着他死去,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这也算是对Lamar害死Peggy的一种惩罚吧。PS:不得不说,在这种题材十分严肃的剧集中,Juliette钻床底的情节是很「恶搞」的!

●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第200集:JJ的秘密终于曝光了——原来在四年前的一次秘密行动中,她和Cruz遭遇袭击,经历了可怕的流产事故。她只把自己怀孕的事情告诉了Cruz,而Cruz不得不把她流产的事情回头告诉她。当年和JJ、Cruz一起在阿富汗执行任务的Michael Hastings和Tivon Askari事实上是内奸,他们绑架JJ和Cruz是为了得到他们的通行密码,从而获取绝密档案。BAU调查组及时救出了他们(不过Cruz还是受了伤)。在一场屋顶大战之后,JJ终于向Hastings报了仇。

剧情简讯

● 《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不仅Mycroft会回归,他还会成为第二季最后四集的核心。制片人今天表示,他们正在构思一个以Mycroft为中心的故事来结束这一季,Sherlock与Mycroft之间发生过的事情将得到进一步解释(例如:Mycroft为什么以父亲之名来驱使Sherlock离开纽约)。制片人强调,Sherlock和Mycroft的父亲还活着,他是真实的。当时机成熟的时候,他会出现的。

● 这是著名演员Don Johnson演出《杀出个黎明》(From Dusk Till Dawn: The Series)电视剧版的首张剧照。他将扮演关键角色Earl McGraw警长,下定决心要抓住恶贯满盈的Gecko兄弟(他们在银行劫案中造成多人死伤)。McGraw警长追踪Gecko兄弟来到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地区的一家酒吧,结果发现这里到处是吸血鬼,逃命成了他们的首要任务(所谓「杀出个黎明」,就是说他们必须坚持活到阳光出现的那一刻才有胜算)。该剧将在3月11日播出,是El Rey电视网的首部英语剧集(这是一家面向拉美裔观众、主要说西班牙语的电视网)。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第四季季终集的集名叫做《A is for Answers》,Alison将在本集中「现身说法」——她会亲口解答从第一季开始就一直困扰观众的问题:她失踪的那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人事变动

● 刚刚在《音乐之乡》(Nashville)中被「杀死」的Kimberly Williams-Paisley将客座演出《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扮演多集角色Gretchen。她是Alan的朋友Larry的妹妹,同时也是Alan的新爱情对象。

everyday-news-20140207-01

● 虽然《又见彩虹》(The Michael J. Fox Show)被取消了,但Michael J. Fox本人仍然活跃在电视荧屏上。CBS证实他将回归《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再次扮演Alicia在法庭上的死敌Louis Canning(不完全是死敌,因为Louis曾多次试图将Alicia从Lockhart/Gardner事务所「弄」出来,现在Alicia成立了自己的事务所,他们之间的关系可能会有所变化)。这次他有充足的时间演出,因此他的戏份不会只有一集,而是「很多集」——直至本季结束。

everyday-news-20140207-02

● Zachary Knighton恐怕是今天最幸运的演员,他不仅有新剧可演,还有经典剧可演……除了加盟Fox新剧《Weird Loners》之外,他还将客座演出《为人父母》(Parenthood),扮演Kristina创建的新学校里的时髦教师Evan Knight,很有可能成为Julia的新爱情对象。据称这是下半季的一个重要角色,戏份不少。

everyday-news-20140207-03

● 日间肥皂剧演员Jason Gerhardt将客座演出《情人》(Mistresses)第二季,扮演多集角色Zack。他是一个迷失自我的人,在2×03中突然出现在Savi的家门口。他和Savi有着一种非常独特的联系,这种联系足以威胁Savi和另外一个角色的关系。据称这个角色有可能成为Savi的新爱情对象。Rebekah Montoya和Catherine Kim亦将演出。Rebekah Montoya扮演拉美裔律师Toni,既美丽又有野心,她的出现将影响多名主要角色的生活。Catherine Kim将扮演Karen的病人Mia,结果她把Karen引入一条曲折的道路,结果难以预料。

everyday-news-20140207-04everyday-news-20140207-06everyday-news-20140207-05

● Dylan Minnette和Madeline Carroll将客座演出《丑闻》(Scandal)扮演Fitz总统和Mellie的儿子Jerry和女儿Karen。

everyday-news-20140207-07everyday-news-20140207-08

● Will Sasso将客座演出NBC新剧《一个男孩的故事》(About A Boy),扮演女主人公Fiona的新爱情对象,一名水管工。Will得知Fiona已经很久没有谈恋爱了,于是劝她重新开始约会。结果她和自己的水管工好上了……搞笑的事情随之而来。他目前只有一集戏份。

66979_113_1592

档期与时间

● 迪斯尼公司今天在一封致股东的公开信中表示,他们打算将《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电视电影的播出时间从秋季提前到夏季。此前我们已经得知,迪斯尼打算在正式剧集播出之前先在迪斯尼频道播一个时长60分钟的特别节目(相当于电视电影),而正式剧集在迪斯尼少儿频道播出。这个项目至今比较神秘,除了几张宣传画、宣传海报和一些关于反派角色(审判者)、时间设定(《西斯的复仇》和《新希望》之间)、环境设定(Lothal星球)的消息之外,我们仍然不知道详细剧情。

● Showcase今天确认《超越时间线》(Continuum)第三季将于3月16日播出,档期为周日。下面是一个第三季的新片段。

其他综合信息

● 如果你是《Parks & Recreation》的剧迷,你一定熟悉这张剧照中的场景:Ben和Leslie在巴黎时将一把象征爱情的锁挂在有着悠久历史的Pont Neuf大桥上。遗憾的是……这把锁被人偷了! “Someone stole the Leslie and Ben lock from the Pont Neuf bridge in Paris. That stinks. Please bring it back?” 创作该剧的Mike Schur在微博上这样说。

everyday-news-20140207-20

● 《射手》(Archer)的原声唱片将于3月3日发行,其中包含三首专门为该剧创作的原创歌曲。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Kaley Cuoco-Sweeting表示,她已经做好了Penny和Leonard结婚的准备。我很好奇……她是不是从编剧那里听到了什么风声才这么说的……

“I’m ready for them to get married. Maybe because I just got married — so come on Penny and Leonard, it’s been six years! It took us six months! But I hope that’s in the cards for them.”

● 《欢乐合唱团》(Glee):虽然本季停播的时间很长,但总订数仍然维持22集。

链接与导读

● 《豪斯医生》(House MD)不仅是一部电视剧,它真的能治病救人!最近现实生活中真实地上演了这一幕,一名德国病人被「豪斯医生」治好了。请看这篇报道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 这是《汉尼拔》(Hannibal)第2季的预览片段。在这个片段中我们看到Lecter和Jack Crawford发生激烈冲突;无辜的Will Graham仍然待在监狱中,但Lecter一直试图向他灌输「他就是杀人凶手」的思想;Lecter自己的心理医生(Gillian Anderson)则认为Lecter非常危险,对Will有些过分痴迷,她甚至小声在Will耳边说:「我相信你」。此前我们已经得知,Michael Pitt将在本季中扮演Lecter的病人、富有的Mason Verger,他与Lester展开一场危险的猫鼠游戏。

● StarZ公布了《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第二季的宣传画及预览视频。看起来本季的剧情隐含了「伊卡洛斯」的神话传说。这当然不是神话剧,只是用「伊卡洛斯」的故事来比拟达芬奇本季的旅程。希腊神话中的伊卡洛斯是建筑师和雕刻家代达罗斯(Daedalus)之子,他用蜡和羽毛造成翼翅逃出克里特岛(Crete)时, 因过分飞近太阳,蜡翼受热后融化,坠海而死。达芬奇在第二季中为探险《Book Of Leaves》的秘密将前往一个陌生之地,利用天才的头脑展开一系列危机四伏的新冒险,完成一系列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DaVinci's Demons 2014

● 你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的新剧开发消息吗?Fox当时对根据同名畅销小说三部曲改编的《Delirium》颇感兴趣,只不过这个项目在残酷的竞争中输给了《沉睡谷》(Sleepy Hollow)和《机器之心》(Almost Human),没能获得正式剧集预订。今天我看到了正式公开的《Delirium》试映集片段(如下)……不得不说,Fox不要这部剧集是有道理的,它和我想象中的模样差距太大了。


剧情回顾:在一个架空的世界中,「爱」被认为是非法的行为,每个人成年之后都将通过特殊的手段根除大脑中的「爱细胞」。主人公Lena Holoway(Emma Roberts)再过95天就要接受「处理」了,糟糕的是……她竟然在这个时候堕入情网。Billy Campbell扮演富有的政治领袖Thomas Fineman,他领导着一个名叫「Deliria Free America」的游说组织,到处鼓吹「改变大脑组织防止公民恋爱」的好处,并称这会带来一个更加和平、更加有秩序的社会。不过当他被逼急了,也会变得十分暴躁并干出让人害怕的事情来。Corey Reynolds扮演正在蓬勃发展的抵抗组织的领袖Lawrence Task,很有威信,富有战略眼光。Gregg Sulkin扮演Thomas Fineman的儿子Julien。虽然父亲狂热地支持「根除人类的爱情」,但Julien对此很是矛盾。他很快发现,自己对美丽真诚的Lena越来越着迷。Daren Kagasoff扮演Lena爱上的男人——年轻英俊的警察Alex。表面上看起来Alex是个强硬、体面、刚正不阿的执法官,忠于政府定下的一切规矩;事实上他有着另一重身份——他是Lawrence Task领导的抵抗组织的秘密成员之一。他强烈反对政府「根除爱情」的计划,并且自己也深深地爱上了Lena。Alex渴望和Lena在一起有个美好的未来,于是想方设法帮助Lena逃避即将到来的「大脑手术」并积极劝说Lena加入他的阵营。Alex是抵抗组织打入政府内部的级别较高的特工之一,他已经能够熟练地运用「表情控制术」——没人知道他有自主意志,更没有人知道他拥有「爱情能力」。Jeanine Mason扮演Lena最好的朋友Hana Tate,和Lena一样将面对「去除爱情」的手术。她是一个轻浮的女孩,住在Julian Fineman的隔壁,喜欢用各种方法来诱惑他。她聚会成瘾,而且天天出入地下舞蹈俱乐部——至少在那里她可以享受兴奋、刺激和狂乱的味道。不过她内心比较脆弱,和叛逆的外表判若两人。Michael Michele扮演参议员Elyse Hargrove,一个很有政治野心的寡妇,有三个孩子。她是一名强有力的总统候选人,当国内政局越来越不稳定的时候,她的地位也越来越高。Brenda Koo扮演Alex的好友Ren。

● 这是《一个男孩的故事》(About A Boy)的预览片段。

● 这是《家庭指南》(Growing Up Fisher)的预览片段。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toothpaste
2014-02-08 09:39

Continuum 那个不是新片段吧, XD

评论已关闭。